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车市 » 汽车大全 » 吉利银河 » 银河星耀8 » 2025款 130km EM-i 旗舰版 » 点评
| 具体指标 | 用户评分 | 中大型车平均分 |
|---|---|---|
| 空间 | ↑ | 4.64 |
| 动力 | ↑ | 4.48 |
| 操控 | ↑ | 4.51 |
| 油耗 | ↑ | 4.23 |
| 舒适性 | ↑ | 4.46 |
| 外观 | ↑ | 4.59 |
| 内饰 | ↑ | 4.43 |
| 性价比 | ↑ | 4.27 |
| 购买车系 | 银河星耀8 |
| 购买车型 | 2025款 130km EM-i旗舰版 |
| 裸车购买价 | 14.18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25年5月 |
| 购买地点 | 广东-深圳 |
| 购车目的 | 上下班 购物 |
| 油耗 目前行驶 | 4升/百公里 100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5 |
| 操作 | 5 |
| 油耗 | 5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5 |
| 内饰 | 5 |
| 性价比 | 5 |
【满意】行政级舒适与超高性价比,外观小帕拉梅拉,颜值即正义,试驾时,第一次看到实车,一瞬间就被吸引了
【不满意】细节减配,砍掉了行车记录仪,芯片从一开始宣传8255p(不知道是不是这个词)减配为一颗龙鷹一号,隔音一般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 购买车系 | 银河星耀8 |
| 购买车型 | 2025款 130km EM-i旗舰版 |
| 裸车购买价 | 14.08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25年5月 |
| 购买地点 | 北京-朝阳区 |
| 购车目的 | 上下班 购物 |
| 油耗 目前行驶 | 4升/百公里 711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5 |
| 操作 | 5 |
| 油耗 | 4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5 |
| 内饰 | 5 |
| 性价比 | 5 |
【满意】外观颜值同价位无敌了;底盘行驶质感真的好,转向也精准;虽然是视觉方案但是高速车流量不太大的时候辅助驾驶很稳。
【不满意】车门质感太差,每次关门都会被玻璃多余的震动膈应到;可能也和无边框车门有关,反正高速时车里的隔音感觉很一般,胎噪、风噪都挺明显的,音乐声音小一点都压不住的那种;底盘高度有点低,过沟沟坎坎真的会有心理压力,生怕新车就磕到底盘。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 购买车系 | 银河星耀8 |
| 购买车型 | 2025款 130km EM-i旗舰版 |
| 裸车购买价 | 14.18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25年5月 |
| 购买地点 | 江苏-苏州 |
| 购车目的 | 上下班 购物 接送小孩 |
| 油耗 目前行驶 | 1升/百公里 250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5 |
| 操作 | 5 |
| 油耗 | 5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5 |
| 内饰 | 5 |
| 性价比 | 5 |
【满意】自从买了这个车子之后,每次停车都得回头看看他,这个时候我才觉得我没有选错车。
外观特别运动又帅气,适合年轻人,整体车身地盘又很稳重,哇真的感觉是宝藏车车,我选的是点螺银的外观棕色内饰,当然一开始的时候是选的黑色,但是需要比较用心护理,我这个人比较懒,切加上银色更有层次,不顾老婆反对选了银色,现在真是越看越帅,越开越舒服,上车之后打开空调座椅按摩,我的天! 简直不要太爽。 之前送我同事下班,一开始他要做副驾,我让他到后排去,一开始还不愿意呢,我说后排有惊喜,他去坐了后排之后 我:你好银河,打开后排通风按摩! 那一刻我同事眼睛都红了!哈哈哈哈 ,露出了嫉妒的嘴脸,到了地方不愿意下车,还要让我带他兜风,让他体验下老板的感觉!哈哈哈哈哈,那种被人羡慕的感觉太爽了!!!
后来他问我这个车多少钱?我说落地15左右,因为他前两年买的深蓝花了18万,他说他后悔了,我真的,那一刻虚荣心被满足的死死的。因为他18w什么配置都没我高!
