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个车型比一比,看看谁更好!
【ID.4 X和领克02 PHEV】价格对比,看看谁更便宜!
【ID.4 X和领克02 PHEV】尺寸对比,看看谁更大更有内涵!
ID.4 X
领克02 PHEV
车长:4612
轴距:2765
车高:1640
车宽:1852
外形尺寸(mm)
车长:4448
轴距:2702
车高:1528
车宽:1890
行李厢容积:484L
行李厢容积
行李厢容积:330L
【ID.4 X和领克02 PHEV】车型亮点、配置,看看谁更全!
ID.4 X
领克02 PHEV
-
GPS导航
-
ESP
-
定速巡航
-
倒车雷达
-
天窗
-
倒车影像
-
遥控钥匙
其他
-
GPS导航
-
ESP
-
定速巡航
-
倒车雷达
-
天窗
-
倒车影像
-
遥控钥匙
注:以上为标配车型数据,具体请以实际车型为准!
用户口碑点评,看看大家更看好谁!
ID.4 X
领克02 PHEV

-
浪浬涛沙
最满意:
ID4是我购买的第一辆纯电车,买车至今还算满意,尤其是用车成本以及动力方面。我没接触电车的时候对电车其实也不怎么感冒,不过接触之后感觉还行,尤其是自己也买电车之后越用越喜欢,比燃油车开起来轻松,而且用车成本也不高不用再关注油价什么时候降了!
不满意:
前段时间连着两天就是连不上网,试了给的方法也不行,后来自己好了。内饰按键基本都是触摸式的,很容易留下手指印!

-
君临天下lyj0417
最满意:
首先非常肯定得一点就是它的外观了,毕竟看车第一眼就是外观,设计造型都是我喜欢的,符合我的审美。然后就是驾驶质感是比较好的,之前也是试了很多同价位的车,过减速带,坑洼的地带不会摇摇晃晃的,开起来很稳,支撑性很好。还有就是它的转弯半径非常小,这个是我非常喜欢的。主要是现在年轻人选车的趋势是电车了我第一辆车必须是电车。紧跟时代潮流。
不满意:
就是手机充电有点慢,我下班从单位到家大概半小时的时间才充电15%左右,还有就是内饰有几处塑料,给人感觉不是很好。

-
地铁一号线
最满意:
近几年新能源车入手的人越来越多,搞得我也颇为心动,我这人比较喜欢一劳永逸的事,买东西省省也想买个高配的,省的自己去羡慕别人,也免得的后期加装手续繁忙。最喜欢的就是他不收停车费呀,我们家这边城市新能源是免停车费的,而且不限号,省的忘记限号被罚款咯,而且重点是省钱。
不满意:
看到好多人说车机连接会有死机的现象发生,反正我是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或许是因为新车的缘故吧,还有说一下这个方向盘这儿的仪表盘,真的感觉好小啊。
口碑点评

-
物流在线785764238
最满意:
满意的地方还是很多的,非要挑一个最满意的话,那应该就是车子整体的设计语言比较符合现在的年轻人吧。从灰色橙色撞色的外观,宽体的车身,别具一致的外灯设计,让人离得很远一看就能知道这是领克,辨识度很高。02phev的整个车型跟普通02完全一样的,也是我认为领克系看着最舒服的,整车的姿态没有那么的高,就很有小钢炮的感觉。这些都还是很满意的。
不满意:
虽然是phev油电混动的车型,但是纯电的续航着实有点低,51km的官方续航,实则跑下来要减个一般差不多了,在加上只能慢充来充电,就感觉比较鸡肋。跟其他同级别的车型相比,还是有一些差距的。ps:还是想吐槽一下,第一次买车,很多地方也不懂,当时也没多想,第一次看车,就看了一家店之后就直接定下来,后面才知道交了很多杂七杂八的智商税,也算是花钱买了个深刻的教训,大家以后买车的话一定还是要提前了解清楚啊。

-
aqn4g3bfr52
最满意:
1.颜值啊!
2.对于一米六三的我来说空间足够。
3.安全,买之前做了功课的,开它很有安全感!
4.360度全景影像很清晰,虽然新收停车比较笨拙,但目前停车没有剐蹭,来着360度全景停车心里不慌。
5.自动车灯省事不少,对于新手来说太友好了啊!
6.百公里油耗从拿到车时候的11.2到现在的7.2,并且只要电池有电,油耗数据每天都在降低,我自己一天上下班大概行驶20公里。
7.音响还是很赞的,下班路上慢慢开,听着音乐,觉得搬砖值得,中控里面的“随心听”会更新歌单,图方便,每天都听它。
8.21款中控已经很流畅了,导航也挺好用的。
9.因为买的是高配,驾驶座记忆功能真香!
10.无钥匙进入也是真香,轻轻握住门把手整车解锁。
11.变道提醒也还不错,避免新手女司机犯错。
12.充电还是很方便的,前几天剩下7%的电,用了12块多就充满了。
13.动力还是很强劲的,新收偶尔遇到开得比我还慢的车,超车提速的时候感觉响应很及时。
14.车内语音控制也挺好用的,中控显示也很简洁。
15.减震效果算是挺好的,没怎么开过车的车,但是以前每天打车,跟很多车比起来减震优秀了不止一点点。
16.虽然是紧凑型SUV,也多个电池,但是没有占用后备箱,后备箱空间我觉得还是挺大的。
不满意:
可能所有经销商都是这样的吧。付钱之后,一系列事情都得我去追问他们,问一件,做一件,他们答应下的事情也会忘记不止一次。第一次买车没经验,买车是所有购物体验里面最差的了呵呵。

-
用户3101063978777
最满意:
我对这款车可以说是整体上都特别的满意,最主要的是它的帅气的外形,不说价格还以为是上百万的豪车呢!低调不失大气,简单不失格调,商务开它不死板,休闲开它不轻浮,从停车场看过去一眼就能看到它。
不满意:
总体来说对这款车还是很满意的,就是相比之下,这款车的后备箱的储存空间稍微有点小了,考虑到它的尾部是溜背式的设计从而减小了后备箱的高度,使得外形看起来更加流畅,符合整体的风格设定,所以在这方面我还是可以理解的,也不是什么大问题。
看看编辑们怎么聊
-
(2023年9月1日,上海)近日,8月销量出炉,上汽大众纯电车和燃油车双点开花,朗逸家族、帕...
-
最近有个热搜瞬间唤醒了人们心中关于春天的绮梦——“感受春天的生机活力”。春暖花开,万物复苏,...
-
面对汽车电动化大趋势的浪潮,相信不少朋友在自己的第二台、第三台甚至首台车型就选择了电动汽车。...
初步了解以上信息后,快选择具体车型进行对比吧!
ID.4 X共4款车型在售
领克02 PHEV共0款车型在售
【ID.4 X和领克02 PHEV】热门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