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
资讯
互动
网上车市 » 汽车大全 » 吉利银河 » 银河A7 » 2026款 EM-i 150km 悦享版 » 点评
取消成功!
关注成功!
【满意】买这台 吉利银河A7 EM 之前我开的是1.6L燃油轿车,换车最直观的感受就是“油站去得少了”。平时上下班来回40多公里,现在基本能用电解决大半。最满意的是它的切换逻辑很自然,市区低速基本感觉不到发动机在介入,开起来很安静,堵车也不会烦躁。 【不满意】纯电模式下如果空调开得比较足,掉电会稍微快一点,尤其夏天开冷气时比较明显。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