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个车型比一比,看看谁更好!
【瑞虎9 C-DM和领克02 PHEV】价格对比,看看谁更便宜!
【瑞虎9 C-DM和领克02 PHEV】尺寸对比,看看谁更大更有内涵!
瑞虎9 C-DM
领克02 PHEV
车长:4820
轴距:2820
车高:1712
车宽:1930
外形尺寸(mm)
车长:4448
轴距:2702
车高:1528
车宽:1890
行李厢容积:717L
行李厢容积
行李厢容积:330L
【瑞虎9 C-DM和领克02 PHEV】车型亮点、配置,看看谁更全!
瑞虎9 C-DM
领克02 PHEV
-
GPS导航
-
ESP
-
定速巡航
-
倒车雷达
-
天窗
-
倒车影像
-
遥控钥匙
其他
-
GPS导航
-
ESP
-
定速巡航
-
倒车雷达
-
天窗
-
倒车影像
-
遥控钥匙
注:以上为标配车型数据,具体请以实际车型为准!
用户口碑点评,看看大家更看好谁!
瑞虎9 C-DM
领克02 PHEV

-
_小春哥
最满意:
最满意空间大,动力强,操控好,出去游玩的最佳伙伴。可以直接睡车里面,用电自由,夏天冷空调,冬天热空调,想想就幸福。后排座放倒,基本纯平,睡两个人无压力。
不满意:
纯电续航有点短,要是有200公里就好了。还有露营模式好像一直没有ota出来,厂家动作稍微有点慢。

-
星斗刁民
最满意:
来说一下用车半年时间的感受,首先纯电续航大概能到七十左右。充电速度嘛,确实有点慢,超充得一个小时左右,快充要一个半小时。如果用随车充和家用电,那就得等八小时了。亏电油耗还行,不开山路、不大油门就是4个多,高速上稍微多点,6个左右。空间各方面还是比较满意,外观是最吸引我的地方,真的好看!空间也还可以,满足日常家用,包括一家人带小孩子出行游玩,动力也很满意,起步加速是比油车舒适度强多了,没有顿挫感,超车也比较从容,除了续航其他各方面都算不错。
不满意:
美中不足的地方我想很多人应该都是觉得续航短了点,要是有个150到200区间就好了,还有就是车机系统没有多少可玩性,只是简单的听歌导航之类,除开这些其他暂时还没有发现问题,用起来都属于正常。

-
Lich142
最满意:
1.市区纯电行驶,满足日常出行,真的很省钱,和坐比着坐公交都省钱;远途用混动,直接强制保电,油耗低,告别里程焦虑;2.科技感十足,座椅按摩,通风,加热一应俱全,很有质感的;3.保命,全车热成型钢占比高,靠的住;买了启动两次自动刹停,虽然过程很恐惧,但是真的避免了事故的发生;4.空间大,一家人坐上毫无压力,第三排应急用绰绰有余;5.放电功能很好用,谁用谁知道,外出煮个泡面,吃个烤肉非常的nice。
不满意:
1.车机升级速度太慢,女王座椅没有一键展开,语音识别系统不好用;2.纯电切换为混动,发动机开始阶段有噪音;3.纯电续航里程有点短,能达到120还可以。
口碑点评

-
物流在线785764238
最满意:
满意的地方还是很多的,非要挑一个最满意的话,那应该就是车子整体的设计语言比较符合现在的年轻人吧。从灰色橙色撞色的外观,宽体的车身,别具一致的外灯设计,让人离得很远一看就能知道这是领克,辨识度很高。02phev的整个车型跟普通02完全一样的,也是我认为领克系看着最舒服的,整车的姿态没有那么的高,就很有小钢炮的感觉。这些都还是很满意的。
不满意:
虽然是phev油电混动的车型,但是纯电的续航着实有点低,51km的官方续航,实则跑下来要减个一般差不多了,在加上只能慢充来充电,就感觉比较鸡肋。跟其他同级别的车型相比,还是有一些差距的。ps:还是想吐槽一下,第一次买车,很多地方也不懂,当时也没多想,第一次看车,就看了一家店之后就直接定下来,后面才知道交了很多杂七杂八的智商税,也算是花钱买了个深刻的教训,大家以后买车的话一定还是要提前了解清楚啊。

-
aqn4g3bfr52
最满意:
1.颜值啊!
2.对于一米六三的我来说空间足够。
3.安全,买之前做了功课的,开它很有安全感!
4.360度全景影像很清晰,虽然新收停车比较笨拙,但目前停车没有剐蹭,来着360度全景停车心里不慌。
5.自动车灯省事不少,对于新手来说太友好了啊!
6.百公里油耗从拿到车时候的11.2到现在的7.2,并且只要电池有电,油耗数据每天都在降低,我自己一天上下班大概行驶20公里。
7.音响还是很赞的,下班路上慢慢开,听着音乐,觉得搬砖值得,中控里面的“随心听”会更新歌单,图方便,每天都听它。
8.21款中控已经很流畅了,导航也挺好用的。
9.因为买的是高配,驾驶座记忆功能真香!
10.无钥匙进入也是真香,轻轻握住门把手整车解锁。
11.变道提醒也还不错,避免新手女司机犯错。
12.充电还是很方便的,前几天剩下7%的电,用了12块多就充满了。
13.动力还是很强劲的,新收偶尔遇到开得比我还慢的车,超车提速的时候感觉响应很及时。
14.车内语音控制也挺好用的,中控显示也很简洁。
15.减震效果算是挺好的,没怎么开过车的车,但是以前每天打车,跟很多车比起来减震优秀了不止一点点。
16.虽然是紧凑型SUV,也多个电池,但是没有占用后备箱,后备箱空间我觉得还是挺大的。
不满意:
可能所有经销商都是这样的吧。付钱之后,一系列事情都得我去追问他们,问一件,做一件,他们答应下的事情也会忘记不止一次。第一次买车没经验,买车是所有购物体验里面最差的了呵呵。

-
用户3101063978777
最满意:
我对这款车可以说是整体上都特别的满意,最主要的是它的帅气的外形,不说价格还以为是上百万的豪车呢!低调不失大气,简单不失格调,商务开它不死板,休闲开它不轻浮,从停车场看过去一眼就能看到它。
不满意:
总体来说对这款车还是很满意的,就是相比之下,这款车的后备箱的储存空间稍微有点小了,考虑到它的尾部是溜背式的设计从而减小了后备箱的高度,使得外形看起来更加流畅,符合整体的风格设定,所以在这方面我还是可以理解的,也不是什么大问题。
看看编辑们怎么聊
初步了解以上信息后,快选择具体车型进行对比吧!
瑞虎9 C-DM共7款车型在售
领克02 PHEV共0款车型在售
【瑞虎9 C-DM和领克02 PHEV】热门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