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上海切换     城市分站:上海南京苏州无锡常州南通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车型搜索:
全部品牌
全部车系

网上车市 » 汽车大全 » 丰田 » 凯美瑞 » 2019款 2.5Q 旗舰版 国V » 点评

2019款2.5Q 旗舰版 国V

综合评分 4.74 (54人点评)
具体指标用户评分中型车平均分
空间 4.44
动力 4.28
操控 4.35
油耗 4.08
舒适性 4.35
外观 4.56
内饰 4.31
性价比 4.15

凯美瑞 2019款2.5Q 旗舰版 国V全部评论

我要点评
筛选:
全部 最满意 最不满意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    购车目的      |   
abg63ward52
abg63ward52
2019-11-28 发表
购买车系凯美瑞
购买车型2019款 2.5Q 旗舰版国V
裸车购买价25.98万元
购买时间2019年10月
购买地点河南-新乡
购车目的上下班
购物
接送小孩
自驾游
跑长途
油耗
目前行驶
8升/百公里
1120公里
空间4
动力4
操作5
油耗5
舒适性5
外观5
内饰5
性价比5

【满意】虽然提车时间不长,但是凯美瑞让我满意的点却很多,现在我就挑几个最满意的来说说给大家提供一点参考价值吧。首先最最最满意的就是外观了,说到凯美瑞怎么能够不夸一下他的外观呢?说实话老款凯美瑞我是真的不喜欢,没有什么特色的地方,就是普普通通的商务车的感觉,但是新款凯美瑞却是让人眼前一亮,很讨喜!然后就是他强大的配置,不得不说配置是真的丰富啊,极大的满足了我的日常驾驶,最喜欢自适应巡航系统了,平常跑高速就能解放双手双腿喽!最后就是油耗我也很满意,买日系车就图个油耗低嘛,平常是真的省油省钱。
【不满意】不满意的点也是有的,比如车漆薄(这也是日系车的通病),平常跑得注意注意,可能一不小心就掉漆或者有一个小坑坑。然后就是空间吧,虽然说是b级车,但是后排空间不好,试驾过迈腾,后排空间比凯美瑞宽敞不少,但是中间凸起反而要比凯美瑞高不少,而且我选的2.5q的凯美瑞后排座椅靠背可以调,角度可以更舒服,所以也中和了后排空间小这一不足。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以上内容的版权归发帖人和网上车市所有,未经允许请勿使用、转载。
评论(0) (0) (0)
思雅的梦
思雅的梦
2019-11-20 发表
购买车系凯美瑞
购买车型2019款 2.5Q 旗舰版国V
裸车购买价25.98万元
购买时间2019年10月
购买地点北京-朝阳区
购车目的跑长途
油耗
目前行驶
8升/百公里
890公里
空间4
动力5
操作5
油耗5
舒适性4
外观5
内饰5
性价比5

【满意】第八代凯美瑞虽算不上完美的存在。但是,它却是无论从设计、用料、动力、配置、价格还有空间都让我很满意,而且外观时尚大气,整体也很运动。第一点是外观,车身线条比较性感,运动感也十分强烈,第二点是油耗,平时上下班开不到8个油,因为家在县城里,基本不堵车,上下班就一个路口有红黄绿灯。第三点是内饰,摒弃了老一代凯美瑞内饰的设计,整体更豪华更时尚了。
【不满意】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不满意的地方,如果非要跟这些优点相比的话,我觉得车子的舒适性还有上升的空间,感觉这一代凯美瑞为了运动向舒适性做了妥协,操控很锐,但是带来的毛病就是底盘的减震有一点硬,高速风噪的控制要是再好一点就更好了。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以上内容的版权归发帖人和网上车市所有,未经允许请勿使用、转载。
评论(0) (0) (0)
对你真是醉了
对你真是醉了
2019-10-23 发表
购买车系凯美瑞
购买车型2019款 2.5Q 旗舰版国V
裸车购买价25.98万元
购买时间2019年8月
购买地点北京-朝阳区
购车目的
油耗
目前行驶
7升/百公里
3200公里
空间4
动力5
操作5
油耗5
舒适性5
外观5
内饰5
性价比5

