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具体指标 | 用户评分 | 商用车平均分 |
|---|---|---|
| 空间 | ↑ | 4.89 |
| 动力 | ↑ | 4.08 |
| 操控 | ↑ | 4.27 |
| 油耗 | ↑ | 4.10 |
| 舒适性 | ↑ | 4.27 |
| 外观 | ↑ | 4.37 |
| 内饰 | ↑ | 3.89 |
| 性价比 | ↑ | 4.25 |
| 购买车系 | 全顺 |
| 购买车型 | 2020款 2.0T柴油多功能商用车中轴低顶双开尾门国VI |
| 裸车购买价 | 15.08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21年3月 |
| 购买地点 | 安徽-合肥 |
| 购车目的 | 购物 接送小孩 |
| 油耗 目前行驶 | 9升/百公里 1422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5 |
| 操作 | 5 |
| 油耗 | 5 |
| 舒适性 | 4 |
| 外观 | 5 |
| 内饰 | 5 |
| 性价比 | 5 |
【满意】外观很大气,耐看,再就是空间非常的宽敞,价格也低,实用性非常高。
【不满意】隔音效果不太好,车速较快的时候能听见明显的胎噪和风噪,虽然这种车谈舒适性有的矫情,但是我觉得基本的还是得做好吧。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 购买车系 | 全顺 |
| 购买车型 | 2020款 2.0T柴油多功能商用车中轴低顶双开尾门国VI |
| 裸车购买价 | 16.08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20年8月 |
| 购买地点 | 广东-广州 |
| 购车目的 | 购物 接送小孩 商务接送 |
| 油耗 目前行驶 | 9升/百公里 1392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5 |
| 操作 | 5 |
| 油耗 | 5 |
| 舒适性 | 4 |
| 外观 | 5 |
| 内饰 | 5 |
| 性价比 | 5 |
【满意】最满意的地方就是车子的空间是很大的,平时家里做生意装货是非常好装的,我很喜欢它的空间,放东西特别的好放,有时候急需要用车的时候,坐人感觉也是非常的好的,车内的空间不错,我很满意。还让我满意的就是车子的动力很不错,开起来特别的有力,在城区跑拉一车货,感觉都是很好用的,柴油机的力还是特别的好的。
【不满意】最不满意的还是没有的,平时主要是用来运货的时候比较的多,我觉得都还是可以的,如果一定要说哪里不满意的话,我觉得就是车子的舒适性吧,感觉柴油机的噪音是非常的大的,有时候会觉得有一些吵。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 购买车系 | 全顺 |
| 购买车型 | 2020款 2.0T柴油多功能商用车中轴低顶双开尾门国VI |
| 裸车购买价 | 16.08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20年7月 |
| 购买地点 | 湖北-随州 |
| 购车目的 | 商务接送 |
| 油耗 目前行驶 | 9升/百公里 1639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5 |
| 操作 | 5 |
| 油耗 | 5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4 |
| 内饰 | 5 |
| 性价比 | 5 |
【满意】最满意的是这个车子的空间吧,这车的空间真的很足,不过怎么说也是辆轻客了,怎么说呢,座位真的很多,有时候东西多的情况下,还可以把东西放在座位上,有这样一辆车真的特别方便。还有就是这个车子的外型,外观看上去比较灵动的那种,而且比较低调的感觉。
【不满意】最不满意的应该是这个内饰吧,内饰感觉在材质上有点过于简单了,塑料的方向盘带来的结果就是手感不是很好,还有就是织物座椅,这个让车子的内饰看起来塑料感比较重,总的来说,内饰方面太过于简单,做得不是太好吧。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 购买车系 | 全顺 |
| 购买车型 | 2020款 2.0T柴油多功能商用车中轴低顶双开尾门国VI |
| 裸车购买价 | 16.08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20年6月 |
| 购买地点 | 山西-晋城 |
| 购车目的 | 接送小孩 |
| 油耗 目前行驶 | 9升/百公里 2638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5 |
| 操作 | 5 |
| 油耗 | 5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5 |
| 内饰 | 4 |
| 性价比 | 5 |
【满意】我买的这个江铃福特全顺轻客车让我最满意的地方就是车子的空间很大,我主要是用它来门市里拉货的,今年生意还不错的,之前的车子不太够用,因为自己是卖一些小电器的,不能淋雨,小货车又觉得没有必要,就想买个大点的能遮风挡雨的车子来用,有时候顺带还可以载一载同事,这个车子的空间都能满足我的使用,觉得空间是很不错的,让我满意。另外让我满意的就是车子的动力挺好的,开起来很省心,平时送个货什么的,开出去感觉是很好的,不会存在红绿灯起不了步的情况,一点都不肉,拉一车东西速度也不会因此减多少,一样的可以跑起来,动力满意。
【不满意】全顺这个车子我主要是用来工作用的,大体都还是挺让人满意的,没有什么让人最不满意的地方的,一点点的小不满意也还是可以接受的,比如说织物的座椅材质不太好 做清洁,因为现在是夏天,工人经常容易出汗,座椅就容易脏,清洁的保持方面 会比较差一点,不过也不影响使用。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