一起讨论了油耗,动力,越讨论,他越难受,我说我现在不到2的油耗,动力输出很强马力比他大,油耗比他低,配置比他高三层楼,他说他巴不得现在立刻去卖了那个破车买星耀8,哈哈哈哈
外观帅气,配置高,带智驾,安全性能拉满,价格实惠。强烈推荐大家去买!
我加了一百块钱的油,到现在都没跑完,真的省油,我妈一开始还说我为什么不买suv ,我说空间不比suv小,一开始还不信,等我把车开回来,我带着妈妈去兜风,我妈也被吉利圈粉了。
【不满意】车子嘛肯定不是是十全十美的。车机偶尔会卡顿,冷启动时要加载几秒,座椅迎宾功能给我砍了 呜呜呜呜 不过听说后续OTA升级能解决。后备箱开口有点小,放大件行李不太方便。另外,全景大天幕没有电动遮阳帘,夏天真的有点晒,总体来说,这一个月使用下来,吉利银河星耀8的优点远远大于缺点,性价比超高。如果你也在考虑买一辆新能源轿车,星耀8真的值得入手,相信我,他不会让你失望!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 购买车系 | 银河星耀8 |
| 购买车型 | 2025款 130km EM-i旗舰版 |
| 裸车购买价 | 14.18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25年5月 |
| 购买地点 | 江西-萍乡 |
| 购车目的 | 上下班 购物 接送小孩 自驾游 |
| 油耗 目前行驶 | 5升/百公里 900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4 |
| 操作 | 5 |
| 油耗 | 4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5 |
| 内饰 | 5 |
| 性价比 | 4 |
【满意】新车可以说非常非常帅了,刚刚提车那几天老是有人盯着我车看,问这问那的,开心的不行哈哈哈,有一说一我真的觉得这车的外观不输宝马五系,很帅很长很漂亮 轮毂也深得我心
【不满意】系统没更新之前360影像有时候会莫名其妙退出,更新完之后系统稳定多了,但是我的车之前360莫名其妙退出,自己还是不小心磕了,还是有点小遗憾,店里升级之后系统就正常了,也不好有莫名其妙退出的问题了,暂时没有发现别的问题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 购买车系 | 银河星耀8 |
| 购买车型 | 2025款 130km EM-i旗舰版 |
| 裸车购买价 | 14.08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25年5月 |
| 购买地点 | 江西-抚州 |
| 购车目的 | 上下班 购物 接送小孩 自驾游 越野 泡妞 |
| 油耗 目前行驶 | 6升/百公里 600公里 |
| 空间 | 4 |
| 动力 | 4 |
| 操作 | 5 |
| 油耗 | 4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5 |
| 内饰 | 4 |
| 性价比 | 4 |
【满意】终于提车啦!我的梦中情车——吉利银河星耀8
有幸成为星耀8的第一批车主,距离提星耀8旗舰版已经有10天了 已经行驶了将近600公里了 我选的是银色内饰灰色。
然后这段时间开下来感受心得也在这跟车友们分享-下:
优点:
续航:
新车充满电满油显示有1600公里的续航里程,实际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100公里左右.电池续航显示130公里,而且实际达成率也在110左右,不得不说这块电池还是相当不错的。
2、驾驶质感:星耀8属于家用型轿车嘛,驾驶体验比较平稳,基本上属于指哪打哪,车辆调成性能模式加速相当给力,我个人喜欢平稳一点的驾驶,所以一直都是用的智能模式,加速不会让你一脚油门下去就窜出去。
