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车市 » 汽车大全 » 奇瑞新能源 » 小蚂蚁 » 2018款 400 4座智享版 » 点评
| 具体指标 | 用户评分 | 微型车平均分 |
|---|---|---|
| 空间 | ↓ | 4.69 |
| 动力 | ↑ | 4.55 |
| 操控 | ↑ | 4.59 |
| 油耗 | ↑ | 4.46 |
| 舒适性 | ↓ | 4.39 |
| 外观 | ↑ | 4.66 |
| 内饰 | ↓ | 4.36 |
| 性价比 | ↑ | 4.51 |
| 购买车系 | 小蚂蚁 |
| 购买车型 | 2018款 4004座智享版 |
| 裸车购买价 | 6.18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19年6月 |
| 购买地点 | 安徽-安庆 |
| 购车目的 | 上下班 购物 接送小孩 自驾游 泡妞 |
| 油耗 目前行驶 | 0升/百公里 220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5 |
| 操作 | 5 |
| 油耗 | 5 |
| 舒适性 | 3 |
| 外观 | 5 |
| 内饰 | 3 |
| 性价比 | 5 |
【满意】小车后驱操控好,油门比较灵活,提速80以下运动模式相当可以,提车回来的时候跑了几十公里高速,100以上优点不稳,然后到80多就还可以,续航跟表显的差不多,要是不开运动模式,不开空调的话 温柔驾驶基本误差不大
【不满意】座椅不能调高低,安全带没有高低调节比较有点嘞脖子,油门刹车位置好像有点高,时间开久了脚有点酸,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没有装脚垫的原因,后排上下车全靠副驾驶座椅调节,但是没有那个一键调节的按钮,还要先把靠背放下来,再往前面拉,但是比较费力,不是很轻松的 就搞定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 购买车系 | 小蚂蚁 |
| 购买车型 | 2018款 4004座智享版 |
| 裸车购买价 | 6.18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19年6月 |
| 购买地点 | 安徽-安庆 |
| 购车目的 | 上下班 购物 接送小孩 自驾游 |
| 油耗 目前行驶 | 0升/百公里 220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5 |
| 操作 | 5 |
| 油耗 | 5 |
| 舒适性 | 3 |
| 外观 | 5 |
| 内饰 | 3 |
| 性价比 | 5 |
【满意】小车后驱操控好,油门比较灵活,提速80以下运动模式相当可以,提车回来的时候跑了几十公里高速,100以上优点不稳,然后到80多就还可以,续航跟表显的差不多,要是不开运动模式,不开空调的话 温柔驾驶基本误差不大
【不满意】座椅不能调高低,安全带没有高低调节比较有点嘞脖子,油门刹车位置好像有点高,时间开久了脚有点酸,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没有装脚垫的原因,后排上下车全靠副驾驶座椅调节,但是没有那个一键调节的按钮,还要先把靠背放下来,再往前面拉,但是比较费力,不是很轻松的 就搞定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 购买车系 | 小蚂蚁 |
| 购买车型 | 2018款 4004座智享版 |
| 裸车购买价 | 6.68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19年5月 |
| 购买地点 | 浙江-舟山 |
| 购车目的 | 上下班 |
| 油耗 目前行驶 | 0升/百公里 700公里 |
| 空间 | 4 |
| 动力 | 4 |
| 操作 | 4 |
| 油耗 | 4 |
| 舒适性 | 3 |
| 外观 | 4 |
| 内饰 | 3 |
| 性价比 | 2 |
【满意】1、外形是值得肯定的,双门的像个小跑车,在我们这路上的回头率还是比较高的。2、续航满意,可能现在是夏天的关系,表显跟实际很准,要看以后会不会衰减了,现在充满显示317公里,基本上小计里程也是差不多这个数,所以很准,冬天和开空调的续航会下降50公里左右。
