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个车型比一比,看看谁更好!
【福特电马和奔驰GLE新能源】价格对比,看看谁更便宜!
【福特电马和奔驰GLE新能源】尺寸对比,看看谁更大更有内涵!
福特电马
奔驰GLE新能源
车长:4730
轴距:2984
车高:1613
车宽:1886
外形尺寸(mm)
车长:4927
轴距:2995
车高:1782
车宽:2018
行李厢容积:518L
行李厢容积
行李厢容积:--
【福特电马和奔驰GLE新能源】车型亮点、配置,看看谁更全!
福特电马
奔驰GLE新能源
-
GPS导航
-
ESP
-
定速巡航
-
倒车雷达
-
天窗
-
倒车影像
-
遥控钥匙
其他
-
GPS导航
-
ESP
-
定速巡航
-
倒车雷达
-
天窗
-
倒车影像
-
遥控钥匙
注:以上为标配车型数据,具体请以实际车型为准!
用户口碑点评,看看大家更看好谁!
福特电马
奔驰GLE新能源

-
爱慕6249534
最满意:
配置拉满,动力充沛,运动基因带来很出色的操控。转向精准果断,布雷博卡钳加持下保持了优秀的制动性能和安全性。主被动安全配置很到位,碰撞预警、侧气囊等在同价位车型中很有优势。高硼钢车身之类的亮点,车企很少宣传,属于现实中没输过的类型。
最后一定要夸一下不羁+单踏板模式,一开一个不吱声,动力随叫随到,起步驻停都比较丝滑,日常城里开很有信心、体验很好。
不满意:
很多亮点车企很少宣传,比如车身刚度、安全配置之类。整车内饰属于网上看一般般,现场体验还不错的类型。同时对这款车的体验也很难通过简单的试驾能够理解,需要深度、多次试驾才能发现这台车的优势。

-
旁观者9917633
最满意:
天来到了罗庄一家我经常保养的4S店试驾体验下全新的福特电马给我的感觉非常的不错,整车很有质感,操控性和动力都是近乎完美,到店以后的销售也是极度热情,毕竟是老车主来了,还是有一定的待遇的,销售也是非常的专业给我讲解了这款福特电马的配置以及动力,包括它的续航里程等等,整个试驾体验都是很不错的,最让我满意的地方就是福特电马在外观设计很有运动轿跑的特点,其独特的外观设计映照下端庄的内饰风格让人一见难忘;在试驾的时候强劲的动力和精准的操控性能更是让我对这款车真的太爱了。
不满意:
从外观到内饰都是比较喜欢的,很个性化,整车的操控性更是没得说。唯一一点不足就是这款车的定价稍微有点贵,还有就是空间不是很充裕,尤其是后排如果是胖点的乘坐会觉得很拥挤,对于我这个中等身材来说还算够用,后备箱的空间也不是很大。对于家用来说,勉强够用,如果是经常自驾旅行的话就显得很急促。

-
老鼠爱上猫66
最满意:
福特野马可以说是名气非常大,福特野马这台车相信很多年轻人都非常喜爱,甚至曾经一度将它纳为未来奋斗的目标,在汽车电动化以后,福特推出了新款的电马,这款新车身上还是能够看到很多野马的影子,今天抽空去现场感受了一下。
不满意:
要说这台车最大的毛病就是360全景影像,只有短暂的试用期,如果超出使用时间,那几个摄像头则成了摆设,如果想用那就只能花钱续费,在国产车上这个功能几乎都是全部免费使用的。
口碑点评