3、舒适度:星耀8的豪华舒适度可以说这个价位非常的的体验,前排座椅很柔软坐着很舒服,座椅加热、通风、按摩都很不错,尤其是夏天打开车内极速降温,空调会给你拉到最大,座椅通风也会拉到最大,坐上去就不会感觉黏糊糊的。空间表现也是个人比较满意的。高速行驶过程中风噪还是有的,但是不是很大,音响21%的音量就能盖住,没有太明显胎噪隔音效果还是不错的,可能在那种不太平整的沥青路面胎噪会凸显的比较明显。缺点:
1、转弯半径大,基本上掉头都得打一把,毕竟轴距在那这么长的转弯半径也能理解,有时候转弯掉头的时候如果一把过不来 ,后面的车又堵
在车后面
2、高速风噪:高速行驶过程中风噪还是挺明显的,毕竟无边框车门,单层夹胶玻璃,还有我这个版本的轮胎差一点,在那种不太平整的沥青
路面胎噪会凸显的更明显。
3、智能驾驶:星耀8的这套千里浩瀚智能辅助,只有H1的算力,带来的体验还是不怎么好,高速遇到障碍物有时候识别不出来,需要随时准
备接管
【不满意】最不满意的地方呢,就是刚开始都说有行车记录仪,后面突然就没有了,这个就有点恼火,但是呢就是厂家刚开始你没宣传有行车记录仪,可能是我们自己这些人理解错了,看别的APP的时候是说有,但总而言之来讲,这个车性价比蛮高的,十多万的车,5米多的车长 外观蛮帅。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 购买车系 | 银河星耀8 |
| 购买车型 | 2025款 130km EM-i旗舰版 |
| 裸车购买价 | 14.18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25年5月 |
| 购买地点 | 浙江-宁波 |
| 购车目的 | 上下班 购物 接送小孩 |
| 油耗 目前行驶 | 5升/百公里 765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4 |
| 操作 | 5 |
| 油耗 | 5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5 |
| 内饰 | 5 |
| 性价比 | 5 |
【满意】1.外观大气,很有设计感,尤其喜欢这个溜背造型和车屁股。车内空间大,后排地板是纯平的。
2.舒适性强,座椅比较宽大,坐着舒服,通风、按摩、加热一应俱全。AR HUD非常实用,能够提前看到车道引导。
3.燃油经济性好,免费赠送了家用充电桩,一般都是用电,即使馈电也就5L/100KM的油耗,没有里程焦虑。怕汽油太久不用光会变质,因此偶尔也会懒得充电了。
4.Flyme的车机可用的app比较多。有个无界空间,可以将手机里的app装到空间,然后使用。听歌就用汽水音乐,不像qq音乐需要会员。
【不满意】1.方向盘偏大,低速的时候打方向非常轻。速度快的时候,会变的重一点。个人不是很喜欢非常轻的方向盘。
2.智驾领航的变道速度比较快,让人感觉不太放心,生怕方向变过头。
3.原厂配的佳通轮胎偏软,雨天过积水涵洞的时候,看不清路面,压过了一个坑洼,然后发现,轮胎侧面破了,只能换了一个胎。神奇的是,轮胎里的隔音棉是贴在轮毂上的那种。
4.后备箱比较小,因为装了行政座椅,所以后排不能放倒。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 购买车系 | 银河星耀8 |
| 购买车型 | 2025款 130km EM-i旗舰版 |
| 裸车购买价 | 14.1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25年5月 |
| 购买地点 | 广东-东莞 |
| 购车目的 | 上下班 购物 接送小孩 自驾游 越野 泡妞 |
| 油耗 目前行驶 | 4升/百公里 800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5 |
| 操作 | 5 |
| 油耗 | 4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5 |
| 内饰 | 5 |
| 性价比 | 5 |