【满意】买新凯的人几乎无外乎都喜欢他的外观,改款之后的凯美瑞变得十分帅气,连我这个八零后“老年人”都十分欣赏他的外观,美观、大气、时尚几乎已经成为他的代名词。新凯也采用了丰田最新的tnga架构,为我这个老年人提供了更好的安全保证。还有就是配置相当的丰富啊,那个自适应巡航系统是真的良心,虽然只能跑高速时用,平常也没这么用过,但是想想都觉得这个功能贼溜,等5g广泛应用就离真正的无人驾驶不远了,不得不感慨科技发展的真快啊。还有就是省油,这么大的车子平均油耗竟然没超过八个,确实给力啊,平常想怎么开怎么开,也不担心油耗了,老婆也不在我耳边抱怨了,之前开的某特,老婆天天抱怨费油,凑活开了几年还是决定买辆省油的车省心。还有新款的外观真的是做了很大的改变,不像之前那么商务老气了,感觉现在的定位完全变了一样,年轻时尚感更多了,之前去4s店的时候了解凯美瑞的大多数也都是90后小年轻,当然我是个八零后是个例外哈哈。
【不满意】后排空间吧,感觉在同级别里也就算个中等水平吧,还是有点小失落的,也可能是我要求太高了,毕竟就我感觉小,老婆女儿都说很大。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以上内容的版权归发帖人和网上车市所有,未经允许请勿使用、转载。
评论(0) (0) (0)
aso4p3fks
aso4p3fks
2019-10-18 发表
购买车系凯美瑞
购买车型2019款 2.5Q 旗舰版国V
裸车购买价25.98万元
购买时间2019年8月
购买地点内蒙古-包头
购车目的
油耗
目前行驶
10升/百公里
8764公里
空间4
动力4
操作5
油耗4
舒适性4
外观5
内饰5
性价比5

【满意】整体还是非常满意的,无论从外观还是操控上。座椅的舒适度比较舒适,外观上改款后变得年轻化也很时尚。全新Tnga架构从操控上比较满意跑山路过弯侧倾小,比较整顿。提车后一个礼拜和父母就上高速自驾游出发了,行驶6000多公里,整体满意,作为B级车后排空间非常充足家用足够用!家用足够用!家用足够用!(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跑高速自适应巡航非常省心。家用商务接待都可以。而且后期的保养绝对省心,丰田的平顺不是盖的,给不了你很大的激情,但是绝对省心!
【不满意】动力上还是不太满意,但家用绝对够用!绝对够!正常模式行驶加速时相对较为平顺,注意是相对,但在快到路口低速滑行时(40以下),会明显感到降挡,不过脚法好会很高的控制这一点。原车的360环影像素实在有点low,旗舰版竟然是车机互联,到现在也没研究怎么用。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以上内容的版权归发帖人和网上车市所有,未经允许请勿使用、转载。
评论(0) (0) (0)
潇_亦萱
潇_亦萱
2019-09-08 发表
购买车系凯美瑞
购买车型2019款 2.5Q 旗舰版国V
裸车购买价25.98万元
购买时间2019年6月
购买地点江苏-南京
购车目的
油耗
目前行驶
7升/百公里
4270公里
空间5
动力5
操作5
油耗5
舒适性5
外观5
内饰4
性价比4

