网上车市 » 汽车大全 » 丰田 » 铂智3X » 2025款 520 Pro 高阶智驾版 » 点评
| 具体指标 | 用户评分 | SUV平均分 |
|---|---|---|
| 空间 | ↑ | 4.36 |
| 动力 | ↑ | 4.13 |
| 操控 | ↑ | 4.29 |
| 油耗 | ↓ | 4.07 |
| 舒适性 | ↑ | 4.18 |
| 外观 | ↑ | 4.50 |
| 内饰 | ↑ | 4.13 |
| 性价比 | ↑ | 4.16 |
| 购买车系 | 铂智3X |
| 购买车型 | 2025款 520 Pro高阶智驾版 |
| 裸车购买价 | 14.98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25年5月 |
| 购买地点 | 黑龙江-伊春 |
| 购车目的 | 上下班 购物 接送小孩 |
| 油耗 目前行驶 | 0升/百公里 9764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5 |
| 操作 | 5 |
| 油耗 | 4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4 |
| 内饰 | 5 |
| 性价比 | 5 |
【满意】只要驾驶,只要开动 驾驶就开始等候了 快速按两下 他就自己开始形式 起来 ,音响方面也是比较享受 我觉得这个价位的车音质这样跟不错了 高速上面我觉得还是给了我一些惊喜,原来是个老款的帕萨特,那一上高速 声音直接就传到驾驶室了,自从开了博智3x 我就觉得开车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还有就是现在语音交互功能的升级,还可以点外卖了 ,真是给生活添加了色彩,我还是比较推荐这个车的,停车带来的全车四周影像,也对安全方面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以前开车有小东西直接容易撞上,现在开完这个车 不会再有此类事情发生了,很好 安全 最后一点就是厂家给的三电终身质保方面,我觉得这是一个最能拉客户的售后吧,他的电池也不会自然 给了我们一个很大的安全感受吧 综合来说 基本都是4.9分吧 也就是续航这方面低一点4分 空间外观内室 驾驶 智能 都差不多五分吧
【不满意】不太满意的地方就是这个,续航了,我们这东北吧,是比较冷 但是 续航还是不尽人意,我朋友脚轻,他开了几天,但是也没比我多多少,这方面还是五万在提高,再电流控制方面还需要省一些吧,这个我给4分吧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 购买车系 | 铂智3X |
| 购买车型 | 2025款 520 Pro高阶智驾版 |
| 裸车购买价 | 14.38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25年5月 |
| 购买地点 | 河南-鹤壁 |
| 购车目的 | 上下班 购物 接送小孩 |
| 油耗 目前行驶 | 0升/百公里 13600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4 |
| 操作 | 5 |
| 油耗 | 5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5 |
| 内饰 | 4 |
| 性价比 | 5 |
【满意】其实我会选择买这台铂智3x,是因为要把家里的那台老车换掉。作为家用车来使用和交通车,最应该考虑的第一个点就是空间。而这台铂智3x的空间部分的表现确实很让我满意,不仅是我满意,我的家人也都很满意,所以让我说最满意的自然就是铂智3x的空间表现。
【不满意】作为家用车来说,有几个比较关键的点,一方面是乘坐舒适性,一方面是空间,还有就是驾驶感受我也很奇怪,这台铂智3x找我家人说坐着还是蛮舒服的,但是没想到开着比较一般,刹车的前段有点太过于灵敏,我不怎么习惯,还有一点就是整体的路感不是很强,所以驾驶感受是我比较不满意的。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 购买车系 | 铂智3X |
| 购买车型 | 2025款 520 Pro高阶智驾版 |
| 裸车购买价 | 14.98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25年5月 |
| 购买地点 | 河南-三门峡 |
| 购车目的 | 上下班 购物 接送小孩 |
