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车市 » 汽车大全 » 陆风 » 陆风X9 » 2009款 2.4L 手动 四驱汽油版 4座 » 点评
| 具体指标 | 用户评分 | SUV平均分 |
|---|---|---|
| 空间 | ↑ | 4.36 |
| 动力 | ↑ | 4.13 |
| 操控 | ↑ | 4.29 |
| 油耗 | ↑ | 4.07 |
| 舒适性 | ↑ | 4.18 |
| 外观 | ↑ | 4.50 |
| 内饰 | ↑ | 4.13 |
| 性价比 | ↑ | 4.16 |
| 购买车系 | 陆风X9 |
| 购买车型 | 2009款 2.4L 手动四驱汽油版 4座 |
| 裸车购买价 | 15.15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10年3月 |
| 购买地点 | 广西-北海 |
| 购车目的 | 上下班 购物 接送小孩 自驾游 越野 |
| 油耗 目前行驶 | 8升/百公里 50000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5 |
| 操作 | 5 |
| 油耗 | 5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5 |
| 内饰 | 4 |
| 性价比 | 5 |
【满意】在越野车中陆风X9油耗算低的了,个人对这点挺满意的,省油就等于省钱哪,越野性能也很好,我经常跑山路,感觉就太实用了。
【不满意】说实在的,内饰做工真的比较一般
【空间】空间基本上够用,不是用来载人就是比赛
【动力】动力输出感觉绰绰有余,后劲很足
【操控】转向比较精准,隔音较差
【油耗】油耗很棒,基本就8个油左右,在越野车中简直就是最低油耗车
【舒适性】座椅挺舒服的
【外观】外形就是焦点,比较有霸气
【内饰】内饰做工一般
【性价比】总体都很满意
【其他】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