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个车型比一比,看看谁更好!
【瑞虎9 C-DM和宝马X5新能源】价格对比,看看谁更便宜!
【瑞虎9 C-DM和宝马X5新能源】尺寸对比,看看谁更大更有内涵!
瑞虎9 C-DM
宝马X5新能源
车长:4820
轴距:2820
车高:1712
车宽:1930
外形尺寸(mm)
车长:4930
轴距:2975
车高:1767
车宽:2004
行李厢容积:717L
行李厢容积
行李厢容积:--
【瑞虎9 C-DM和宝马X5新能源】车型亮点、配置,看看谁更全!
瑞虎9 C-DM
宝马X5新能源
-
GPS导航
-
ESP
-
定速巡航
-
倒车雷达
-
天窗
-
倒车影像
-
遥控钥匙
其他
-
GPS导航
-
ESP
-
定速巡航
-
倒车雷达
-
天窗
-
倒车影像
-
遥控钥匙
注:以上为标配车型数据,具体请以实际车型为准!
用户口碑点评,看看大家更看好谁!
瑞虎9 C-DM
宝马X5新能源

-
_小春哥
最满意:
最满意空间大,动力强,操控好,出去游玩的最佳伙伴。可以直接睡车里面,用电自由,夏天冷空调,冬天热空调,想想就幸福。后排座放倒,基本纯平,睡两个人无压力。
不满意:
纯电续航有点短,要是有200公里就好了。还有露营模式好像一直没有ota出来,厂家动作稍微有点慢。

-
星斗刁民
最满意:
来说一下用车半年时间的感受,首先纯电续航大概能到七十左右。充电速度嘛,确实有点慢,超充得一个小时左右,快充要一个半小时。如果用随车充和家用电,那就得等八小时了。亏电油耗还行,不开山路、不大油门就是4个多,高速上稍微多点,6个左右。空间各方面还是比较满意,外观是最吸引我的地方,真的好看!空间也还可以,满足日常家用,包括一家人带小孩子出行游玩,动力也很满意,起步加速是比油车舒适度强多了,没有顿挫感,超车也比较从容,除了续航其他各方面都算不错。
不满意:
美中不足的地方我想很多人应该都是觉得续航短了点,要是有个150到200区间就好了,还有就是车机系统没有多少可玩性,只是简单的听歌导航之类,除开这些其他暂时还没有发现问题,用起来都属于正常。

-
Lich142
最满意:
1.市区纯电行驶,满足日常出行,真的很省钱,和坐比着坐公交都省钱;远途用混动,直接强制保电,油耗低,告别里程焦虑;2.科技感十足,座椅按摩,通风,加热一应俱全,很有质感的;3.保命,全车热成型钢占比高,靠的住;买了启动两次自动刹停,虽然过程很恐惧,但是真的避免了事故的发生;4.空间大,一家人坐上毫无压力,第三排应急用绰绰有余;5.放电功能很好用,谁用谁知道,外出煮个泡面,吃个烤肉非常的nice。
不满意:
1.车机升级速度太慢,女王座椅没有一键展开,语音识别系统不好用;2.纯电切换为混动,发动机开始阶段有噪音;3.纯电续航里程有点短,能达到120还可以。
口碑点评

-
八千8000

-
Z_Kevin1207
最满意:
配置比较高,X5车型中性价比最高的一款,优惠幅度惊人。双动力加成随叫随到。如果温柔开车加上每天充电一箱油理论上可以跑一千多公里。虽然不是双层玻璃隔音也很不错。纯电模式下可以悄悄咪咪的装逼……不限行,不限行,不限行...还有就是成都三环以内占道停车前两小时免费,这些都算是特权吧,可惜成都没有绿牌牌不是很高兴,不能显示出我的特立独行哈哈。
不满意:
后排空间堪忧且后座无法调节前后和角度,前排座椅硬得惊人,始终感觉坐姿不是很舒服。还有就是感觉X5轮子有点小了,略微有点头重脚轻的感觉,也不是特别明显。还有就是小瑕疵比较多,座椅上居然已经有一两处掉皮迹象了也是醉了....噢想到了,喇叭声...我真的怀疑自己耳朵是不是聋了...怎么感觉是在按别个车上的喇叭???

-
童助旭
不满意:
宝马的充电接口与车标的不一样,不能在公共充电桩上充电,希望能改进。
看看编辑们怎么聊
初步了解以上信息后,快选择具体车型进行对比吧!
瑞虎9 C-DM共7款车型在售
宝马X5新能源共0款车型在售
【瑞虎9 C-DM和宝马X5新能源】热门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