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车市 » 汽车大全 » 奇瑞新能源 » 小蚂蚁 » 2018款 400 4座智享版 » 点评
| 购买车系 | 奇瑞新能源小蚂蚁 |
| 购买车型 | 2018款 4004座智享版 |
| 裸车购买价 | 6.5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19年1月 |
| 购买地点 | 河南-南阳 |
| 购车目的 | 上下班 购物 接送小孩 自驾游 |
| 油耗 目前行驶 | 0升/百公里 1700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5 |
| 操作 | 5 |
| 油耗 | 5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5 |
| 内饰 | 4 |
| 性价比 | 5 |
【满意】莫过于娇小玲珑,也算是最原始的购买驱动力之一,再者就是“新能源”,加上这个标签那可就是划时代的产物,对这种新兴的物件儿总有一种抵挡不住的诱惑...
等等!回到正题!
呃...满意的地方...概括一下!
一、新
二、小
三、好看
四、价格(新能源里算是入门级了 吧)
五、在满足以上条件的同类车中所向披靡
【不满意】新能源发展势头很猛,新产品、新研发层出不穷,毕竟是新兴产物,不比燃油车的历史沉淀,在我们这种四五六七线小城市销售跟服务在一定程度上是不对等得,专业技术人员的短缺也可能造成以后服务上的不便,当然这是从整体来说的一些题外话。
具体到小蚂蚁身上,不满意的地方多为细节问题。
首先,外观来看比较明显的就是缝隙有点大,据说塑料会热胀冷缩,我在冬天的时候缝隙最大的地方确实能塞进去一根手指头...好吧,大就大点吧,大眼看上去好像也没什么违和感,就先由着它涨(呵)涨(呵)缩(呵)缩(呵)吧...
其次就是这个胎噪问题,是密封不好还是设计限制的原因?专业的东西不太懂,直观感受就是速度上来的时候外面的声音跟着也就起来了,但是据坛友们反应的漏风严重的问题我暂时还没体会到,可能是我没开太快的原因,又或者是...我脂肪比较多得原因??!(既开森又害怕...)
减震偏硬这个问题就说一下直观感受吧,总之就是反馈比较明显,作为代步车一般市区行驶没有大碍,如果路况很差的情况下,老实人爱说老实话干脆就不要走了,蚂蚁下边全是电池,很贵的...
还有车漆真的有点薄,开门辣么小心还是碰了两块小黑点,开门的那个咬链如果紧一点就好了,轻轻一推就张的很开...很开...停!
至于喇叭声音感人、充电盖没锁、车辆没锁门情况下无需钥匙直接启动、音响效果“动听”、上下车需要每次手动推拉副驾座椅这些小问题都顺便给提一提,可供大家参考一下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