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车市 » 汽车大全 » 奇瑞新能源 » 小蚂蚁 » 2018款 400 4座智享版 » 点评
| 具体指标 | 用户评分 | 微型车平均分 |
|---|---|---|
| 空间 | ↓ | 4.69 |
| 动力 | ↑ | 4.55 |
| 操控 | ↑ | 4.59 |
| 油耗 | ↑ | 4.46 |
| 舒适性 | ↓ | 4.39 |
| 外观 | ↑ | 4.66 |
| 内饰 | ↓ | 4.36 |
| 性价比 | ↑ | 4.51 |
| 购买车系 | 小蚂蚁 |
| 购买车型 | 2018款 4004座智享版 |
| 裸车购买价 | 6.5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18年10月 |
| 购买地点 | 浙江-嘉兴 |
| 购车目的 | |
| 油耗 目前行驶 | 0升/百公里 7600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4 |
| 操作 | 5 |
| 油耗 | 5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5 |
| 内饰 | 4 |
| 性价比 | 5 |
【满意】最满意的是操控,车身小就是开起来舒服,不管是方向盘,还是踏板什么的都很灵活,给我的感觉没有一点压力,我就是个新手,在小蚂蚁身上确实是找到了很大的信心;外观也不错,主要就是很独特,设计可爱,赚足了很多的回头率,我们一家人都很喜欢。
【不满意】如果一定要说不满意的,那就是有些配置还是差点,像可能用到比较多的坡道辅助,在提高行车安全性方面还是有很重要的作用的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 购买车系 | 小蚂蚁 |
| 购买车型 | 2018款 4004座智享版 |
| 裸车购买价 | 6.98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18年12月 |
| 购买地点 | 河南-洛阳 |
| 购车目的 | |
| 油耗 目前行驶 | 0升/百公里 2700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3 |
| 操作 | 4 |
| 油耗 | 4 |
| 舒适性 | 3 |
| 外观 | 4 |
| 内饰 | 4 |
| 性价比 | 4 |
【满意】小蚂蚁颜值高回头率高,操控性好还省钱,电池容量38度,充满电二十多块钱,续航290-300km,相当于汽油车(省油类型的)加100块钱油的续航
【不满意】整车细节做得太差劲,车漆太薄,引擎盖会变形,车顶柱子接口处会开裂,车门不好关还漏风,就连空调滤芯这么个小东西都不舍得装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 购买车系 | 小蚂蚁 |
| 购买车型 | 2018款 4004座智享版 |
| 裸车购买价 | 14.01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18年10月 |
| 购买地点 | 陕西-宝鸡 |
| 购车目的 | 接送小孩 |
| 油耗 目前行驶 | 0升/百公里 5000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5 |
| 操作 | 5 |
| 油耗 | 5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5 |
| 内饰 | 4 |
| 性价比 | 5 |
【满意】满意的就是车子的价格,车子的价格非常的实惠。并且新能源的车子还送车牌,节能省油,平时的用车的成本比较的低,车子的外观比较的时尚,帅气,是一辆颜值与实力并存的一款车子,非常的值得购买
【不满意】提车到现在已经有四个月了,目前使用下来都感觉还是很不错的,没有什么可以挑剔的地方。不过当初买新车的时候味道还是有一点点的。我放了两个竹炭包,过了两三天基本上问道就没有了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 购买车系 | 小蚂蚁 |
| 购买车型 | 2018款 4004座智享版 |
| 裸车购买价 | 6.25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18年12月 |
| 购买地点 | 安徽-宿州 |
| 购车目的 | 上下班 购物 接送小孩 |
| 油耗 目前行驶 | 0升/百公里 3000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5 |
| 操作 | 5 |
| 油耗 | 5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5 |
| 内饰 | 5 |
| 性价比 | 5 |
【满意】一是续航吧,郑州冬季满电偶尔暖风续航250公里,现在天气暖和了跑300公里没问题,车不大不小,能坐4个人,好开好停车,老婆对小蚂蚁很满意!二是省钱,太省钱了。车开了快3000公里,用了不到40块钱的电费,这40块电费是外地提车回郑在高速上的快充费用,回来后基本每周在单位充电(单位充电免费)。
