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EC6
奔驰GLE新能源
行李厢容积:532L
行李厢容积:--
蔚来EC6
奔驰GLE新能源注:以上为标配车型数据,具体请以实际车型为准!
蔚来EC6
奔驰GLE新能源伊人8947517
Ec6外表高颜值: 我的车车是极空蓝色,海报同款色????,颜色其实可选的很多,个人认为白色(免费)极空蓝(免费)南极星蓝(+1w)极光绿(+1w)四个颜色在ec6上还是很好看的。 内饰hin精致: 羊毛织物+皮革拼接的标配内饰运动感很强,喜马拉雅棕的颜色有点像红棕色,不同光线下偏粉偏红偏棕都会有,还是很好看的,当然追求皮质的舒适感可以选装nappa的,带按摩,还是很不错的,毕竟也需要不少软妹币???? 动力很强劲: 电车真的是天生身姿矫健,加速随叫随到,动力输出特别线性,深踩推背感也很不错,也有人说在日常代步不需要4.X秒的提速,但是有这样的能力能在紧急情况下拥有优先避险的权利哦 智能体验很不错: nomi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伙伴,不要说什么小爱同学就够了,这种和车机深度融合的语音控制还是很考验车企的用户关怀能力的。现在上次的一张嘴90%场景控制全搞定,还可以自己起个可爱的名字,贴心,有趣,有温度。 可以换电不要太香!! 我买车时候因为不想频繁充电,所以选了100度电池,目前来看续航能力我还是很满意的,目前还没有换电,但是不久的将来一定会体验!真的是换电只有0次和无数次,身边的朋友提车了已经是换电站老面孔了,期待我的第一次换电,哈哈
说实话目前没有什么特别不满意的,不过系统的一些安全性提醒设置还是敏感度挺高的,虽然可以设置介入时间,但是有时候还是很灵敏的检测到离人太近呀,车道线偏离种种,不过为了安全,忍了!
大街小巷2015
动力加速,随叫随到的动力,比自己的路虎都强劲的多,肾上腺素的爆发令人窒息 外形流线感十足,非常优雅,像一只小白兔,尤其是空气悬架降到最低的时候,有种轿跑的既视感还是挺有冲击力的。
续航能力一般,开的比较暴力基本上就是打6.5折了。毕竟车子比较大又不像传统燃油车有变速箱。开到运动模式车速快的时候甚至有点像流水一样的掉电。其他目前使用过来都还能接受。车机也后升级了8155芯片
位卑未敢忘忧国008
(PS: 当大伙们翻到这篇文章的时候,垦请各位一定要认真看完这篇文章,当给大家做一个准备提车的指南哈~)。 6月初前,我和老婆就已经打算把之前的帕萨特置换掉充掉再换个油车,因为大众干式双离合开久了你懂的(顿挫越来越严重,体验感不好),再者旧车也开了4年,现在置换不会太亏。当时去看了A4四驱的高功率,可惜不仅各位服务费贵的一比,而且还要等半年之久; 3系也去看了,试驾了以后,才发现现在的三系真的被改的不伦不类,除了操控好一点点之外,2.0的低功率发动机动力真的才弱了,只有一点点后驱推背(应该说推腰)的感觉,而且优惠也少的可怜,落地下来怎么都得34w这样。直到那几天我老婆同事的老公提了一辆EC6,然后非要激动的把车借我试驾下,说了很多这车有多么多么好开,,因为个人当时一直不认可油车,再加之买了估计得50万这样(真TM贵,实付34w这样),就不是很想去试驾,没办法,在他深情的邀约下,我就答应试试EC6, 半个小时试驾下来,总结就一句话:哎妈,真香~ 第二天,我就和老婆一起去了附近的蔚来空间去看车,然后我就找他当时他推荐的fellow,当然陈总也非常有耐心的跟我一对一的回答我的问题,所以当时就一直问了他一个下午,然后晚上我老婆也同意就交了定金,然后一周的时间给你选择喜欢的配置(订单式生产,不强制),但我还是加了一套nappa真皮座椅(带前排通风、按摩)、抬头显示、nomi(这三件强烈推荐、不加以后一定后悔)最后建议选择租电方案(ps:后面我会详细介绍为什么不要整车够买 ),综合优惠万30.4落地(办的20免息贷款,不含手续费),这种配置及性能绝对媲美67十万的 油车,没有之一! 7月10号,经历了14天的生产(前提是蔚来那时还不缺芯片的情况)终于喜提爱车。提车当天nio还送个好多购车礼包,车主志愿者也耐心向我介绍新车功能。