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车市 » 汽车大全 » 吉利银河 » 银河A7 » 2026款 EM-i 150km 悦享版 » 点评
| 具体指标 | 用户评分 | 中型车平均分 |
|---|---|---|
| 空间 | ↑ | 4.44 |
| 动力 | ↑ | 4.28 |
| 操控 | ↑ | 4.35 |
| 油耗 | ↑ | 4.08 |
| 舒适性 | ↑ | 4.35 |
| 外观 | ↑ | 4.56 |
| 内饰 | ↑ | 4.31 |
| 性价比 | ↑ | 4.15 |
| 购买车系 | 银河A7 |
| 购买车型 | 2025款 EM-i 150km悦享版 |
| 裸车购买价 | 8.9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26年6月 |
| 购买地点 | 江苏-南京 |
| 购车目的 | 上下班 购物 |
| 油耗 目前行驶 | 6升/百公里 1000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4 |
| 操作 | 5 |
| 油耗 | 4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5 |
| 内饰 | 5 |
| 性价比 | 4 |
【满意】买这台 吉利银河A7 EM 之前我开的是1.6L燃油轿车,换车最直观的感受就是“油站去得少了”。平时上下班来回40多公里,现在基本能用电解决大半。最满意的是它的切换逻辑很自然,市区低速基本感觉不到发动机在介入,开起来很安静,堵车也不会烦躁。
【不满意】纯电模式下如果空调开得比较足,掉电会稍微快一点,尤其夏天开冷气时比较明显。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 购买车系 | 银河A7 |
| 购买车型 | 2025款 EM-i 150km悦享版 |
| 裸车购买价 | 9.78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26年5月 |
| 购买地点 | 湖北-武汉 |
| 购车目的 | 接送小孩 |
| 油耗 目前行驶 | 7升/百公里 2000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4 |
| 操作 | 5 |
| 油耗 | 4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5 |
| 内饰 | 4 |
| 性价比 | 5 |
【满意】买 吉利银河A7 EM 主要是看中混动省油和日常稳定性。现在开下来最满意的是它在城市通勤里的平顺感。早晚高峰走走停停的时候,电机介入很自然,不会有突然的发动机噪音打断驾驶节奏。还有一点是油耗确实低,我基本一周通勤来回200多公里,油费比之前油车少了一大截。
【不满意】后排座椅靠背角度偏固定,如果长时间坐,调整空间不算特别多。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 购买车系 | 银河A7 |
| 购买车型 | 2025款 EM-i 150km悦享版 |
| 裸车购买价 | 8.24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26年4月 |
| 购买地点 | 河南-郑州 |
| 购车目的 | 上下班 购物 |
| 油耗 目前行驶 | 6升/百公里 5700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5 |
| 操作 | 5 |
| 油耗 | 4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5 |
| 内饰 | 5 |
| 性价比 | 5 |
【满意】我买车就是纯家用,当时对比的博越L和这款车,天天上下班通勤,早晚固定接送孩子上补习班,九成路程都在市区跑,市区油车太费钱,索性直接选了混动省油,开到现在跑了5700公里。这车最得劲的就是纯电开的时候,体验碾压油车。起步提速干脆利索,踩一脚就走,一点不拖沓,全程没发动机噪音,安安静静的。平时接送孩子,车里安安静静,孩子在车上睡觉刷题都不受打扰。而且用电随便开空调,制冷制热随便造,完全不用心疼油钱。
【不满意】最让人闹心的就是综合续航有点虚,买车的时候吹满油满电能跑2100公里,我开车很平稳,不猛踩油门、不暴力驾驶,实打实最多也就跑1400公里,直接差了七百多公里。要是满载一家人、全程开空调,续航掉得更快,跑长途心里完全没底,不敢照着官方里程规划路程。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 购买车系 | 银河A7 |
| 购买车型 | 2025款 EM-i 150km悦享版 |
| 裸车购买价 | 8.98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26年5月 |
| 购买地点 | 河南-郑州 |