【满意】从最早几万块钱的欧尚欧力威到现在二十几万的丰田凯美瑞,我们全家的生活品质和对车的不同需求都是在改变的,这是全家人努力的结果,新款的丰田凯美瑞优点还是很明显的,第一是这套动力总成和卓越,2.5升排量的4缸发动机匹配8at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以说把动力和操控都发挥到了极致,这台发动机是原原本本日本原装进口的,据说拥有全球最高的热效比,换句话说就是能效很高而且燃油经济性很好,动力方面依然有不俗的表现,用我们中国话讲就是一举三得。第二是舒适性方面表现,像我这样的年纪上有老下有小,周末或者小假日总会有一些小聚餐,一家老小坐在车里面都是很舒服的,座椅基本都是真皮包裹的,各项功能控制都是很智能的,前轮和后轮的悬挂也都是软硬适度的。
【不满意】有的时候人本身就是矛盾的综合体,不光是对人,对事也是一样,选车没有十全十美的,最合适的才是最重要的,我认为这辆车还是有一些不足的地方,首先是销售价格相对于同级别的中级轿车优惠幅度太小而且买车时候的赠品太少,其次是后排地板中间位置的明显凸起影响后排腿部空间以及过道的通畅性,要是纯平的地板那就太完美了。最后中控屏尺寸还是觉得有点小,我认为现在是网络或者多媒体时代,屏幕越大的话,科技感就越强,相对整个内饰的效果和驾驶感受就越好。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以上内容的版权归发帖人和网上车市所有,未经允许请勿使用、转载。
评论(0) (0) (0)
age48cip7
age48cip7
2019-09-07 发表
购买车系凯美瑞
购买车型2019款 2.5Q 旗舰版国V
裸车购买价24.5万元
购买时间2019年6月
购买地点浙江-金华
购车目的
油耗
目前行驶
8升/百公里
6800公里
空间4
动力2
操作3
油耗2
舒适性3
外观4
内饰2
性价比1

【满意】凯美瑞这款车是我一直非常喜欢的一个车型,目前这款车也入手了一段时间了,目前最满意的就是这款车的外观,空间这两个方面。外观的颜值非常的高,看起来非常的修长,从侧面看,同级别车中我感觉是最好的,从侧面看很大气也很稳重,不管是商务还是个人出去开着出去游玩都非常的适合。空间真心大,车辆整体内部的空间设计的也非常的到位,而且非常的合理。
【不满意】目前这款车不满意的地方还是不少的。新车刚提回来的时候,里面的异味还是非常的大的,尤其是经过太阳光的暴晒以后,里面的味道确实非常的让人非常的难受,还有一点就是内饰的设计风格我不是很喜欢,颜色的配比不是我想要的,看起来有一点别扭。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以上内容的版权归发帖人和网上车市所有,未经允许请勿使用、转载。
评论(0) (0) (0)
我不懂爱但我喜欢你
我不懂爱但我喜欢你
2019-09-03 发表
购买车系凯美瑞
购买车型2019款 2.5Q 旗舰版国V
裸车购买价25.98万元
购买时间2019年6月
购买地点广东-广州
购车目的
油耗
目前行驶
8升/百公里
2800公里
空间5
动力5
操作5
油耗5
舒适性4
外观5
内饰5
性价比5

【满意】最满意这个车的动力,最主要的还是因为它的动力输出比较强劲一点,本身同预算来说,自己其实选择这个旗舰版是有一点勉强的,不过对于它的动力,试驾的时候真的太满意了,和2.0的发动机动力相差还是比较大的,优势非常的明显,自然也最满意的是它的动力水平。
【不满意】最不满意的就是这个车底盘的调校是软硬结合的那种调教,但是这也产生了一个问题,在很多路面上行驶,只要平整的时候,其实行驶质感是非常不错的,但是如果是连续的减速带,真的还是感觉到后面有一点硬,过减速带的时候颠簸还是比较严重。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舒适性,不是特别的好的那种感觉。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以上内容的版权归发帖人和网上车市所有,未经允许请勿使用、转载。
评论(0) (0) (0)
王子清奉仙药
王子清奉仙药
2019-09-03 发表
购买车系凯美瑞
购买车型2019款 2.5Q 旗舰版国V
裸车购买价25.98万元
购买时间2019年6月
购买地点北京-朝阳区
购车目的
油耗
目前行驶
8升/百公里
2990公里
空间5
动力4
操作5
油耗5
舒适性5
外观5
内饰5
性价比4