提车一进车里,果然一点点味道都没有,内饰用料果然就是好,全车nappa内饰触感非常细腻,5系e级内饰材料在他面前都是弟弟、再配上整车喜马拉雅山红色的内饰简直绝了(男女真的通吃),朋友做了我的车都说内饰非常棒,配上极空蓝,就一个字: 骚。 我先简单总结EC6的用车特点。 1、蔚来换电体系真的香。我选的是100度电池,每月最多6次免费换电机会(保留首桩权益),这个功能对于城市出行,简直爽的一从到达换电站到结束换电只要5分钟,就能满血出发,不比加油香吗?(ps:现在95都8.5了 ),经过几个月的测试,我个人认为4次换电+1次个人半次补电的方式,对于绝大部分的车主在市内+偶尔周边出行绝对是够用的。其次,你完全不用担心电池过几年会贬值的困扰,因为按照目前电车发展进程,以后的????续航只会越来越长,租电费用当然也就越来越低,(ps: 经过我的多方面计算,只要你把车开到8年半以后话,那就等同于你把电池的钱做了一个无息的贷款,再者56年以后的钱也会越来越贬值,10年前的100块,跟现在的100也不一样,哈哈哈,花30万体验78十万油车的体验,难道不香吗),所以建议选择长期租电方式(不差钱的车主除外哈)再补充下,按照蔚来目前的换电网络发现布局,蔚来3~5年将在全国高速重要路线上的服务区配置换电站,以后长途出行就不用担心续航问题,到了服务区上个厕所就可以满电出发,同时以后三四线城市也将修步完善(目前全国冲换电已经580座了),今年过年将更多。 2、买车送服务真的香,加电免费送小礼物、加玻璃水等我就不提了,国庆去黄山太平湖的时候体验了一下一键加电(ps: 一年免费12次,节假日自驾出行基本都够了)。只要你提前1~2天预约,师傅便会开着奶妈车提前到达你指定的地方(我在酒店停车场)给你的车补能,你可以继续做你的事,他把车充电完就回去了,当时还给我送了个真皮笔记本,国庆活动。另外2件事,前段时间的郑州暴雨后,蔚来为每位车主免费赠送一把安全破窗锤,有备无患;座椅事件后,蔚来为用户提供座椅调整等项目,只需付个手续费,就能把提高座椅舒适度,我当然也就升级了,来回都是专人取送车,这点非常棒,节约时间。 我想这两件事应该几乎所有车企都没蔚来做的好吧,这我就是为什么别人都说蔚来是一家良心的用户型车企,一切都是从用户出发,真是好样的,不像bba,不是减配就是销售看钱说话的样子。在蔚来,不管什么职务的工作人员,他们的态度都很棒,只有你用了才能体验到。 3、一流驾车体验感。 首先说加速,市区红绿灯起步基本秒杀95%油车,双电机+四驱436马力能够给你稳稳的加速推背感,动力非常充沛,起步无延迟,点下电门速度就能起来,30w+就能体验5.4秒的加速,爽的不要不要。 再说说舒适性,整车不论是沥青还是水泥路面,整体静谧性做的非常好、地盘隔音也不错,由于没有发动机,整车除了高速有一点点风噪外,其他都很优秀,跟X5有的一拼。高速超车变道,非常稳,一点压力没有,给你稳稳的自信,而且高速160一点压力没有,哈哈哈,一点不带飘,可能是2.3吨的车重。 配置:全铝合金的底盘+高强度全铝车身,就想问问这个价位你还能买到别的车吗?!内饰用料也同样非常棒,前风挡、全景车窗都采用双层隔热玻璃、真皮方向盘手感太细腻,当你去试驾的时候就知道了,其他在这里就不说了,事实说话。出色的用料,自然就能给你带来优秀的驾驶感,高速过弯车尾不甩,很稳当。强大的布雷博刹车,给你稳稳的自信,还有就是驾驶辅助等系统,一样带给你安全的科技力量 4、续航问题,市区一般7.5折~8折,我的是100度电池(换算下来450~470),前提是你的驾驶习惯还可以的情况下,如果开车非常猛就会折扣更大。但总的来说,每月市区➕周边自驾一点问题没有,每月6次换电,相当于2700公里/月,我想这里百分之90的车友都开不到吧。换电在手,天下无忧。 所以,蔚来的换电模式,让你完全不用担心续航问题,等你真的用了以后就知道了(没买之前,我也各种担心),再者长途出行也可以,现在服务区基本都有快充站,再加上一键加电。让你的出行无忧
1、座椅角度的确有点不舒服,时间久了,大腿有压迫感(座椅已升级解决)。2、开关空调的时候偶尔出风口有异响,可能是塑料出风口的同病,其他没有问题。
加塞杀手