| 油耗 目前行驶 | 0升/百公里 5913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5 |
| 操作 | 5 |
| 油耗 | 4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4 |
| 内饰 | 4 |
| 性价比 | 5 |
【满意】在各个品牌比较了近半年后,我在去年3月份的车展上订购了铂智3X,因为我对车的几个要求他全部满足。一是乘坐空间大,前排坐着不窝,后排坐着不挤,长途旅行驾乘都不累。二是够智能,智能辅助驾驶可高速、城区全场景使用,不怕开长途。三是续航够远,满足我驾车来回老家的需求。当然,买了四个月后又有了新惊喜,厂家推出三担责政策,打消了我对电池衰减的疑虑。
【不满意】没有方向盘加热功能,冬天摸着冰凉。车身上那么多摄像头居然不带行车记录仪功能,也没有哨兵模式。电尾门功能只有顶配才有,自己安装的没法用语音操控。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 购买车系 | 铂智3X |
| 购买车型 | 2025款 520 Pro高阶智驾版 |
| 裸车购买价 | 14.98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25年10月 |
| 购买地点 | 江西-南昌 |
| 购车目的 | 上下班 购物 接送小孩 |
| 油耗 目前行驶 | 0升/百公里 3980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4 |
| 操作 | 5 |
| 油耗 | 4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5 |
| 内饰 | 5 |
| 性价比 | 5 |
【满意】最满意的,在选购新能源车时走了很多4s店,也看了不少品牌的新能源车,这次换车主要是前面那台油车开了16年。选择铂智3x主要原因是丰田的厂家合资新能源车,感觉丰田还是给大家带来很多安全感舒适感。外观我个人觉得很不错,线条很美。铂智3X第1次看到的时候就被他的空间大,后排空间更大,可以在尾箱放行李箱四个。内饰清爽简单而不复杂。车上智能化使用简单方便,主驾副驾呼唤小熊识别率很高。自动驾驶,及手动驾驶感满意好,续航时长还可以,冬季气温低的时候稍微差一点。在合资新能源汽车中,丰田铂智3x性价比超高。
【不满意】最不满意的是缺少哨兵模式,即缺少etc功能,如果4个轮胎再用好一点上一个档次就更理想了,在销售环节与购买时,4s店感觉水有点深,每个人购车的赠品或者车辆随身携带的用品,被4s店需要沟通或者需要知道才有,比如说手机支架,手机支架,有的人有,有的人就没有,送脚垫也一样,脚垫我感觉是随车携带的,也当赠品赠送。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 购买车系 | 铂智3X |
| 购买车型 | 2025款 520 Pro高阶智驾版 |
| 裸车购买价 | 13.98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26年3月 |
| 购买地点 | 湖北-十堰 |
| 购车目的 | 上下班 购物 |
| 油耗 目前行驶 | 0升/百公里 2300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5 |
| 操作 | 5 |
| 油耗 | 3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5 |
| 内饰 | 5 |
| 性价比 | 5 |
【满意】外观颜值值得点赞,空间超大,前排座椅可以放平大床影院模式,前备箱有拓展空间,后备箱下有暗格,后排座椅可以调坐姿,后排座椅还可以和后备箱一样平,
【不满意】续航折扣比较厉害,跑高速折扣一半,隔音不算太好。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 购买车系 | 铂智3X |
| 购买车型 | 2025款 520 Pro高阶智驾版 |
| 裸车购买价 | 14.98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26年3月 |
| 购买地点 | 江苏-南通 |
| 购车目的 | 上下班 |
| 油耗 目前行驶 | 0升/百公里 500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5 |
| 操作 | 5 |