【满意】始于颜值,第一眼就看上他的外观和内饰;敬于安全,安全测试,神盾电池技术,吉利的安全性还是有口皆碑的;合于价格,11.58w起就能拥有B+级车的体验,5米车长3个多油;终于操控,地盘调教的很舒适。虽然是刚出的新品,但“搅局车的性价比就摆在这里,以前的dream car也由比亚迪汉移情别恋到星耀8上(千万别骂我渣男)。车的颜值够高,尾部的照片与帕拉梅拉神似,路上的回头率很高,好多人问我这车要20多万吧,情绪价值是到位了
【不满意】说说缺点,15w级别的车还不配备行车记录仪,而且还只有1080p,23扬声器的体验一般,还得用车机U盘体验感好一些,15w级别的配备行政座椅有一点点鸡肋,毕竟这个价位主要还是开车人体验感需求高一些,如果去掉行政座椅后排可放倒那实用性更强,全景天幕在广东这边比较晒。还有一个智能辅助驾驶,还有自动泊车,新手丝毫不敢用,出了车道保持好用一些。以上这些缺点摆在这价位前其实也可以忽略。对于我自身的缺点,新手+新车,5米的车长还是太大了,难免磕磕碰碰,还有点心疼。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 购买车系 | 银河星耀8 |
| 购买车型 | 2025款 130km EM-i旗舰版 |
| 裸车购买价 | 14.2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25年5月 |
| 购买地点 | 广东-惠州 |
| 购车目的 | 上下班 购物 接送小孩 自驾游 |
| 油耗 目前行驶 | 4升/百公里 120公里 |
| 空间 | 4 |
| 动力 | 4 |
| 操作 | 5 |
| 油耗 | 4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5 |
| 内饰 | 5 |
| 性价比 | 4 |
【满意】小8提车一周多了,说说我的真实感受吧!
这款车上市前就有所关注,正式上市降了1.8w,并且对新车主也有优惠,比较符合我预期,去4s店试驾后更满意了,动力很足,加速非常快推背感十足,然后选了外银內灰的emi旗舰版,按摩+HUD+电动尾门都挺值的。
【空间表现】
本人身高1.75后排坐着空间还比较大,头顶有一拳多活动空间,还不错,就是后备箱稍微小了点
【辅助驾驶】
noa高速智能领航用过2次,自动变道、超车都很流畅,表现挺满意的,高速堵车的时候都能顺畅使用,缓解了不少疲劳,不过自己还是要保持专注。
自动泊车用起来很勉强,必须划线很清晰才行,而且位置障碍物多经常卡住让你接管[捂脸][捂脸]
HUD还算清晰,对于我这种新手比较方便可以不用一直低头看仪表,速度 方向也能时刻关注
【充电时间】
快充40分钟能从20%充满,充电挺快的,慢充还没试过
【续航能耗】
市区满电纯电续航接近110km吧,馈电模式跑过几次高速基本4到5L百公里左右,总体表现满意
【外观内饰】
最满意的就是星耀8的外观,流线型车又修长,非常漂亮有辨识度,内饰翻毛皮的搭配又不显廉价,整体还是比较有质感的,配合按摩座椅舒适性也还可以
【音质隔音】
音乐音效不开立体环绕还是可以的,建议开个QQ会员无损音效,比哈曼卡顿还是差一丢丢
单层玻璃隔音效果比较一般,速度起来了胎噪还是比较明显的,开着音乐会好很多
【服务体验】
4s店服务挺热情的,虽然新车没啥优惠,还是给我送了个购车家电礼包,第一次购车有问题也是及时回复,挺开心的购车经历
【价格配置】
emi旗舰版,裸车14.18,小定减1000,厂家金融8万2年无息,上牌500,保险6200 落地14.8 首付6.8 。送首保,3m隔热膜(星愿那款质感一般般),头枕抱枕,家电礼包(风扇,电热锅,背包,扫地机器人)脚垫。
半个月600多公里感觉还是挺不错的,操作方便,比较适合家用,emi动力对于不经常跑高速或者追求速度的也完全够用,车型比较大气,银灰搭配也比较有活力感,希望小8伴我生活顺顺利利,健健康康。
【不满意】【不太满意点】
不满意的就是没有电动遮阳帘,全景天幕夏天还是有点嗮的,有送手动遮阳帘不过比较丑,聊胜于无吧,自己去外面加了个天窗冰甲隔热膜600,另外就是没有送行车记入仪要自己去商城买,哨兵模式说是后面会ota;车的大灯不够亮,和别的车型对比要暗一些位置也比较低,考虑后面自己去改下灯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 购买车系 | 银河星耀8 |
