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车市 » 汽车大全 » 吉利银河 » 银河A7 » 2026款 EM-i 150km 悦享版 » 点评
| 具体指标 | 用户评分 | 中型车平均分 |
|---|---|---|
| 空间 | ↑ | 4.44 |
| 动力 | ↑ | 4.28 |
| 操控 | ↑ | 4.35 |
| 油耗 | ↑ | 4.08 |
| 舒适性 | ↑ | 4.35 |
| 外观 | ↑ | 4.56 |
| 内饰 | ↑ | 4.31 |
| 性价比 | ↑ | 4.15 |
| 购买车系 | 银河A7 |
| 购买车型 | 2025款 EM-i 150km悦享版 |
| 裸车购买价 | 8.98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26年4月 |
| 购买地点 | 山西-太原 |
| 购车目的 | 上下班 购物 |
| 油耗 目前行驶 | 4升/百公里 1987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5 |
| 操作 | 5 |
| 油耗 | 4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5 |
| 内饰 | 5 |
| 性价比 | 5 |
【满意】除了每天的上下班以外,我这人还是喜欢出去玩的,喜欢去城市周边转转看看周边的美景,所以我觉得一辆油耗低的车更适合我,这样的话就不会影响到我出行的体验。所以银河A7它的油耗比较低,这是很适合我的,在平时我也可以多多选择用电,能够带来一个很低的行车成本,感觉这款车使用起来是没有压力的。还有一点很满意的,就这车的价格很合理,补贴完之后90,000块钱就能买到150公里续航的车,实际开起来的体验很不错。
【不满意】不是很喜欢他这个方向盘的造型不仅不好看,主要是在单手转动的时候也不是很方便。就是这车的隔音需要加强,因为下雨的时候雨打在车身上都非常明显。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 购买车系 | 银河A7 |
| 购买车型 | 2025款 EM-i 150km悦享版 |
| 裸车购买价 | 8.78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26年5月 |
| 购买地点 | 湖南-衡阳 |
| 购车目的 | 上下班 购物 接送小孩 自驾游 跑长途 商务接送 泡妞 |
| 油耗 目前行驶 | 5升/百公里 2050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5 |
| 操作 | 5 |
| 油耗 | 4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5 |
| 内饰 | 5 |
| 性价比 | 5 |
【满意】这种车确实挺智能的,这一点要比合资车强,就像夏天我们出门的时候,因为本来就穿的比较薄,又要带手机,带钥匙什么的。然后现在直接手机能当钥匙使用,出来的时候就不用带钥匙了,光带一个手机就行了。
【不满意】不满意的地方就是他这个车机,有的时候会卡,有的时候在开车的过程中,它屏幕也会闪,然后过一会时间就好。或者是我也找到了一个方法,就是车机卡住不动的时候重启一下车机就行了。具体重启的方法就是语音键跟OK键,同时摁住十几秒就可以了。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 购买车系 | 银河A7 |
| 购买车型 | 2025款 EM-i 150km悦享版 |
| 裸车购买价 | 8.98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26年5月 |
| 购买地点 | 山西-太原 |
| 购车目的 | 购物 |
| 油耗 目前行驶 | 5升/百公里 1243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5 |
| 操作 | 5 |
| 油耗 | 4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5 |
| 内饰 | 5 |
| 性价比 | 5 |
【满意】最满意的地方就这车的一个动力感受,这也是我在试驾之后非常喜欢的地方,因为当时跟朋友一起去的,他也感受了下这种动力,说是带来的推背感还是很强的,比油车确实好,而且舒适性要多一点。就是还有一点很关键,就这个车的价格不高,是非常具备性价比的一辆车,所以就选择了它
【不满意】有一点不满意的地方,就是它的一个续航感觉不稳定,如果能够一口气把续航跑完的话,续航还好,如果假如说今天跑到点,明天跑到点,又开开空调,这个续航可能也就100公里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 购买车系 | 银河A7 |
| 购买车型 | 2025款 EM-i 150km悦享版 |
| 裸车购买价 | 8.89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26年4月 |
| 购买地点 | 陕西-西安 |
| 购车目的 | 上下班 购物 接送小孩 自驾游 跑长途 商务接送 泡妞 |
| 油耗 目前行驶 | 5升/百公里 3780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5 |
| 操作 | 5 |
| 油耗 | 4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5 |
| 内饰 | 5 |
| 性价比 | 5 |
【满意】我发现车友群有两个原来开奥迪宝马的人,买了这种国产新能源车,在我的印象当中,那是豪车,然后问他,怎么原来开的豪车换成这种车,他就说,确实,这种车智能一点,用车的体验会好点,开起来也不差。感觉倒是他们能接受了,我有点接受不了了,确实,这种国产新能源车在智能化方面做的好一点,尤其是那个车机,比他们那些是强很多的。这也是我比较满意的一点。
【不满意】不满意的主要是有两点,第一点就是高速跑的时候,这个纯电的续航有一点虚,那个掉电是比较快的,电量哗哗的往下掉,拦也拦不住。还有就是他这个车机的语音功能,感觉有点话多,有时候你不知道说哪句话,触发了他了,然后他就跟你搭话了,这个应该不难改正吧,希望厂家修改一下,重视一点。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 购买车系 | 银河A7 |
| 购买车型 | 2025款 EM-i 150km悦享版 |
| 裸车购买价 | 8.98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26年5月 |
| 购买地点 | 内蒙古-呼和浩特 |
| 购车目的 | 上下班 购物 接送小孩 自驾游 跑长途 |
| 油耗 目前行驶 | 14升/百公里 3251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5 |
| 操作 | 5 |
| 油耗 | 5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5 |
| 内饰 | 4 |
| 性价比 | 5 |
【满意】这车给我第一印象就是价格划算,当时上市的时候我还觉得贵了,没想到后来正式价格公布的时候便宜了很多,立马就对这款车非常感兴趣了,我都不在乎他配置差不差了,反正这个价格能买到的混动已经很满足了,而且比秦Plus都大,这样的话开起来的感觉也会更好一点,有一个舒适的空间。
【不满意】这车优点比较多,但是也有不太喜欢的地方,隔音方面做得还差点意思,可能很多地方以免都不到位,上次在开车的时候有一个石子崩过来听的就非常的清楚,我都以为跑在车里来了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 购买车系 | 银河A7 |
| 购买车型 | 2025款 EM-i 150km悦享版 |
| 裸车购买价 | 9.27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26年4月 |
| 购买地点 | 山东-威海 |
| 购车目的 | 上下班 购物 接送小孩 自驾游 跑长途 |
| 油耗 目前行驶 | 5升/百公里 4580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5 |
| 操作 | 5 |
| 油耗 | 4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5 |
| 内饰 | 5 |
| 性价比 | 5 |
【满意】相比原来的油车,这种车最能够让我满意的地方,就是实现了开空调自由,像原来的那种油车开的空调多了,就怕费油,夏天到了,抠抠搜搜的,也不敢开。哪像这种车停在那里不动,也一直开着空调,感觉费电费不了多少钱,会有一次加四五百块钱,是很心疼的。
【不满意】最不满意的地方就是前脸不好看,我个人感觉那种油车的前脸好看一点,就是说能不能组合一下,虽然是一款带电池的车,但是放一个油车内总格栅的前脸还是好看的。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