【满意】比较满意凯美瑞的主要有2点,最满意的就是空间和配置了。空间方面后排虽然像很多德系车型后排中间地板有凸起,但是不一样的是一般德系车型后排中间凸起特别的高,高到后排中间根本没有办法坐人。但是凯美瑞的凸起的高低和宽度都不会影响中间乘客放脚的舒适性。另外就是配置方面,这个价位和级别的车型另外我满意的配置当然就是抬头显示了,满满的科技感。
【不满意】比较不满意的是开车的感受并没有试驾时候感觉那么好。用车这一段时间以来总是偶尔感觉到比较烦人的顿挫感。尤其是市区刹车后再加速的时候总会感受到一种巨大的牵引力或者说是一种刹车的力度。总之这种顿挫发生时无论是乘客还是司机的感受都不是很舒服,不知道是只有我自己这样还是大家现在都有这种感受。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以上内容的版权归发帖人和网上车市所有,未经允许请勿使用、转载。
评论(0) (0) (0)
柴爱公林
柴爱公林
2019-09-02 发表
购买车系凯美瑞
购买车型2019款 2.5Q 旗舰版国V
裸车购买价25.98万元
购买时间2019年5月
购买地点北京-朝阳区
购车目的
油耗
目前行驶
8升/百公里
3880公里
空间5
动力4
操作5
油耗5
舒适性5
外观5
内饰5
性价比5

【满意】我个人觉得小凯让我满意的地方还是蛮多的,比如外观就是一个很不错的亮点,我选择的是香槟金,香槟金给人一种非常高档的感觉,外观设计风格是比较偏向商务类型,外观设计走向商务类型,内饰当然会有所对应,我也比较喜欢小凯的内饰设计风格,从第一视觉上来看就是高级感,内饰设计非常豪华,搭配酷酷的外观,完美的搭配浑然一体,外加配置上应有尽有,比如360度的全息影像、自动巡航导航系统、HUD抬头显示,等等之类的配置,完全对得起这个价位。
【不满意】凯美瑞不满意的地方也还是有的,最不满意的地方就是底盘的设计了,小凯的底盘设计比较低了,配备2.5的动力底盘应该设计比较高一些,底盘过低有时候走乡道会刮一下,感觉会很心疼的。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以上内容的版权归发帖人和网上车市所有,未经允许请勿使用、转载。
评论(0) (0) (0)
扁越阿扁
扁越阿扁
2019-09-01 发表
购买车系凯美瑞
购买车型2019款 2.5Q 旗舰版国V
裸车购买价25.98万元
购买时间2019年5月
购买地点北京-朝阳区
购车目的
油耗
目前行驶
8升/百公里
3450公里
空间5
动力5
操作5
油耗5
舒适性5
外观4
内饰4
性价比5

【满意】最满意的当然是外观啦,外观! 外观! 外观! 重要的事说三遍。 对于外贸协会的人来说看车最重要的是颜值,对于新凯美瑞来说他的颜值我也不需要多说了。记得第一次在车市上看到的时候当时整个人特别的喜欢。随后就是准备好钱等他上市立马去看。本来以为这么运动的外观价格还有各项配置差不多应该在26万之上了,但是最好他给我一个很大的惊喜准了。总的来说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
【不满意】最让我不满意的就是那个屏幕了 。不知道为什么反光那么严重希望能有一点改进 毕竟像我这种不喜欢贴膜的人用起来比较的尴尬。无奈之下我只好去马爸爸家买了个膜, 过段时间贴上试试效果。 还有就是那个垃圾的手套箱,不明白为什么搞了个灯非要搞个着车才亮,我上车拿个东西吧还要开个手机闪光灯,比较麻烦 。还有无钥匙进入只有主驾驶有。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以上内容的版权归发帖人和网上车市所有,未经允许请勿使用、转载。
评论(0) (0) (0)
123456下一页共6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