-
加塞杀手
最满意:
第一次发用车感受,买之前想多了解,基本上Gle350e的帖子很少,想很多朋友会关注,所以随便写写给大家分享。
之前的车子是宝马五系,一直开的轿车,但是心里总有一个suv的梦想,所以考虑换车。考虑过X5,GLE。但是之前是宝马,车子肯定是好,但是还是觉得内饰没有奔驰好看。而且不同品牌所以订了奔驰。第一次看是2019年年底。那时候还没有确定买,那个时候gle都有,也不用特别加价。而且平行进口还有优惠,结果后来武汉疫情,一年就没考虑。等到去年年底去看的时候,所有的4s店都要加价,而且是纯加价,甚至去车展订车也一样,本人特别接受不了这个行为,就等着了。紧接着11月推出了油电混,12月去4s店问了一次,都没有车,就留了电话,1月突然打电话说有一辆现车,因为是第一辆,所以没有加价,马上果断提车,没有加价,还送了两次保养和车膜,可能4s店也想新车第一辆,就原价提车。下面说说感受吧,最大的好处:
1:直接上绿牌,购置税省了不少
2:用电情况下,加速很快,而且一点声音都没有,非常安静,官网说蓄电100公里,但是充满最多跑80-90公里,不过平时在市内多,基本两天充一次,真的是不用加油方便。
3:动力方面纯电模式相当给力,充电一般用奔驰的充电桩3个小时左右充满,没有用过外面的快充,过年出去旅游,没有充电桩,我就用插线板充电也可以,但是一晚上冲了70%。
4:过年自驾800公里左右,基本上就是用油了,切换很顺畅。但是明显感觉没有电的加速快,发动机的声音也大。
5:内饰方面大家都看得到,奔驰确实做的比宝马好
需要提升的地方吧
1:舒适性绝对没有轿车坐的舒服,后排虽然可以电动调节,但是能往后靠的角度还是不大
2:八十多的车,没想到后排是出风口,没有空调有点小气
3:主动刹车系统太灵敏,有时候在马路上掉头,马上识别后面有车,很远的距离就报警,然后主动刹车,刹车很猛,我有几次都以为被追尾了,很不习惯
4:奔驰的导航设计的很高档,而且还有路标显示,但是还是觉得没有手机的好用
其他的确实不错,还是值得推荐,顺便和大家分享一下,买这个车之前也看过平行进口,车价会低一些,但是没有底盘升降,而且人机互动系统是英文,虽然这个用处不大,但是有这个功能不用还是觉得比较奇怪。至于carplay,需要买一个小的插头就好了。但是需要用线,不知道为啥不能直接实现无线连接。现在用了两个多月,也就这些体会供大家参考,第一次随便写,口语多了点,大家凑合看就好了
不满意:
1:舒适性绝对没有轿车坐的舒服,后排虽然可以电动调节,但是能往后靠的角度还是不大
2:八十多的车,没想到后排是出风口,没有空调有点小气
3:主动刹车系统太灵敏,有时候在马路上掉头,马上识别后面有车,很远的距离就报警,然后主动刹车,刹车很猛,我有几次都以为被追尾了,很不习惯
4:奔驰的导航设计的很高档,而且还有路标显示,但是还是觉得没有手机的好用

-
ZotyeAuto首席皮尺官
最满意:
之前一直开了油车,每次加速的时候都是发动机嗡嗡直叫,自从开了350e,用电的时候,真是安静,舒适,个人感觉动力杠杠的,随叫随到。非常满意。
不满意:
减配,减配,在减配,八九十万的车,方向盘还要手动调节,座椅竟然还没有记忆,通风,后排还没加热,竟然360都没有,二三十万都有的驾驶辅助系统,八十万的车竟然都没有,真所谓的是买标送车呀!吐槽一下,电池电量是真的不经用,标称103公里,我最多的时候关闭空调才跑70左右,我开启空调,短途的时候竟然跑不到50公里,我经常原地热车,比较费电。东北这边冬天也是真冷,比较耗电没办法,祈祷夏天要好一点,能跑个八九十就行!如果这个电池能够加大,我宁愿换大电池。

-
Justdoit99824616
最满意:
有现车(但等指标更新出了点小插曲,一个月才提的车)。配置比同价位纯油款要高,虽然有些东西要加装。内饰豪华(后排座比轿跑版要豪华,还有那个三星的pad看起来有点把炮(虽然以后也只会是个摆设)~
不满意:
没有电动方向盘,没有360,没有记忆座椅,加装要等车,选个白色要等车,选个红色要等至少8个月,what?我13年的ML都有的东西,都2022年了,给我减配?又不是花不起这钱,奔驰真的是抓住了中国民众的消费心理,减配加价,只买最贵的,不买最对的。按性价比应该买volvo的XC90(嘻嘻)~anyway,就是想感受一下“夜总会”绚丽多彩的灯光以及11个iPhone13的大屏。
看看编辑们怎么聊
初步了解以上信息后,快选择具体车型进行对比吧!
福特电马共5款车型在售
奔驰GLE新能源共0款车型在售
【福特电马和奔驰GLE新能源】热门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