| 油耗 | 5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5 |
| 内饰 | 5 |
| 性价比 | 5 |
【满意】从开始想买车,也就在年前短短几天时间,看了几个品牌的车,最终在一家三口一并认可的前提下确定了买铂智3x,最满意的是它的内饰真的大,坐在后排坐的人很舒服,还有价格也挺满意的,这个价位带激光雷达的,而且是合资车,智驾、自动泊车最爱
【不满意】目前还没有最不满意的,一开始就颜色没有实物选择,4S店里只有白色和灰色,本想看看黑色的,一直没有实物车看,后来就选了白色,现在觉得白色也挺好的,耐脏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 购买车系 | 铂智3X |
| 购买车型 | 2025款 520 Pro高阶智驾版 |
| 裸车购买价 | 12.78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25年12月 |
| 购买地点 | 山东-济宁 |
| 购车目的 | 上下班 购物 接送小孩 自驾游 越野 |
| 油耗 目前行驶 | 0升/百公里 5200公里 |
| 空间 | 4 |
| 动力 | 4 |
| 操作 | 5 |
| 油耗 | 5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5 |
| 内饰 | 4 |
| 性价比 | 5 |
【满意】从大学毕业之后参加工作也有十年的时间,所以就想着添置一款比较好的家用车,把之前的雷凌变卖了,然后因为在市里面使用的比较多,觉得新能源汽车比较好些,就看了20万左右的中型SUV,觉得铂智3X它的性价比还是挺高的,而且车子的空间也很充足,试驾的时候操控感也很好,所以就分期把这款车子拿下了,现在也开了有5000多公里,说实话,还是比较喜欢车子它的动力,因为提速的时候这推背感也很强,平时用车开心就是我最满意的。
【不满意】大体上是比较喜欢的,就说一点想吐槽的地方吧,方向盘那些按键少了一点,还有无线充电的时候,我的手机容易发热,不知道是什么问题,再一个就是车里面基本上没有什么实体按键,好多功能又不想操作的话,只能用嘴喊,车上有其他人的时候有一点尴尬。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 购买车系 | 铂智3X |
| 购买车型 | 2025款 520 Pro高阶智驾版 |
| 裸车购买价 | 14.98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25年8月 |
| 购买地点 | 北京-朝阳区 |
| 购车目的 | 上下班 购物 接送小孩 |
| 油耗 目前行驶 | 0升/百公里 9800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4 |
| 操作 | 5 |
| 油耗 | 4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5 |
| 内饰 | 4 |
| 性价比 | 5 |
【满意】不知不觉,小智陪伴我们已经200天了,其中感受还是很多的,对于小智最满意的一点,我个人觉得还是她的外观,整个车身设计沉稳大气,又不缺乏年轻气息的元素,我与夫人通过多方比较,包括零跑C10,深蓝S07,最后还是选择了博智3X,其主要原因有三点:第一,外观大气,空间宽敞,适合我经常小旅行的耍客。第二:挂上牛头标,质控让我更加的放心,有保证,因为我信任丰田的质量标准。第三:环比价格,是我能接受的。所以最终选择了博智3X。
【不满意】对于小智最不满意的一点:我认为就是她的皮了,还是如其它日系车型一样,皮太薄了,轻轻一压就凹进去了,漆面更博,轻轻一下就挂花咯,这点如果能够得到改善,那就好咯。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 购买车系 | 铂智3X |
| 购买车型 | 2025款 520 Pro高阶智驾版 |
| 裸车购买价 | 14.98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25年6月 |
| 购买地点 | 河南-许昌 |
| 购车目的 | 上下班 购物 接送小孩 自驾游 越野 |
| 油耗 目前行驶 | 0升/百公里 15336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5 |
| 操作 | 5 |
