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个车型比一比,看看谁更好!
【比亚迪e2和奔驰GLE新能源】价格对比,看看谁更便宜!
【比亚迪e2和奔驰GLE新能源】尺寸对比,看看谁更大更有内涵!
比亚迪e2
奔驰GLE新能源
车长:4260
轴距:2610
车高:1530
车宽:1760
外形尺寸(mm)
车长:4927
轴距:2995
车高:1782
车宽:2018
【比亚迪e2和奔驰GLE新能源】车型亮点、配置,看看谁更全!
比亚迪e2
奔驰GLE新能源
-
GPS导航
-
ESP
-
定速巡航
-
倒车雷达
-
天窗
-
倒车影像
-
遥控钥匙
其他
-
GPS导航
-
ESP
-
定速巡航
-
倒车雷达
-
天窗
-
倒车影像
-
遥控钥匙
注:以上为标配车型数据,具体请以实际车型为准!
用户口碑点评,看看大家更看好谁!
比亚迪e2
奔驰GLE新能源

-
丁丁116816966
最满意:
哈喽,各位好,很高兴和各位分享我的试驾
体验,衷心希望本篇文章能够帮助到各位即将购车的小伙伴。
因为相信不少的小伙伴对于比亚迪E2这款
车,还是有不少的兴趣。本报告无充值无倾斜,仅仅是从一个用户的角度
出发,给大家带来最真实的反馈,还希望大家点点赞评论哈,让更多的小伙伴看到。
不满意:
【乘坐空间】其实作为两厢车来说,这个空间是相当不错,远胜polo这类车型。而如果你大部分时问是两人坐,其实完全没必要担心。而就算后排坐人,空间也是完全足够的,不会特别难受。
【储物空间】这点是E2的缺点,E2虽然在左右门各有储物槽,但是实际使用体验不够好,开口太小,导致很多东西很难放进去。
而中控的空问也较小,导致经常想放东西,我都是直接放在副驾驶和后座,简单方便。

-
阿木古郎I
最满意:
我也是比亚迪车主,是很早以前的油车f3..现在不是新能源趋势吗?油又涨价,所以就一直在关注比亚迪的纯电车,开始有一款也很好看的海豚,看了下海豚,由于个人经济原因,所以最后还是选得新款2023e2,很喜欢它的一个外观,还有内饰的海洋设计,同海豹一样的拨片式水晶档把,非常喜欢。。
不满意:
我在实体店看了实车,唯一感觉有点遗憾是觉得座椅布不是特别的喜欢。有待改善,,其它配置都非常满意,只能是等车到后。自己再配个座椅套。那就完美了

-
山上的鹰67828631
最满意:
最满意它的地方是这款车的性价比,因为我这个人选车的时候更加讲究的还是要实用经济一些的,虽然每一个车主对车的看法都不同,但买车的时候大多数都是出于自己的经济实力出发去选择的车型。我就认为这种新能源类型的车会更加的适合我,而且我也很信任现在的新能源车品质。
不满意:
目前为止对于这款比亚迪e2豪华型感觉最不满意的地方就是它的操控手感这方面还是有一定生疏的,主要我感觉这种新能源车到方向盘转动起来要比燃油车更加的轻便一点,所以一个不小心就可能转动的幅度过大。
口碑点评