【不满意】1、车内臭的要命,想问问奇瑞材料用环保一点不行吗?2、做工无力吐槽,中控台整体一边高一边低,行李箱内右侧高压线槽的盖板卡子是断的盖不上,方 向盘不正新车跑偏,副驾车门变形像被撞击过上凸下凹,车商自己都说这车做工差或多或少都有 各种缺陷,场地上挑不出一台完好的总有各种问题。3、充电盖锁车也能开启这个有安全有隐患,千斤顶,扳手,空调滤芯都不标配,细节决定成败,很 多小事会令人感觉很不舒服,直接就影响下次再购买同品牌的意向了,厂家因小失大。4、最不满意的一点,加价!我在浙江地区的,6.58万智享4座要卖6.98万,还说浙江全省都一样, 好说歹说还价到6.68还是比指导价贵,不知道奇瑞哪来的勇气,车都做成这副德性了,还能加价 卖车?400客服一问三不知,4S的售后也是感觉水平很差,有些普通人都懂的知识,技师不懂还 找理由,这样的感觉太不好了,再次提一遍品牌的重要性,售后是厂家面对客户的第一道窗 口,不专业只会害死自己的品牌,而且奇瑞应该品控很差,这个坏那个坏,导致售后要解决这个解决那个,有点背锅的意味。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 购买车系 | 小蚂蚁 |
| 购买车型 | 2018款 4004座智享版 |
| 裸车购买价 | 6.68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19年5月 |
| 购买地点 | 浙江-舟山 |
| 购车目的 | 上下班 购物 接送小孩 自驾游 泡妞 |
| 油耗 目前行驶 | 0升/百公里 700公里 |
| 空间 | 4 |
| 动力 | 4 |
| 操作 | 4 |
| 油耗 | 4 |
| 舒适性 | 3 |
| 外观 | 4 |
| 内饰 | 3 |
| 性价比 | 2 |
【满意】1、外形是值得肯定的,双门的像个小跑车,在我们这路上的回头率还是比较高的。2、续航满意,可能现在是夏天的关系,表显跟实际很准,要看以后会不会衰减了,现在充满显示317公里,基本上小计里程也是差不多这个数,所以很准,冬天和开空调的续航会下降50公里左右。
【不满意】1、车内臭的要命,想问问奇瑞材料用环保一点不行吗?2、做工无力吐槽,中控台整体一边高一边低,行李箱内右侧高压线槽的盖板卡子是断的盖不上,方 向盘不正新车跑偏,副驾车门变形像被撞击过上凸下凹,车商自己都说这车做工差或多或少都有 各种缺陷,场地上挑不出一台完好的总有各种问题。3、充电盖锁车也能开启这个有安全有隐患,千斤顶,扳手,空调滤芯都不标配,细节决定成败,很 多小事会令人感觉很不舒服,直接就影响下次再购买同品牌的意向了,厂家因小失大。4、最不满意的一点,加价!我在浙江地区的,6.58万智享4座要卖6.98万,还说浙江全省都一样, 好说歹说还价到6.68还是比指导价贵,不知道奇瑞哪来的勇气,车都做成这副德性了,还能加价 卖车?400客服一问三不知,4S的售后也是感觉水平很差,有些普通人都懂的知识,技师不懂还 找理由,这样的感觉太不好了,再次提一遍品牌的重要性,售后是厂家面对客户的第一道窗 口,不专业只会害死自己的品牌,而且奇瑞应该品控很差,这个坏那个坏,导致售后要解决这个解决那个,有点背锅的意味。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 购买车系 | 小蚂蚁 |
| 购买车型 | 2018款 4004座智享版 |
| 裸车购买价 | 6.58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19年1月 |
| 购买地点 | 广东-广州 |
| 购车目的 | 接送小孩 |
| 油耗 目前行驶 | 0升/百公里 1900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5 |
| 操作 | 5 |
| 油耗 | 5 |
| 舒适性 | 4 |
| 外观 | 5 |
| 内饰 | 3 |
| 性价比 | 5 |
【满意】1.能量回收好神奇哦,开着开着,停下来后,仪表盘上的续航里程突然多了几公里。2.后排可以完全放平,空间比想象中大。3.10寸的超大显示屏,触碰灵敏,能双屏互动。4.能远程开启空调,能远程预约充电。5.停车方便,在广州这种人多车多的地方,停车是一件很烦恼的事件,最主要我的技术很菜鸟??。但是我这小绵羊身材小,容易操,所以很小的地方也能栖下我的这小绵羊??
【不满意】没有上坡辅助功能,内饰统一一样的,比较单一,没得挑。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 购买车系 | 小蚂蚁 |
| 购买车型 | 2018款 4004座智享版 |
| 裸车购买价 | 6.58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19年1月 |
| 购买地点 | 广东-广州 |
| 购车目的 | 上下班 购物 接送小孩 |
| 油耗 目前行驶 | 0升/百公里 1900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5 |
| 操作 | 5 |
| 油耗 | 5 |
| 舒适性 | 4 |
| 外观 | 5 |
| 内饰 | 3 |
| 性价比 | 5 |
【满意】1.能量回收好神奇哦,开着开着,停下来后,仪表盘上的续航里程突然多了几公里。2.后排可以完全放平,空间比想象中大。3.10寸的超大显示屏,触碰灵敏,能双屏互动。4.能远程开启空调,能远程预约充电。5.停车方便,在广州这种人多车多的地方,停车是一件很烦恼的事件,最主要我的技术很菜鸟??。但是我这小绵羊身材小,容易操,所以很小的地方也能栖下我的这小绵羊??
