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个车型比一比,看看谁更好!
【瑞虎9 C-DM和MODEL X】价格对比,看看谁更便宜!
【瑞虎9 C-DM和MODEL X】尺寸对比,看看谁更大更有内涵!
瑞虎9 C-DM
MODEL X
车长:4820
轴距:2820
车高:1712
车宽:1930
外形尺寸(mm)
车长:5057
轴距:2965
车高:1680
车宽:1999
行李厢容积:717L
行李厢容积
行李厢容积:425L
【瑞虎9 C-DM和MODEL X】车型亮点、配置,看看谁更全!
瑞虎9 C-DM
MODEL X
-
GPS导航
-
ESP
-
定速巡航
-
倒车雷达
-
天窗
-
倒车影像
-
遥控钥匙
其他
-
GPS导航
-
ESP
-
定速巡航
-
倒车雷达
-
天窗
-
倒车影像
-
遥控钥匙
注:以上为标配车型数据,具体请以实际车型为准!
用户口碑点评,看看大家更看好谁!
瑞虎9 C-DM
MODEL X

-
_小春哥
最满意:
最满意空间大,动力强,操控好,出去游玩的最佳伙伴。可以直接睡车里面,用电自由,夏天冷空调,冬天热空调,想想就幸福。后排座放倒,基本纯平,睡两个人无压力。
不满意:
纯电续航有点短,要是有200公里就好了。还有露营模式好像一直没有ota出来,厂家动作稍微有点慢。

-
星斗刁民
最满意:
来说一下用车半年时间的感受,首先纯电续航大概能到七十左右。充电速度嘛,确实有点慢,超充得一个小时左右,快充要一个半小时。如果用随车充和家用电,那就得等八小时了。亏电油耗还行,不开山路、不大油门就是4个多,高速上稍微多点,6个左右。空间各方面还是比较满意,外观是最吸引我的地方,真的好看!空间也还可以,满足日常家用,包括一家人带小孩子出行游玩,动力也很满意,起步加速是比油车舒适度强多了,没有顿挫感,超车也比较从容,除了续航其他各方面都算不错。
不满意:
美中不足的地方我想很多人应该都是觉得续航短了点,要是有个150到200区间就好了,还有就是车机系统没有多少可玩性,只是简单的听歌导航之类,除开这些其他暂时还没有发现问题,用起来都属于正常。

-
Lich142
最满意:
1.市区纯电行驶,满足日常出行,真的很省钱,和坐比着坐公交都省钱;远途用混动,直接强制保电,油耗低,告别里程焦虑;2.科技感十足,座椅按摩,通风,加热一应俱全,很有质感的;3.保命,全车热成型钢占比高,靠的住;买了启动两次自动刹停,虽然过程很恐惧,但是真的避免了事故的发生;4.空间大,一家人坐上毫无压力,第三排应急用绰绰有余;5.放电功能很好用,谁用谁知道,外出煮个泡面,吃个烤肉非常的nice。
不满意:
1.车机升级速度太慢,女王座椅没有一键展开,语音识别系统不好用;2.纯电切换为混动,发动机开始阶段有噪音;3.纯电续航里程有点短,能达到120还可以。
口碑点评

-
铁人樱木
最满意:
科技感,绿色环保,极强的高级感。不同于目前市面上任何油车的差别感,用车体验不错,特立独行。
不满意:
目前所在城市及其周边的特斯拉超级充电桩配套有待完善。

-
挥动理想的翅膀
最满意:
不用说,对于特斯拉 Model X,我最满意的莫过于其外观,尤其是后门那两扇小翅膀,犹如下凡的小天使,羽翼丰满,辨识度非常高,直到现在,任然是吸睛的地方,最满意——外观颜值!当然其出色的性能、舒适性和科技配置自然也不在话下!
不满意:
总体而言,特斯拉 Model X还是小贵的,纵然有不少高科技配置,但是性价比不高,80多万的价格,竟然没有HUD,这让我每次都要低头看仪表盘,非常不方便,而且想要的FSD在国内也还不能使用!

-
v42078646912
最满意:
鸥翼门帅的,回头率90%,3电机 还有就是特斯拉的车机不卡,电池质量听说比较好,还有就是售后了万一有维权也方便哈哈
不满意:
续航哎越来越差,充80只能跑300多,配置不如随便一台30w的国产电车,抬头显示360啥都没
看看编辑们怎么聊
-
速度是人类毕生的追求,而且对超高速的尝试也从未停止过。很难想像,1903年莱特兄弟发明第一架...
-
关注娱乐消息的朋友们一定知道,在娱乐圈内有这个类似大内总管职位的人物,他就是本期们要说的
...
-
新能源车近些年在国内掀起了一股热潮,不仅仅是因为其低油耗科技含量高,对大气/环境保护等方面的...
初步了解以上信息后,快选择具体车型进行对比吧!
瑞虎9 C-DM共7款车型在售
MODEL X共2款车型在售
【瑞虎9 C-DM和MODEL X】热门对比
【瑞虎9 C-DM和MODEL X】资讯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