| 购车目的 | 上下班 购物 接送小孩 自驾游 跑长途 商务接送 |
| 油耗 目前行驶 | 4升/百公里 889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5 |
| 操作 | 5 |
| 油耗 | 4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5 |
| 内饰 | 5 |
| 性价比 | 5 |
【满意】我对银河A7最满意的地方,他既可以用电也可以用油,这是我比较喜欢的,我在市区的话就用电能够带来一个很低的成本,因为如果是油车的话,他在市区还是很费油的。那这个车我也不用担心他的一个续航的问题,因为跑高速的话可以直接用油,这两者搭配起来是非常不错的,这是我选择银河期的主要原因,感觉是非常适合我的一辆车了
【不满意】这车不给用双层的玻璃,如果用上双层的玻璃或者是在其他地方在做做隔音,那这个车的感觉就很不错了,我是觉得这个车的隔音需要提升,在其他地方表现得都还不错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 购买车系 | 银河A7 |
| 购买车型 | 2025款 EM-i 150km悦享版 |
| 裸车购买价 | 9.17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26年6月 |
| 购买地点 | 河北-石家庄 |
| 购车目的 | 上下班 购物 接送小孩 自驾游 跑长途 商务接送 泡妞 |
| 油耗 目前行驶 | 6升/百公里 2448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5 |
| 操作 | 5 |
| 油耗 | 4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5 |
| 内饰 | 5 |
| 性价比 | 5 |
【满意】地地道道的农村用户,家里日常用车没啥讲究,就是代步、拉点零碎东西,实用耐造就行。最后看了买了这车银河A7,家里专门装了充电桩,充电特别方便,完全不用去外面找充电站。开到现在跑了2448公里,平时就是村里串门、赶集、走亲戚,偶尔拉点农具、化肥、生活用品,路况大多是乡村小路、坑洼土路。这车我最中意的一点就是家里能充电,用车成本低到离谱。自家有充电桩,平时短途赶集、上街买菜、村里转悠,全部用电跑,基本不烧油。一个月电费花不了200块,比骑摩托车贵不了多少,而且这车特别能造,农村路坑坑洼洼、石子路多,平时拉点杂物、轻农具也不心疼,不用小心翼翼护着车。
【不满意】底盘离地间隙一般,农村下雨后路烂、坑洼多,偶尔走烂路容易刮底,不敢开太快。其次车子隔音一般,乡下土路碎石多,轮子带起来石子打在车身上,噪音听得清清楚楚。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 购买车系 | 银河A7 |
| 购买车型 | 2025款 EM-i 150km悦享版 |
| 裸车购买价 | 8.78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26年5月 |
| 购买地点 | 贵州-贵阳 |
| 购车目的 | 上下班 购物 接送小孩 自驾游 跑长途 |
| 油耗 目前行驶 | 5升/百公里 5057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5 |
| 操作 | 5 |
| 油耗 | 4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5 |
| 内饰 | 5 |
| 性价比 | 5 |
【满意】普通打工人,干业务跑外勤的,天天到处乱跑,车就是我的干活工具。提车到现在,一个多月的时间直接干到5057公里,十次开车八次都是跑高速,日常就是跑客户、赶路程,闲了顺带家用代步。这车拿得出手、让我挑不出毛病的,就是省油是真的顶!干业务本来就辛苦,挣点辛苦钱不容易,最怕油费开销大。之前开的suv纯油车,像我这种天天跑高速的,纯属给加油站打工。这种混动是真省油,就算是亏电跑高速,5.3个油,长期跑下来能省一大笔钱。
【不满意】高速超车有点肉,平时匀速跑没啥事,遇到需要急超车的情况,提速就没有市区好,尤其是亏电的时候。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 购买车系 | 银河A7 |
| 购买车型 | 2025款 EM-i 150km悦享版 |
| 裸车购买价 | 8.98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26年5月 |
| 购买地点 | 陕西-西安 |
| 购车目的 | 上下班 购物 接送小孩 自驾游 跑长途 商务接送 泡妞 |
| 油耗 目前行驶 | 4升/百公里 1253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5 |
| 操作 | 5 |
| 油耗 | 4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5 |
