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车市 » 汽车大全 » 奇瑞新能源 » 小蚂蚁 » 2018款 400 4座智享版 » 点评
| 购买车系 | 奇瑞新能源小蚂蚁 |
| 购买车型 | 2018款 4004座智享版 |
| 裸车购买价 | 6.5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18年12月 |
| 购买地点 | 安徽-淮北 |
| 购车目的 | 购物 |
| 油耗 目前行驶 | 0升/百公里 4000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5 |
| 操作 | 5 |
| 油耗 | 5 |
| 舒适性 | 4 |
| 外观 | 5 |
| 内饰 | 5 |
| 性价比 | 5 |
【满意】省油!好停车!起步速度快!长相也挺好!1.省油。这个不用说了。压根不加油!充电就可以。充满现实317公里,我是小蚂蚁400.因为是18年冬天12月25日圣诞节提车,所以慢慢由冬天到天暖,到目前19年3月了。我们这最冷大约零下5度左右。充满后可行驶180-200公里,然后会亮灯,亮灯还有65km里程。因为充电方便,我是及时充电的。现在春天了,温度快20了,可以跑到230左右亮灯,这个就很给力了!充满才30度电,家里我没计量器没算过电费。本地有快冲,不是特来电是私人公司那种的,1.4一度,30%充满也就24块钱左右。24块钱能跑200公里,值得。家里的话,估计也就10块钱跑200公里,太省钱了! 现在家里外出都是抢着小蚂蚁开,特别是我跟我媳妇。如果不是办事或者出远门,必开小蚂蚁。因为开油车,随开没油了还得自己加油。开小蚂蚁没这问题,哈哈,能省私房钱!2.好停车。家里已经三个车了,我媳妇,老娘,我一人一个。但是小区管理乱,而且自己做生意的地方更不好听,一心想买个小车。本来一直想买smat。别人推荐了电动车,之前也在路上看过小蚂蚁,就觉得好看啊。所以就提了,还不要油,加上我有地方充电,就直接提了,试驾都没试过,以前开过一次别人的电动车。品牌不说了。买了就喜欢上了。太爽了,市区起步秒杀油车。哪哪都好停。3。长相好看!这个不用说了。内饰不丑吧~外观也不丑吧~真的,挺好看的。我觉得奇瑞玩小车水平还是不错的!!之前我工作地方经常有个蓝色小蚂蚁,我就经常看,一直以为是油车,没太注意车牌,后来才知道电动车,所以买它奠定了基础!中控也显得很高级,恩,我是说显得。就是很好看,但是用起来一般,不再这里描述了!
【不满意】我是729的电池,所以没有胎压监测,726就有!要说第一不满意的地方就是没有胎压监测,有的可以无视,当然可以后加,可是我还是喜欢原厂的。为啥不所有版本都选装上呢!2.中控好看,屏幕大,但是问题也要有,系统比较low。屏幕反光。3.为了车轻的缘故,车门不好关,缝隙大,这些大家都知道,当然这个价位的车我没这么多要求,缝隙我压根不在意,就是不好关车门有点烦,还要大力才能出奇迹!4.座椅舒适度差了点,可能和价格有关系吧。特别是进出后排座椅,因为没有上拉手,所以很麻烦。而且比较重,必须双手操作,小女生还有点压力的!5.前盖为毛不能加个铰链,由此没盖住,差点掉了。。这个第一次见前盖可以直接拿掉的车。。6。减震有点差,有点颠簸,玩过越野的我已经不再以了!反正市区代步。也不干嘛!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