| 购买车型 | 2025款 130km EM-i旗舰版 |
| 裸车购买价 | 15.14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25年6月 |
| 购买地点 | 江西-抚州 |
| 购车目的 | 上下班 购物 接送小孩 自驾游 越野 |
| 油耗 目前行驶 | 3升/百公里 1000公里 |
| 空间 | 4 |
| 动力 | 4 |
| 操作 | 5 |
| 油耗 | 4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4 |
| 内饰 | 4 |
| 性价比 | 4 |
【满意】尺寸外观:整个车5米,外面看还是挺显长显大的。外观方面个人还是比较喜欢的。来试驾之前纠结蓝色还是绿色,见到实车之后感觉绿色更有金属质感,蓝色肉眼看发灰、塑料质感强点。
2.内饰座椅音响:上车之后车里是没有“车味”的,这点好评,我还体验了一把右后的老板座,可以边按摩边躺着坐车确实舒服。后排还是挺宽敞的。座椅电动调节、主驾座椅记忆功能还可以。因为试驾不能上高速,感觉隔音还够用(自己上高速都会放音乐,所以不是特别在乎隔音问题)。音响还可以。
3.方向盘和按键:方向盘不是圆形的,横长竖短,所以试驾开这车掉头时膝盖有点挡手,以至于我试驾时一直把座椅往底盘调(后面想了一下,其实应该把方向盘整体往上调就能好很多)。这车是怀挡,学习了一下也就适应了。雨刮在左边。左边的转向灯把控制感挺好,不像驱逐舰一样塑料质感、容易打灯打过头。也是在星耀8上第一次体验hud,不用再低头看车速了很方便,试了一下戴着偏振光太阳镜hud居然还能看到。
4.整体驾驶感受:可能因为是EMP版本,动力有点太猛,不太适应,会有起步点头的感觉(因此我还是比较偏向EMI版本)。刹车脚感不太紧致,但是刹车很灵敏,比较线性不容易点头。
5.底盘、天窗、智能:底盘的路感还是有的,个人觉得比较硬,过坑时整个车有被小绊了一脚的感觉。作为对比,驱逐舰的底盘质感就是“散”了,过坑连车窗都在“咔咔”。全景天窗阻挡紫外线能力还可以.
6.驾驶感受:当在70时速下,车内还是比较安静的。低速情况下,车内噪音表现较好。提速轻松,不管是智能模式和性能模式,其提速都非常明显,而且不会有纯电车那种过于激进的提速,开起来舒服。
【不满意】音响没有想象中的音质那么好,但是也还可以接受希望后期升级能继续改进提升,底盘调教较软,过坑洼路面较陡提他都还不错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 购买车系 | 银河星耀8 |
| 购买车型 | 2025款 130km EM-i旗舰版 |
| 裸车购买价 | 14.18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25年5月 |
| 购买地点 | 贵州-贵阳 |
| 购车目的 | 上下班 购物 接送小孩 自驾游 越野 |
| 油耗 目前行驶 | 2升/百公里 180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5 |
| 操作 | 5 |
| 油耗 | 5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5 |
| 内饰 | 5 |
| 性价比 | 5 |
【满意】1.上车人脸识别,自动登录账号,把座椅车机等自动调到保存好的状态。
2.hud尺寸够大,显示内容足够丰富。
3.外观好看,碰见一大爷连夸好看,情绪价值这不就来了。
4.保留了必要的实体按键,盲操更安全迅速。
5.大面积软包显得有质感。
【不满意】1.副驾座椅记忆竟然没了!但好在第三季度会升级回来。
2.没有自带行车记录仪感觉有些膈应,需要到商城自己买。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