| 内饰 | 5 |
| 性价比 | 5 |
【满意】在买车之前,我还专门做足了功课,我就是选择这种混动车,这里面也分为两种,有一种是增程,也有一种是插电式混动。增程的话,它的发动机不能驱动的,混动的话,在电量不多的时候,发动机可以直接驱动在跑高速的时候动力会好一点,但是也包含了增程模式。我觉得混动车非常好,所以就选择了吉利银河A7
【不满意】感觉这车的隔音需要加强一些,因为有时候感觉石子蹦过来的那种声音非常明显,还有就是跑起来之后胎噪也是比较明显的,如果回头一想这个价位了也没什么好挑剔的,基本上还是可以接受的。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 购买车系 | 银河A7 |
| 购买车型 | 2025款 EM-i 150km悦享版 |
| 裸车购买价 | 8.98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26年5月 |
| 购买地点 | 山西-太原 |
| 购车目的 | 商务接送 |
| 油耗 目前行驶 | 4升/百公里 1423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5 |
| 操作 | 5 |
| 油耗 | 4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5 |
| 内饰 | 5 |
| 性价比 | 5 |
【满意】我劝大家买车的时候一定要试驾,我当时也不懂,我就带着朋友一起去的,也是让朋友帮我参考一下,看哪个车比较好。就是开了吉利银河A7之后,他带来的第一感受就很明显就是舒适性比较多底盘有韧性不是那种松垮的感觉,即使跑快的时候也特别稳,我也感觉我挺喜欢这样的一个表现,所以就是这个银河A7底盘感受是我非常喜欢的。最主要这车的价格还不高,10万多就能买到的一辆A级混动车,对我来说是很实用的
【不满意】确实这个方向盘的造型不是很好,首先就是不好看,再一个就操作起来会受到点影响,尤其是对于单手转动来说。我特别希望他设计成圆的,就比如说吉利银河星耀7这种的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 购买车系 | 银河A7 |
| 购买车型 | 2025款 EM-i 150km悦享版 |
| 裸车购买价 | 8.98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26年5月 |
| 购买地点 | 山东-青岛 |
| 购车目的 | 上下班 购物 接送小孩 自驾游 |
| 油耗 目前行驶 | 5升/百公里 1035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5 |
| 操作 | 5 |
| 油耗 | 4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5 |
| 内饰 | 5 |
| 性价比 | 5 |
【满意】我对银河A7最满意的地方,他既可以用电也可以用油,这是我比较喜欢的,我在市区的话就用电能够带来一个很低的成本,因为如果是油车的话,他在市区还是很费油的。那这个车我也不用担心他的一个续航的问题,因为跑高速的话可以直接用油,这两者搭配起来是非常不错的,这是我选择银河A7的主要原因,感觉是非常适合我的一辆车了
【不满意】这车不给用双层的玻璃,如果用上双层的玻璃或者是在其他地方在做做隔音,那这个车的感觉就很不错了,我是觉得这个车的隔音需要提升,在其他地方表现得都还不错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 购买车系 | 银河A7 |
| 购买车型 | 2025款 EM-i 150km悦享版 |
| 裸车购买价 | 9.25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26年5月 |
| 购买地点 | 山东-淄博 |
| 购车目的 | 上下班 购物 接送小孩 自驾游 |
| 油耗 目前行驶 | 5升/百公里 3157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5 |
| 操作 | 5 |
| 油耗 | 5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5 |
| 内饰 | 5 |
| 性价比 | 5 |
【满意】非要说银河A7这车最满意的地方,就是开起来的感觉,在我们一般的用车情况中,它几乎都是在用电驱动,用电驱动的时候,这个开起来的感觉要比用油开起来强。加速感强,而且是比较自然的那种感觉,不像油车似的,有那种加速沉闷的感觉。而且比电车好的是,这种车不怕有续航的焦虑,因为它有发动机,如果长时间不方便充电的时候,用油也行。
【不满意】恰恰最不满意的地方,就是把电用完之后,发动机的声音,还是比较大的,如果能用到一个大点的发动机,我感觉就会好点,这种情况,如果保保电,经常充电或者市区用车的话,几乎感觉不到。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