【不满意】没有上坡辅助功能,内饰统一一样的,比较单一,没得挑。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 购买车系 | 小蚂蚁 |
| 购买车型 | 2018款 4004座智享版 |
| 裸车购买价 | 6.38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19年4月 |
| 购买地点 | 江苏-南京 |
| 购车目的 | 上下班 购物 |
| 油耗 目前行驶 | 0升/百公里 2000公里 |
| 空间 | 4 |
| 动力 | 5 |
| 操作 | 5 |
| 油耗 | 5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4 |
| 内饰 | 5 |
| 性价比 | 5 |
【满意】最满意的地方,有好几个吧:一、续航续航是比较满意的,这个车买来也是给媳妇上下班和接送孩子开的,续航方面给我个人的感觉是很好的,媳妇开车也是比较温柔的(像大家说的黄金右脚),续航从原来刚提车的317km到之前的322km,现在已经上升到332km了;二、起步起步是真的挺快的,家里有辆比亚迪S6,起步那个肉啊,每次红绿灯我都要被媳妇说起步慢,自从开了小蚂蚁,红绿灯起步那个感觉真的是倍儿爽啊!!
【不满意】最不满意的地方必须是车漆,那个薄,我姐夫是开汽车美容的,我的S6也是一直在他的店里洗的,从来没有调过漆,小蚂蚁第一次去洗车,高压水枪竟然能冲掉一点车漆,这。。。。。。当时心中就有一万匹***走过。。。好在自己姐夫是搞这个的,搞了点漆点上去看不出来了,对我来说这个可能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是该吐槽还是要吐槽的。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 购买车系 | 小蚂蚁 |
| 购买车型 | 2018款 4004座智享版 |
| 裸车购买价 | 6.38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19年4月 |
| 购买地点 | 江苏-南京 |
| 购车目的 | 上下班 购物 接送小孩 自驾游 泡妞 |
| 油耗 目前行驶 | 0升/百公里 2000公里 |
| 空间 | 4 |
| 动力 | 5 |
| 操作 | 5 |
| 油耗 | 5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4 |
| 内饰 | 5 |
| 性价比 | 5 |
【满意】最满意的地方,有好几个吧:一、续航续航是比较满意的,这个车买来也是给媳妇上下班和接送孩子开的,续航方面给我个人的感觉是很好的,媳妇开车也是比较温柔的(像大家说的黄金右脚),续航从原来刚提车的317km到之前的322km,现在已经上升到332km了;二、起步起步是真的挺快的,家里有辆比亚迪S6,起步那个肉啊,每次红绿灯我都要被媳妇说起步慢,自从开了小蚂蚁,红绿灯起步那个感觉真的是倍儿爽啊!!
【不满意】最不满意的地方必须是车漆,那个薄,我姐夫是开汽车美容的,我的S6也是一直在他的店里洗的,从来没有调过漆,小蚂蚁第一次去洗车,高压水枪竟然能冲掉一点车漆,这。。。。。。当时心中就有一万匹***走过。。。好在自己姐夫是搞这个的,搞了点漆点上去看不出来了,对我来说这个可能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是该吐槽还是要吐槽的。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 购买车系 | 小蚂蚁 |
| 购买车型 | 2018款 4004座智享版 |
| 裸车购买价 | 6.1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18年11月 |
| 购买地点 | 北京-朝阳区 |
| 购车目的 | 上下班 购物 接送小孩 自驾游 |
| 油耗 目前行驶 | 0升/百公里 4350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5 |
| 操作 | 5 |
| 油耗 | 4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5 |
| 内饰 | 4 |
| 性价比 | 5 |
【满意】1.颜值,绝对是同级别最好看的,憨态可掬,精神抖擞。2.小身材,大空间。看起来身材娇小,里面空间可不小前排两个成年人没有问题,后排也可坐两个只要不太胖就行,小孩子更没问题。3.经济,真的很省,都不想开油车了。
【不满意】要说不满意的地方就是车门漏风了,天气暖和的时候基本没有感觉,要是等到天冷的时候就明显了,就能感到车窗升降开关处有漏风的感觉。希望厂家后期能改进。车门缝隙也是不敢恭维,比起其他车还是有差距的,可能和塑料车身的膨胀系数有关吧。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 购买车系 | 小蚂蚁 |
| 购买车型 | 2018款 4004座智享版 |
| 裸车购买价 | 6.1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18年11月 |
| 购买地点 | 北京-朝阳区 |
| 购车目的 | 上下班 购物 接送小孩 |
| 油耗 目前行驶 | 0升/百公里 4350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5 |
| 操作 | 5 |
| 油耗 | 4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5 |
| 内饰 | 4 |
| 性价比 | 5 |
【满意】1.颜值,绝对是同级别最好看的,憨态可掬,精神抖擞。2.小身材,大空间。看起来身材娇小,里面空间可不小前排两个成年人没有问题,后排也可坐两个只要不太胖就行,小孩子更没问题。3.经济,真的很省,都不想开油车了。
【不满意】要说不满意的地方就是车门漏风了,天气暖和的时候基本没有感觉,要是等到天冷的时候就明显了,就能感到车窗升降开关处有漏风的感觉。希望厂家后期能改进。车门缝隙也是不敢恭维,比起其他车还是有差距的,可能和塑料车身的膨胀系数有关吧。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