【不满意】内饰到处都是硬塑料,想想才不到6万多的车,是不是要求太多了,毕竟很多十万左右的合资车都还是硬塑料。这也不算缺点吧,你要是多给几万,奇瑞会给你弄成全皮的!!!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 购买车系 | 小蚂蚁 |
| 购买车型 | 2018款 4004座智享版 |
| 裸车购买价 | 6.39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19年3月 |
| 购买地点 | 河南-郑州 |
| 购车目的 | 接送小孩 |
| 油耗 目前行驶 | 0升/百公里 384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5 |
| 操作 | 5 |
| 油耗 | 5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5 |
| 内饰 | 5 |
| 性价比 | 4 |
【满意】小巧玲珑,好开,好到停车入库!再者就是颜值,外观好看,在网上买了流行小猪佩奇给我夫人的小蚂蚁贴上去。还有就是续航了,现在刚买了车,大概就是跑到二百多左右,网友说可能电池还是全部激发出“能量”,全部激发出来会跑的更多,这个有待考验,买的时间不长,所以还看出来。不过现在的续航够用了,一个月还充不了四次电,平时出去玩也不开这个车。家里人多,就上下班用了
【不满意】最不满意的地方还是小细节吧,大的也就是大差不差了,车上没有导航这个现在也不是特别在意了。都是手机导航了,家里的车即使带了导航。平时也用不上,没有手机来的方便。没有多功能方向盘,不过这个销售顾问给我们申请了一个,这个我也就这样了,只要送的没有太多毛病就行。在网上看了朋友们说车的缝隙太大,冬天冷了还会漏风,这个缝隙是有,现在这个价位的车缝隙做饭这样知足了。漏风没有感觉到,难道是这几天天气暖和了,没感觉了????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 购买车系 | 小蚂蚁 |
| 购买车型 | 2018款 4004座智享版 |
| 裸车购买价 | 6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19年3月 |
| 购买地点 | 北京-朝阳区 |
| 购车目的 | 上下班 购物 |
| 油耗 目前行驶 | 0升/百公里 300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5 |
| 操作 | 5 |
| 油耗 | 5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5 |
| 内饰 | 4 |
| 性价比 | 5 |
【满意】外形非常给力,怎么看怎么舒服,白车,定了拉花,贴儿子喜欢的蜘蛛侠
【不满意】内饰非常一般,做工和用料都是很凑合事。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 购买车系 | 小蚂蚁 |
| 购买车型 | 2018款 4004座智享版 |
| 裸车购买价 | 6.5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18年12月 |
| 购买地点 | 安徽-淮北 |
| 购车目的 | 购物 |
| 油耗 目前行驶 | 0升/百公里 4000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5 |
| 操作 | 5 |
| 油耗 | 5 |
| 舒适性 | 4 |
| 外观 | 5 |
| 内饰 | 5 |
| 性价比 | 5 |
【满意】省油!好停车!起步速度快!长相也挺好!1.省油。这个不用说了。压根不加油!充电就可以。充满现实317公里,我是小蚂蚁400.因为是18年冬天12月25日圣诞节提车,所以慢慢由冬天到天暖,到目前19年3月了。我们这最冷大约零下5度左右。充满后可行驶180-200公里,然后会亮灯,亮灯还有65km里程。因为充电方便,我是及时充电的。现在春天了,温度快20了,可以跑到230左右亮灯,这个就很给力了!充满才30度电,家里我没计量器没算过电费。本地有快冲,不是特来电是私人公司那种的,1.4一度,30%充满也就24块钱左右。24块钱能跑200公里,值得。家里的话,估计也就10块钱跑200公里,太省钱了! 现在家里外出都是抢着小蚂蚁开,特别是我跟我媳妇。如果不是办事或者出远门,必开小蚂蚁。因为开油车,随开没油了还得自己加油。开小蚂蚁没这问题,哈哈,能省私房钱!2.好停车。家里已经三个车了,我媳妇,老娘,我一人一个。但是小区管理乱,而且自己做生意的地方更不好听,一心想买个小车。本来一直想买smat。别人推荐了电动车,之前也在路上看过小蚂蚁,就觉得好看啊。所以就提了,还不要油,加上我有地方充电,就直接提了,试驾都没试过,以前开过一次别人的电动车。品牌不说了。买了就喜欢上了。太爽了,市区起步秒杀油车。哪哪都好停。3。长相好看!这个不用说了。内饰不丑吧~外观也不丑吧~真的,挺好看的。我觉得奇瑞玩小车水平还是不错的!!之前我工作地方经常有个蓝色小蚂蚁,我就经常看,一直以为是油车,没太注意车牌,后来才知道电动车,所以买它奠定了基础!中控也显得很高级,恩,我是说显得。就是很好看,但是用起来一般,不再这里描述了!
