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个车型比一比,看看谁更好!
【睿蓝8和风光E380】价格对比,看看谁更便宜!
【睿蓝8和风光E380】尺寸对比,看看谁更大更有内涵!
睿蓝8
风光E380
车长:4812
轴距:2807
车高:1699
车宽:1909
外形尺寸(mm)
车长:4610
轴距:2850
车高:1860
车宽:1750
行李厢容积:286L
行李厢容积
行李厢容积:--
【睿蓝8和风光E380】车型亮点、配置,看看谁更全!
睿蓝8
风光E380
-
GPS导航
-
ESP
-
定速巡航
-
倒车雷达
-
天窗
-
倒车影像
-
遥控钥匙
其他
-
GPS导航
-
ESP
-
定速巡航
-
倒车雷达
-
天窗
-
倒车影像
-
遥控钥匙
注:以上为标配车型数据,具体请以实际车型为准!
用户口碑点评,看看大家更看好谁!
睿蓝8
风光E380

-
矮油崴毛豆95642199
最满意:
满意的地方也就是外观,整体看着比较修长,整个外观还是非常棒的
不满意:
各方面都挺好,没有太出彩的的地方也没有太差的地方

-
啄木鸟在啄木
最满意:
才买!今天才提车裸车13.2用来跑营运的!啥补贴没有!充电桩一定要谈好,九孔我买了3000多!官网4500吧!自己去查,脚垫也没有,后排上面拉手都没有!想把发票弄上去,算了,不多事了
不满意:
这个车造的时候设计师脑子估计不好,或者懒!这个车定位是网约车,空间,空间空间,车头要那么长!仪表台这么长!短点呀,放里面当空间呀!头顶上后两牌知道凹!最后一排不知道了!你又不给备胎!难道你傻x不知道后备箱在往下在沉20厘米吗!你自己趴下去看看,你告诉底部那空间干嘛用的!说真的,仪表台或者车头在短10厘米把空间加车内!后备箱在下沉20厘米!最后排轮胎塑料我准备切了!用贴纸好好收拾一下!两边可以扩张5-8厘米!从外边贴隔应棉!坐3个人就不怎么挤了!第二排座位你小我就不说了你离门干嘛还有5厘米间距!不说了,个人用车不同,我就要空间,日系车设计师可以学习他们怎么压榨空间!还有就是你做这款车的定义是啥!如果定位是网约车那就压榨空间!座椅舒服点!特别是主驾!车机!软件!座椅!该省的省,毕竟8年就报废!别直接把嘉际拿过来就用!

-
cymjyy
最满意:
前几天到汽车城保养爱车,想着入手一辆7座车子的我,顺便看了一下睿蓝8,销售小哥跟我详细介绍了车的各种配置跟价格优惠,随后提出试驾感受一下,在试驾过程中最满意的还是它的起步速度较为舒适,轻柔的方向盘以及精准的转向让我开起来非常的顺手。
不满意:
对睿蓝8有几点不满意,就是新车的异味有一点,还有就是7座位置后备箱就显得有点小,其他的暂时没有不满意的地方
口碑点评

-
屈建波77610475
最满意:
整个车开起来特别的舒服行驶速度很快同时省钱我很满意。
不满意:
夏天的电续航比较少耗电很快,我基本上两天就要一充,我觉得有点耗电了。

-
yang141914935
最满意:
我最满意的是风光E380的空间大小了,真给力啊,不管是拉什么都可以,虽然只有两座定位,挤挤我们这个小城市,出门就算多坐几个人也是可以的,短途没有人管,还是要多赞扬它给我拉运货物的使命,给我添了不少方便,买车真的是大的好,驾驭体验都很轻盈,车子的实力能看得到,这个价位里面找到这款车子我认为自己是幸运的。
不满意:
车子没有大毛病,就是刚用的时候有点内饰异味存在,多通风除味的,多放一些店里给准备的除味炭包就可以了,也不是大问题,我能接受。

-
日月乡申
最满意:
对我而言,最满意的当属他的空间和用车成本了。我家二孩家庭,7座的刚好满足我的一大家人出行;我之前用的风光ix7感觉油耗太高了所以现在换成纯电的,不到一毛钱的用车成本相比之前低了十几倍,同样是7座的车,风光E380使用成本确实太香了。
不满意:
自己选的各方面都觉得不错,一定要说的话,那么中控能增加个手扶箱感觉更高级一些。
看看编辑们怎么聊
初步了解以上信息后,快选择具体车型进行对比吧!
【睿蓝8和风光E380】热门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