第一次发用车感受,买之前想多了解,基本上Gle350e的帖子很少,想很多朋友会关注,所以随便写写给大家分享。 之前的车子是宝马五系,一直开的轿车,但是心里总有一个suv的梦想,所以考虑换车。考虑过X5,GLE。但是之前是宝马,车子肯定是好,但是还是觉得内饰没有奔驰好看。而且不同品牌所以订了奔驰。第一次看是2019年年底。那时候还没有确定买,那个时候gle都有,也不用特别加价。而且平行进口还有优惠,结果后来武汉疫情,一年就没考虑。等到去年年底去看的时候,所有的4s店都要加价,而且是纯加价,甚至去车展订车也一样,本人特别接受不了这个行为,就等着了。紧接着11月推出了油电混,12月去4s店问了一次,都没有车,就留了电话,1月突然打电话说有一辆现车,因为是第一辆,所以没有加价,马上果断提车,没有加价,还送了两次保养和车膜,可能4s店也想新车第一辆,就原价提车。下面说说感受吧,最大的好处: 1:直接上绿牌,购置税省了不少 2:用电情况下,加速很快,而且一点声音都没有,非常安静,官网说蓄电100公里,但是充满最多跑80-90公里,不过平时在市内多,基本两天充一次,真的是不用加油方便。 3:动力方面纯电模式相当给力,充电一般用奔驰的充电桩3个小时左右充满,没有用过外面的快充,过年出去旅游,没有充电桩,我就用插线板充电也可以,但是一晚上冲了70%。 4:过年自驾800公里左右,基本上就是用油了,切换很顺畅。但是明显感觉没有电的加速快,发动机的声音也大。 5:内饰方面大家都看得到,奔驰确实做的比宝马好 需要提升的地方吧 1:舒适性绝对没有轿车坐的舒服,后排虽然可以电动调节,但是能往后靠的角度还是不大 2:八十多的车,没想到后排是出风口,没有空调有点小气 3:主动刹车系统太灵敏,有时候在马路上掉头,马上识别后面有车,很远的距离就报警,然后主动刹车,刹车很猛,我有几次都以为被追尾了,很不习惯 4:奔驰的导航设计的很高档,而且还有路标显示,但是还是觉得没有手机的好用 其他的确实不错,还是值得推荐,顺便和大家分享一下,买这个车之前也看过平行进口,车价会低一些,但是没有底盘升降,而且人机互动系统是英文,虽然这个用处不大,但是有这个功能不用还是觉得比较奇怪。至于carplay,需要买一个小的插头就好了。但是需要用线,不知道为啥不能直接实现无线连接。现在用了两个多月,也就这些体会供大家参考,第一次随便写,口语多了点,大家凑合看就好了
1:舒适性绝对没有轿车坐的舒服,后排虽然可以电动调节,但是能往后靠的角度还是不大 2:八十多的车,没想到后排是出风口,没有空调有点小气 3:主动刹车系统太灵敏,有时候在马路上掉头,马上识别后面有车,很远的距离就报警,然后主动刹车,刹车很猛,我有几次都以为被追尾了,很不习惯 4:奔驰的导航设计的很高档,而且还有路标显示,但是还是觉得没有手机的好用
ZotyeAuto首席皮尺官
之前一直开了油车,每次加速的时候都是发动机嗡嗡直叫,自从开了350e,用电的时候,真是安静,舒适,个人感觉动力杠杠的,随叫随到。非常满意。
减配,减配,在减配,八九十万的车,方向盘还要手动调节,座椅竟然还没有记忆,通风,后排还没加热,竟然360都没有,二三十万都有的驾驶辅助系统,八十万的车竟然都没有,真所谓的是买标送车呀!吐槽一下,电池电量是真的不经用,标称103公里,我最多的时候关闭空调才跑70左右,我开启空调,短途的时候竟然跑不到50公里,我经常原地热车,比较费电。东北这边冬天也是真冷,比较耗电没办法,祈祷夏天要好一点,能跑个八九十就行!如果这个电池能够加大,我宁愿换大电池。
Justdoit99824616
有现车(但等指标更新出了点小插曲,一个月才提的车)。配置比同价位纯油款要高,虽然有些东西要加装。内饰豪华(后排座比轿跑版要豪华,还有那个三星的pad看起来有点把炮(虽然以后也只会是个摆设)~
没有电动方向盘,没有360,没有记忆座椅,加装要等车,选个白色要等车,选个红色要等至少8个月,what?我13年的ML都有的东西,都2022年了,给我减配?又不是花不起这钱,奔驰真的是抓住了中国民众的消费心理,减配加价,只买最贵的,不买最对的。按性价比应该买volvo的XC90(嘻嘻)~anyway,就是想感受一下“夜总会”绚丽多彩的灯光以及11个iPhone13的大屏。
轿跑SUV车型现如今在市场中很受欢迎,想必时尚的造型设计便是其中的原因之一。不过对于人们来说...
掐指一算,距离我去年12月初和这款车型的密会已经过去了半年之久,在周六开幕的粤港澳大湾区国际...
2026款
2025款
选择5款车型进行详细全面的参数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