【不满意】我是729的电池,所以没有胎压监测,726就有!要说第一不满意的地方就是没有胎压监测,有的可以无视,当然可以后加,可是我还是喜欢原厂的。为啥不所有版本都选装上呢!2.中控好看,屏幕大,但是问题也要有,系统比较low。屏幕反光。3.为了车轻的缘故,车门不好关,缝隙大,这些大家都知道,当然这个价位的车我没这么多要求,缝隙我压根不在意,就是不好关车门有点烦,还要大力才能出奇迹!4.座椅舒适度差了点,可能和价格有关系吧。特别是进出后排座椅,因为没有上拉手,所以很麻烦。而且比较重,必须双手操作,小女生还有点压力的!5.前盖为毛不能加个铰链,由此没盖住,差点掉了。。这个第一次见前盖可以直接拿掉的车。。6。减震有点差,有点颠簸,玩过越野的我已经不再以了!反正市区代步。也不干嘛!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 购买车系 | 小蚂蚁 |
| 购买车型 | 2018款 4004座智享版 |
| 裸车购买价 | 6.2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19年1月 |
| 购买地点 | 安徽-宿州 |
| 购车目的 | 上下班 购物 接送小孩 自驾游 泡妞 |
| 油耗 目前行驶 | 0升/百公里 1600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5 |
| 操作 | 5 |
| 油耗 | 5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5 |
| 内饰 | 4 |
| 性价比 | 5 |
【满意】续航!这么小的家伙不开暖风能开到300,真是服了。外观!有一天连smart都嫌丑的老婆回来给我说看到个可漂亮的小车!
【不满意】塑料件太多了吧,车门扶手,副驾前边弄点仿皮包下,不会增加多少成本吧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 购买车系 | 小蚂蚁 |
| 购买车型 | 2018款 4004座智享版 |
| 裸车购买价 | 6.5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19年1月 |
| 购买地点 | 河南-南阳 |
| 购车目的 | 上下班 购物 接送小孩 自驾游 |
| 油耗 目前行驶 | 0升/百公里 1700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5 |
| 操作 | 5 |
| 油耗 | 5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5 |
| 内饰 | 4 |
| 性价比 | 5 |
【满意】莫过于娇小玲珑,也算是最原始的购买驱动力之一,再者就是“新能源”,加上这个标签那可就是划时代的产物,对这种新兴的物件儿总有一种抵挡不住的诱惑...
等等!回到正题!
呃...满意的地方...概括一下!
一、新
二、小
三、好看
四、价格(新能源里算是入门级了 吧)
五、在满足以上条件的同类车中所向披靡
【不满意】新能源发展势头很猛,新产品、新研发层出不穷,毕竟是新兴产物,不比燃油车的历史沉淀,在我们这种四五六七线小城市销售跟服务在一定程度上是不对等得,专业技术人员的短缺也可能造成以后服务上的不便,当然这是从整体来说的一些题外话。
具体到小蚂蚁身上,不满意的地方多为细节问题。
首先,外观来看比较明显的就是缝隙有点大,据说塑料会热胀冷缩,我在冬天的时候缝隙最大的地方确实能塞进去一根手指头...好吧,大就大点吧,大眼看上去好像也没什么违和感,就先由着它涨(呵)涨(呵)缩(呵)缩(呵)吧...
其次就是这个胎噪问题,是密封不好还是设计限制的原因?专业的东西不太懂,直观感受就是速度上来的时候外面的声音跟着也就起来了,但是据坛友们反应的漏风严重的问题我暂时还没体会到,可能是我没开太快的原因,又或者是...我脂肪比较多得原因??!(既开森又害怕...)
减震偏硬这个问题就说一下直观感受吧,总之就是反馈比较明显,作为代步车一般市区行驶没有大碍,如果路况很差的情况下,老实人爱说老实话干脆就不要走了,蚂蚁下边全是电池,很贵的...
还有车漆真的有点薄,开门辣么小心还是碰了两块小黑点,开门的那个咬链如果紧一点就好了,轻轻一推就张的很开...很开...停!
至于喇叭声音感人、充电盖没锁、车辆没锁门情况下无需钥匙直接启动、音响效果“动听”、上下车需要每次手动推拉副驾座椅这些小问题都顺便给提一提,可供大家参考一下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 购买车系 | 小蚂蚁 |
| 购买车型 | 2018款 4004座智享版 |
| 裸车购买价 | 6.58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19年2月 |
| 购买地点 | 北京-朝阳区 |
| 购车目的 | 上下班 购物 |
| 油耗 目前行驶 | 0升/百公里 800公里 |
| 空间 | 4 |
| 动力 | 5 |
| 操作 | 5 |
| 油耗 | 5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5 |
| 内饰 | 5 |
| 性价比 | 5 |
【满意】最满意的地方当属外观喽,我是个颜值控,看见小Q第一眼就爱上了,车身好看又小巧,十分适合刚刚开车的女司机,停车倒车无压力
【不满意】最不满意的是小Q的皮肤,塑料的,内心总是感觉不太安全,开出去小心翼翼,怕她受伤???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