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个车型比一比,看看谁更好!
【铂智4X和魏牌 VV7 GT-PHEV】价格对比,看看谁更便宜!
【铂智4X和魏牌 VV7 GT-PHEV】尺寸对比,看看谁更大更有内涵!
铂智4X
魏牌 VV7 GT-PHEV
车长:4690
轴距:2850
车高:1650
车宽:1860
外形尺寸(mm)
车长:4774
轴距:2950
车高:1672
车宽:1931
行李厢容积:452L
行李厢容积
行李厢容积:--
【铂智4X和魏牌 VV7 GT-PHEV】车型亮点、配置,看看谁更全!
铂智4X
魏牌 VV7 GT-PHEV
-
GPS导航
-
ESP
-
定速巡航
-
倒车雷达
-
天窗
-
倒车影像
-
遥控钥匙
其他
-
GPS导航
-
ESP
-
定速巡航
-
倒车雷达
-
天窗
-
倒车影像
-
遥控钥匙
注:以上为标配车型数据,具体请以实际车型为准!
用户口碑点评,看看大家更看好谁!
铂智4X
魏牌 VV7 GT-PHEV

-
Leo_Q
最满意:
最让我满意的是这车的外观,我是一个颜值控,所以对车的外表还是非常重视的,而bZ4X设计的特别个性,比那些普通的中型SUV设计的要好看很多,整体散发出的科幻感很强,让人一看就有种印象深刻的感觉。前脸采用的是新的设计理念,侧面的线条很流畅,而且能够凸显出很强的力量感,处处都能够彰显出这车的与众不同。来到车尾也同样吸睛,尾灯有着犀利的造型,晚上用车显得更加帅气。
不满意:
我的bZ4X现在跑了段时间了,对车子的情况基本了解,最让我不满意的是感觉刹车有点偏硬。另外还有个不太满意点就是价格吧,确实有点贵了。最后就是在跑高速的时候充电不太方便,快充虽然说已经很快了,但在途中充电的话就是很长的等待时间了。

-
自由人131926691
最满意:
bZ4X让我满意的一共有三个点,就是bZ4X的内饰、性价比、和续航了,第一个内饰之所以满意就是设计的非常的有个性的,战斗机的显示仪、和特别有肌肉感的方向盘、外加饱满的中控布局,内饰设计最让我喜欢的一个点呢就是它的那个电子扭档了,用起来真的非常的方便,而且摸起来的质感也是很舒服的,有一次我喝酒了,朋友开我的车送我回家的时候,一进内饰就不停的问问问,这是啥啊这啥啊的,当时就觉得他很烦但是心里就偷着乐心想这个车给我带来了高级感,然后它说这个扭档用起来真的舒服,一点也不难扭,还很简单方便,也是赞叹不已的,当时心里就乐开花了,座椅的包裹性舒适性也是杠杠的,真皮的座椅加上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怎么看都高级。第二个就是它的性价比了,为什么满意它的性价比呢,就是因为这个车的优惠福利是真的好,我买车不仅给了我很大的优惠,我提车的那天给足了我仪式感,再加上品牌的力量吧,都知道丰田的车是耐造耐开的,也有说买了丰田就等于买了个开不坏的车,虽然这个是电车,但是我也很相信丰田的技术的,虽然是电机,但是我也相信丰田不会让我失望的。第三个就是这个车的续航了,当时我买电车的时候就看网上老说纯电车啊,掉电快啊,虚电严重啊什么的,其实不是的,bZ4X就从来没有虚电、掉电快的情况,满电的状态下官方的续航是500km的,实际就可以开480km左右,我觉得挺不错了,因为这个车的浮动上下也就是少20km,挺不错了,我朋友的特斯拉可比这高的多了,那么出名的特斯拉既然虚电比bZ4X严重,那说明丰田做的是挺不错了,像是如果在城区开的话,这个车充一次电是真的耐跑,我记得提车那一会给它加一次电之后,就跑了差不多快一个月了,上下班偶尔开,加上周末去附近商圈玩啥的,还是挺耐用的。
不满意:
这个车不满意的点也不是说没有,但是毕竟不是每个车都做的十全十美的,我不太满意的点就是这个车的空间了,和动力了,空间的 话就是后排的座椅有点点拥挤了,后备箱反倒大了,要是后排座椅再往后一点就好了,然后就是动力,动力的话就是有一次回家过年的时候,当时满员的情况,加上后备箱放了挺多的行李,在高速上,感觉有点点拖拽感,就没有那么有劲,而且特别是堵车的时候,感觉尾部抬起来的感觉,也不是不满意吧,就是有点点小瑕疵,毕竟一年就回一次,倒也无所谓。

-
吴川76557259
最满意:
最满意的还是它整体的一个经济性吧,首先车子是纯电动的,在能耗上面肯定是要比燃油车经济了许多,而且现在也提倡绿色出行,所以电车成为了我代步通勤的首选,买了这款车之后在用车成本上面也降低了不少,有着不错的续航成绩,而且充电费用也相对便宜,现在随处可见的充电桩,没电了直接充,吃个饭的功夫就把电充好了,非常的快。
不满意:
新车车内会有明显的异味,提车回家除了好几天的味道才没那么明显。另外就是车子的交车时间有点长,等了一个多月才通知我去提车,不过4S店的工作人员整体的服务态度还是不错的。
口碑点评

