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9 C-DM
比亚迪S2
行李厢容积:717L
行李厢容积:--
瑞虎9 C-DM
比亚迪S2注:以上为标配车型数据,具体请以实际车型为准!
瑞虎9 C-DM
比亚迪S2_小春哥
最满意空间大,动力强,操控好,出去游玩的最佳伙伴。可以直接睡车里面,用电自由,夏天冷空调,冬天热空调,想想就幸福。后排座放倒,基本纯平,睡两个人无压力。
纯电续航有点短,要是有200公里就好了。还有露营模式好像一直没有ota出来,厂家动作稍微有点慢。
星斗刁民
来说一下用车半年时间的感受,首先纯电续航大概能到七十左右。充电速度嘛,确实有点慢,超充得一个小时左右,快充要一个半小时。如果用随车充和家用电,那就得等八小时了。亏电油耗还行,不开山路、不大油门就是4个多,高速上稍微多点,6个左右。空间各方面还是比较满意,外观是最吸引我的地方,真的好看!空间也还可以,满足日常家用,包括一家人带小孩子出行游玩,动力也很满意,起步加速是比油车舒适度强多了,没有顿挫感,超车也比较从容,除了续航其他各方面都算不错。
美中不足的地方我想很多人应该都是觉得续航短了点,要是有个150到200区间就好了,还有就是车机系统没有多少可玩性,只是简单的听歌导航之类,除开这些其他暂时还没有发现问题,用起来都属于正常。
Lich142
1.市区纯电行驶,满足日常出行,真的很省钱,和坐比着坐公交都省钱;远途用混动,直接强制保电,油耗低,告别里程焦虑;2.科技感十足,座椅按摩,通风,加热一应俱全,很有质感的;3.保命,全车热成型钢占比高,靠的住;买了启动两次自动刹停,虽然过程很恐惧,但是真的避免了事故的发生;4.空间大,一家人坐上毫无压力,第三排应急用绰绰有余;5.放电功能很好用,谁用谁知道,外出煮个泡面,吃个烤肉非常的nice。
1.车机升级速度太慢,女王座椅没有一键展开,语音识别系统不好用;2.纯电切换为混动,发动机开始阶段有噪音;3.纯电续航里程有点短,能达到120还可以。
伊兰_
最满意的地方首先来自于我的小S2参加北京汽车车市年会长途首秀,给我带来的几分惊喜,超出我购车预期。1. 打消我对于官方公布极速101公里/小时的顾虑,在运动模式下极速可达到126公里/小时,这一速度足可以安全的在高速上行驶,满足短途高速的需求。2. 音响效果超出我的预期,购车前已知道S2只有四个喇叭,因此并没有带来太多的奢望。但是提车后发现,其音质和清晰度超过我15老唐音响没改装前的效果。足以满足非发烧友对音乐的欣赏要求。 当然音乐的质量也很重要,我的车里所装全为高品质无损音乐。3. 空调效果超级棒,不管是风量还是制冷效果感觉都超级棒4. 起步提速及超车提速没有让我失望,虽然不如我的老唐提速的迅猛,但是凭借着电动汽车电机快速响应的优势,使得S2在起步和加速方面比较一般燃油车更游刃有余。可以说是城市超车神器。哈哈 当然最最满意的地方就是开车成本了。从提车至今我总里程2403公里,综合平均能耗为14.5千瓦时/百公里,这个平均能耗包括去北京参加汽车车市年会一次,去北京参加宋PRO发布会一次,还有一次就是到天津蓟县黄崖关长城自驾游,充当了一次好汉。因为提车后,正值夏季,所以其能耗均在开自动空调,听音响的条件下。
最不满意的是,发布会上说送一年流量的,买车后才知只有顶配才送流量。唯一有点感到不足的是不管在中速还是高速,胎噪声感觉略大些,当然这是在没有发动机的轰鸣声,异常安静的驾驶环境下的表现。当然你真的不会把S2当成几十万的豪车了吧。哈哈
山西真汉子
目前已跑路1500公里,比较满意的就是充电速度很快,快充桩从10%—100%约70分钟;底盘比较好,过弯,过坎比较稳重;车里面的配置也基本够用,也比较潮;跑高速并没有传说中的馈电厉害等等,整体算是满意。
也谈不上很多不满意,有一些不满意的有,比姊妹车型元的同价位配置少的有些厉害,感觉后娘生的一样;车的中控台内饰用料塑料比较多,相应味道有点呛;宣传和实车有些不符,比如全系标配的PM2.5,我没有找到,还有原来介绍的送5G流量,也没有送。
adj6p2fan
要说最满意,还是综合的性价比。年轻的外观设计,个性化十足的内饰风格,纯电动的耗电性能。空间大。
最不满意的应该是塑料的方向盘,手感不怎么好,开久了会有一点磨手的感觉,不知道其他车友有没有这种感受。还有就是后备箱的开启虽然个性化,但是太占空间,对停车场要求较高了,会带来一点点的不方便。
现如今,消费者对于新能源车型越来越认可,传统车企以及造车新势力也都争先恐会的踏入新能源行列。...
网友提问:今年我刚刚毕业,想买一辆车代步,个人比较喜欢小型SUV而且平时也就我自己开,想要一...
在国内汽车市场中,比亚迪王朝系列车型一直都有着不错的人气。但是面对着众多对手的来势汹汹,比亚...
2026款
2025款
选择5款车型进行详细全面的参数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