-
加塞杀手
最满意:
第一次发用车感受,买之前想多了解,基本上Gle350e的帖子很少,想很多朋友会关注,所以随便写写给大家分享。
之前的车子是宝马五系,一直开的轿车,但是心里总有一个suv的梦想,所以考虑换车。考虑过X5,GLE。但是之前是宝马,车子肯定是好,但是还是觉得内饰没有奔驰好看。而且不同品牌所以订了奔驰。第一次看是2019年年底。那时候还没有确定买,那个时候gle都有,也不用特别加价。而且平行进口还有优惠,结果后来武汉疫情,一年就没考虑。等到去年年底去看的时候,所有的4s店都要加价,而且是纯加价,甚至去车展订车也一样,本人特别接受不了这个行为,就等着了。紧接着11月推出了油电混,12月去4s店问了一次,都没有车,就留了电话,1月突然打电话说有一辆现车,因为是第一辆,所以没有加价,马上果断提车,没有加价,还送了两次保养和车膜,可能4s店也想新车第一辆,就原价提车。下面说说感受吧,最大的好处:
1:直接上绿牌,购置税省了不少
2:用电情况下,加速很快,而且一点声音都没有,非常安静,官网说蓄电100公里,但是充满最多跑80-90公里,不过平时在市内多,基本两天充一次,真的是不用加油方便。
3:动力方面纯电模式相当给力,充电一般用奔驰的充电桩3个小时左右充满,没有用过外面的快充,过年出去旅游,没有充电桩,我就用插线板充电也可以,但是一晚上冲了70%。
4:过年自驾800公里左右,基本上就是用油了,切换很顺畅。但是明显感觉没有电的加速快,发动机的声音也大。
5:内饰方面大家都看得到,奔驰确实做的比宝马好
需要提升的地方吧
1:舒适性绝对没有轿车坐的舒服,后排虽然可以电动调节,但是能往后靠的角度还是不大
2:八十多的车,没想到后排是出风口,没有空调有点小气
3:主动刹车系统太灵敏,有时候在马路上掉头,马上识别后面有车,很远的距离就报警,然后主动刹车,刹车很猛,我有几次都以为被追尾了,很不习惯
4:奔驰的导航设计的很高档,而且还有路标显示,但是还是觉得没有手机的好用
其他的确实不错,还是值得推荐,顺便和大家分享一下,买这个车之前也看过平行进口,车价会低一些,但是没有底盘升降,而且人机互动系统是英文,虽然这个用处不大,但是有这个功能不用还是觉得比较奇怪。至于carplay,需要买一个小的插头就好了。但是需要用线,不知道为啥不能直接实现无线连接。现在用了两个多月,也就这些体会供大家参考,第一次随便写,口语多了点,大家凑合看就好了
不满意:
1:舒适性绝对没有轿车坐的舒服,后排虽然可以电动调节,但是能往后靠的角度还是不大
2:八十多的车,没想到后排是出风口,没有空调有点小气
3:主动刹车系统太灵敏,有时候在马路上掉头,马上识别后面有车,很远的距离就报警,然后主动刹车,刹车很猛,我有几次都以为被追尾了,很不习惯
4:奔驰的导航设计的很高档,而且还有路标显示,但是还是觉得没有手机的好用

-
ZotyeAuto首席皮尺官
最满意:
之前一直开了油车,每次加速的时候都是发动机嗡嗡直叫,自从开了350e,用电的时候,真是安静,舒适,个人感觉动力杠杠的,随叫随到。非常满意。
不满意:
减配,减配,在减配,八九十万的车,方向盘还要手动调节,座椅竟然还没有记忆,通风,后排还没加热,竟然360都没有,二三十万都有的驾驶辅助系统,八十万的车竟然都没有,真所谓的是买标送车呀!吐槽一下,电池电量是真的不经用,标称103公里,我最多的时候关闭空调才跑70左右,我开启空调,短途的时候竟然跑不到50公里,我经常原地热车,比较费电。东北这边冬天也是真冷,比较耗电没办法,祈祷夏天要好一点,能跑个八九十就行!如果这个电池能够加大,我宁愿换大电池。

-
Justdoit99824616
最满意:
有现车(但等指标更新出了点小插曲,一个月才提的车)。配置比同价位纯油款要高,虽然有些东西要加装。内饰豪华(后排座比轿跑版要豪华,还有那个三星的pad看起来有点把炮(虽然以后也只会是个摆设)~
不满意:
没有电动方向盘,没有360,没有记忆座椅,加装要等车,选个白色要等车,选个红色要等至少8个月,what?我13年的ML都有的东西,都2022年了,给我减配?又不是花不起这钱,奔驰真的是抓住了中国民众的消费心理,减配加价,只买最贵的,不买最对的。按性价比应该买volvo的XC90(嘻嘻)~anyway,就是想感受一下“夜总会”绚丽多彩的灯光以及11个iPhone13的大屏。
看看编辑们怎么聊
-
造型一般、内饰廉价、配置基本没有续航里程更是不敢恭维,这是几年前对于不足10万元售价的新能源...
-
说起纯电动车大部分朋友还都纠结于续航里程的长短和虚实,有没有想过这一类车型其实也很适合下赛道...
-
比亚迪最被人熟知的车型,当属旗下王朝系列,每一款车型都有着属于自己响亮的名字,而咱们今天要聊...
初步了解以上信息后,快选择具体车型进行对比吧!
比亚迪e2共3款车型在售
奔驰GLE新能源共0款车型在售
【比亚迪e2和奔驰GLE新能源】热门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