| 油耗 | 4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5 |
| 内饰 | 5 |
| 性价比 | 5 |
【满意】选纯电SUV,我最看重好开、安心、能装。铂智3X不仅驾控轻快顺手,更以行业首创的“三担责”承诺打消所有用车焦虑,再加上越级大空间,让日常通勤与全家出行都从容自在。
电车用户的焦虑大同小异:电池衰减、三电安全、智能功能风险,件件揪心。铂智3X的“三担责”直击痛点:电池衰减超标免费换原厂新电池,三电质量问题自燃达报废标准补同款新车,智能泊车因系统原因出险,维修费与第三方损失全由厂家承担,首任车主终身保障,不用扯皮、不用自掏腰包。广汽丰田这份硬核兜底,把安心感拉满,让我彻底放下顾虑,拥有随心开的底气。
空间更是家用刚需。铂智3X凭借长轴距与高效布局,打造出宽敞通透的驾乘体验。前排视野开阔、舒展不压抑;后排腿部余量充足,地板纯平设计,坐满三人也不拥挤,老人孩子上下车更方便。后备厢装载能力出色,日常购物、周末露营装备轻松放下,座椅放倒后拓展出更大载物空间,兼顾出行与装载需求。搭配灵活储物设计,随身物品各归其位,车内整洁有序。
如今开着铂智3X,窄车位放心用智能泊车,露营畅快用外放电,日常通勤、长途自驾只管出发。好开不费力,空间够舒适,更有厂家做坚实后盾,不用为电池、安全、空间揪着心。
对家用纯电SUV而言,幸福感就藏在这份踏实里:驾驶轻松、乘坐宽敞、保障到位。铂智3X以“三担责”筑牢安心底线,用大空间满足全家需求,好开、好用、更放心,这才是纯电出行该有的样子。
【不满意】提车铂智3X这段时间,整体用车体验远超预期,唯独续航表现,成了我最不满意的一点。作为一台标注CLTC 520公里的纯电SUV,冬天开启制热后,实际续航直接掉到300-350公里,折扣明显,让人有些无奈。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 购买车系 | 铂智3X |
| 购买车型 | 2025款 520 Pro高阶智驾版 |
| 裸车购买价 | 15.18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25年8月 |
| 购买地点 | 北京-朝阳区 |
| 购车目的 | 上下班 购物 接送小孩 |
| 油耗 目前行驶 | 0升/百公里 9850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4 |
| 操作 | 5 |
| 油耗 | 3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4 |
| 内饰 | 4 |
| 性价比 | 4 |
【满意】我是25年6月份定的车。8月18日才提到车那时候属实太慢。开这个车也快5个月了,东北的冬天也实打实体验过了,整体开着还算可以,就是冬天续航这事儿,得提前有个心理准备。最想说的就是它的智驾功能,开高速或者市区堵车的时候,打开智驾,车子自己就能跟着前车走,还能稳稳待在车道中间,不用我一脚油门一脚刹车地折腾,能省不少劲儿。还有自动泊车,自己能精准识别车位,比我停得还板正,有时候旁边车停得近,我都没把握,它却能轻松进去,也可以智能泊出,对于新手来说非常有用。但对于我这个老司机就用过一次,体验感也挺好的。智能助手后期升级后也非常不错。喊一声就能开空调、设导航,调坐骑,问问题它也能回答,反应还挺快,特别方便。空间是真的大啊,我坐在前排头顶还有富余,后排坐仨大人也不挤,中间没有凸起,孩子在后面能随便折腾。冬天出门采购年货,或者放些雪地靴、滑雪板之类的东西,后备箱都能轻松装下,有时候东西多,把后排座椅放倒,空间更宽敞,啥都能塞进去。
开起来的感觉也很适合家用,起步轻轻踩电门就走,特别平顺,没有顿挫感。方向盘不轻不重,我老婆开着也不费劲,过减速带或者结冰路面的小颠簸时,底盘过滤得不错,坐在车里不会颠得慌,高速上跑起来还算稳稳的,最后说说东北冬天的续航,这也是大家最关心的。实话实说,满电状态下,冬天零下11度跑起来也就打个对折。主要是冬天暖风太费电了,再加上低温对电池也有影响,市区开还好点,跑高速的话,续航掉得会更快。不过买车送的充电桩安装上了,就是家充有点慢7千瓦的,日常上下班一周充2次电也足够用了,也算省心。跟原来的油车比属实省钱啊。整体来看,这车没有什么花里胡哨的配置,但智驾实用、空间够用、开着省心,虽然东北冬天续航折半,但对于我们这种普通家庭来说,确实是台很实在的车。最近这车应该是降价了是不是有点背刺老车主?哈哈
【不满意】冬日续航不给力,零下11度,续航200多点,再就是OTA后BUG太多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