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
资讯
互动
网上车市 » 汽车大全 » 陆风 » 陆风X9 » 2009款 2.4L 手动 四驱汽油版 4座 » 点评
取消成功!
关注成功!
【满意】在越野车中陆风X9油耗算低的了,个人对这点挺满意的,省油就等于省钱哪,越野性能也很好,我经常跑山路,感觉就太实用了。 【不满意】说实在的,内饰做工真的比较一般 【空间】空间基本上够用,不是用来载人就是比赛 【动力】动力输出感觉绰绰有余,后劲很足 【操控】转向比较精准,隔音较差 【油耗】油耗很棒,基本就8个油左右,在越野车中简直就是最低油耗车 【舒适性】座椅挺舒服的 【外观】外形就是焦点,比较有霸气 【内饰】内饰做工一般 【性价比】总体都很满意 【其他】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