-
Sebastian柯
最满意:
首先,当然就是颜值。艾尔斯灰个人觉得比亚特兰蒂斯蓝或者黑色更耐看。在街上开着很容易被围观,预计后期上了绿色牌照以后会更容易被围观,而且实车很大,比奥迪老款Q5大一圈,必须点赞。
然后是操控。说真的,从4S纯电开到家附近的加油站加油这8、9公里路程,行驶质感超过百万级豪车(至少比新X5还优秀)。底盘并不是那么的硬朗,总体偏舒适,本人很喜欢!地板油试了一次,那感觉,令人眩晕。
再然后是整车的NVH。关上门感觉全世界都静了,再加上INFINITY音响的加持,总体相当静谧。
接着当然是内饰和配置。全NAPPA真皮比魔豆3可强多了。可编程仪表盘效果炫酷。各种眼花缭乱的配置,如各种辅助系统还需要进一步研究。
最后WEY道APP的反应速度必须赞一下!真实测试APP开后备箱或者开空调,在信号好的车库里面只需要10秒就能完成。还能监控和设置充电情况,棒棒哒。
不满意:
总体来说没啥不满意的。
如果真的要说,车子的异味比较大。不过本人有思想准备,已经买了十斤活性炭暴力吸附。接下来趁着五一节,再在车库敞一下。
还有就是脚踢后备箱的灵敏度比较一般,要踢几下才行,可能与天气不好有关,下来我可能还需要再适应一下。
个别细节还是和一线豪华品牌有差距。比如我这辆车副驾驶位置下面掉出来一根黄色的塑料小管子,感觉应该是座椅通风用的。让销售用透明胶给我又贴回去的。
最后就是凸起的后备箱。当然,毕竟油改电的车,总体瑕不掩瑜。

-
我看似平凡
最满意:
这台国产车还是可圈可点的,大的方面,动力比较强,几乎可以赶上大排量性能车,外观帅气,内饰也很豪华,乘坐空间也很大,配置丰富,在有充电条件下还是很省油的,隔音也很好。国产品牌我没想到可以做到几乎没什么槽点的车了,细节方面,玻璃升降声音很小,而且还跟雷克萨斯一样可以快到顶了会减速,感觉比较优雅,汽车皮质比较好,摸起来手感很好,汽车的大灯也是科技满满,远程自适应远光,我以为就是遇到车自动关闭,其实是跟豪华品牌的车一样,识别前面的车,自动减弱前面车的位置的灯光,这个可是豪华车需要加几万的选配,我记得我的奔驰e当时选配这个几何多光速内置64个led的大灯要3万,当时就觉得很掉,没想到这个标配了,还有有激光大灯,并不是很难开启,前面没有车,没有路灯,时速70公里就能开,射的比较远,但是范围很小,就一个点,不高不低,用处不大,不过聊胜于无,自动驾驶部分,相比我的奔驰,优点在于弯道减速,车道偏移有三种模式,都还比较实用,缺点是道路线识别成功率没有奔驰高。我是开过比较好的豪华品牌的车,对车的眼光还是比较高的。那些车我没有兴趣去评价,因为我花了我应该花的钱,肯定是需要得到我想要的东西,但vv7混动外观大气,内饰豪华,动力强劲,科技配置满满,还省油,绝对值回票价
不满意:
当然缺点也是有,座椅通风只有椅垫,没有靠背,按摩就是个腰部调节而已,只不过一直在调节,副驾驶的座椅没有记忆就算了,高低还调节不了,这点最让人难受,有点学日本车子简配的意思,车机的部分功能重启车辆后不能记忆,比如音源,重启汽车,无论你之前听的是蓝牙还是u盘,都会变成fm收音机,个人热点开机一直都是默认关闭,还有就是没有carplay。液晶仪表永远没有发动机转速和电机转速,只有在车辆状态栏可以以数字的方式提现,仪表显示内容也很死板,不能根据自己需求来调成想显示内容,无线充电那里比较鸡肋,手机老是滑动充不上电,而且下面的储物也很小,也不顺手,在里面拿东西都是面目狰狞的回首掏姿势,让人很不优雅,中控扶手箱设计也很不好,要放水的话扶手箱就要后移,等于扶手箱基本不扶手,配合副驾驶座椅高低不能调节,想在副驾驶葛优躺没有我其他车子舒服了。动态部分很好,我非常满意,加速很快,就是在120km到130kn时速的时候,电机会有一个比较漫长的换挡过程,明显感觉车子没劲了。

-
asj83zfle67
最满意:
最满意他的整体战斗力,新能源汽车还有这么高的颜值,动力强劲,配置都是顶级的,战斗力很强啊!
不满意:
后备箱体积不够啊,特别是后排座椅调的角度比较大的情况下,大件的快递都只能放后排座位了,平时放小东西也要规划着来。
看看编辑们怎么聊
-
一直以来,FUN TO DRIVE都是丰田所秉承的一条理念。当以丰田bZ4X为代表的丰田TO...
-
冬季,就是对电动车的一次真正“摸底大考”。电机动力性、电池稳定性、电控系统可靠性,以及能耗经...
-
就车辆安全而言,除了作为安全基础概念的主被动安全、智能安全等点状安全外,我们更需要它拥有一整...
初步了解以上信息后,快选择具体车型进行对比吧!
铂智4X共8款车型在售
魏牌 VV7 GT-PHEV共0款车型在售
【铂智4X和魏牌 VV7 GT-PHEV】热门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