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个车型比一比,看看谁更好!
【奇瑞iCAR V23和魏牌 VV7 GT-PHEV】价格对比,看看谁更便宜!
【奇瑞iCAR V23和魏牌 VV7 GT-PHEV】尺寸对比,看看谁更大更有内涵!
奇瑞iCAR V23
魏牌 VV7 GT-PHEV
车长:4249
轴距:2735
车高:1845
车宽:1915
外形尺寸(mm)
车长:4774
轴距:2950
车高:1672
车宽:1931
行李厢容积:234L
行李厢容积
行李厢容积:--
【奇瑞iCAR V23和魏牌 VV7 GT-PHEV】车型亮点、配置,看看谁更全!
奇瑞iCAR V23
魏牌 VV7 GT-PHEV
-
GPS导航
-
ESP
-
定速巡航
-
倒车雷达
-
天窗
-
倒车影像
-
遥控钥匙
其他
-
GPS导航
-
ESP
-
定速巡航
-
倒车雷达
-
天窗
-
倒车影像
-
遥控钥匙
注:以上为标配车型数据,具体请以实际车型为准!
用户口碑点评,看看大家更看好谁!
奇瑞iCAR V23
魏牌 VV7 GT-PHEV

-
Only丶铭
最满意:
当初选择这个V23就是为了它颜值好看,方方正正觉的很能装东西。
不满意:
目前购买了49天了,开了4700公里,发现icar的质量真是太差了,做车根本就不用心,从买前到提车反复出问题1:郑州道田4s提的车,店里交了定金后非要多收取只字不提的过票手续费2500元态度恶劣称不缴提不走车,有录音厂家400都不管。2:后发现6片侧玻璃斜对角看东西波浪变形3:车机疯狂且多次死机、卡顿、carplay花屏、升级14后如故,去了4S等了仨小时给恢复个出厂后来倒车都掉帧。4:地图多次车机定位偏离不准及来回长距离定位点之间跳动。5:高频率罚站解不开车或没有自动锁车6:暴雨跑完高速后备箱上沿渗水装了尾翼也不管用胶条装配也变形(但渗水不是变形所致)7:四门框内圈胶条持续咯吱吱异响,对角过坡、车内外温差大走烂路时更响,这个更换解决不了是因为设计不贴合问题轻按就响。8:屏幕自动调光鸡贼且无过度的高频明暗瞬切极其吸引驾驶注意力且后台多次被自动关闭Autohold及自动屏幕亮度,两次还给我关了大灯。。9:全车超纤皮臭味异常大夏天出油摸上就会一直留在那极容易脏。10:充电盖高温变形明显,后掏钱找了贴膜店老板烤枪给烤回来了后面又晒变形,,,11:安卓连蓝牙后微信按住说话会卡顿按不动屏上按钮随后会被愚蠢的识别为正在给10000打电话,讲话时说话得先转圈加载跟自动调光一样十分影响驾驶注意力。现在都不知道下次又要出什么问题,且以上所有问题不只是个例,几个车友群很多都反应有同样问题。只要反应厂家客服一概只会重复一句会反应给领导然后抱歉。然后没任何下文。。

-
春风识面
最满意:
最满意的还是这个外观,外观太有感觉了,尤其是从侧面和后45度看,怎么看都看不够。我选择了这个绿色,主要也是想选择绿色的内饰。行驶起来的质感也很不错。NVH很好。关门时候那种沉闷感也很不错,有一种高级感。每次下车,拉着把手,踩着脚踏板下车很拉风。
不满意:
最不满意就是这个车的减震,太硬了。过减速带或者走一些坑坑洼洼的路面,那感觉简直了。有同事在车上,路上我都得捡着路走,生怕把人颠倒哪了。还有之前厂家说的,每年都会有几次OTA升级,现在一年基本就1到2次。APP太少了,很多喜欢的APP都不能装。里面提供的APP很多都是重复的,没法按装更多的软件也是很遗憾。唉

-
听闻奇语
最满意:
作为市区代步车够用,买这个车的最好能装家充,不然现在10度左右的天气,满电估计也就230左右的续航,没两天就要充电真是顶不住。
外观可以没话说,另外车技垃圾,又卡又不好用。
内饰质感不行,当然10万出头的车也不要求有多豪华。
不满意:
忘了分类了,不满意就是刚刚说的续航和车技
口碑点评

-
Sebastian柯
最满意:
首先,当然就是颜值。艾尔斯灰个人觉得比亚特兰蒂斯蓝或者黑色更耐看。在街上开着很容易被围观,预计后期上了绿色牌照以后会更容易被围观,而且实车很大,比奥迪老款Q5大一圈,必须点赞。
然后是操控。说真的,从4S纯电开到家附近的加油站加油这8、9公里路程,行驶质感超过百万级豪车(至少比新X5还优秀)。底盘并不是那么的硬朗,总体偏舒适,本人很喜欢!地板油试了一次,那感觉,令人眩晕。
再然后是整车的NVH。关上门感觉全世界都静了,再加上INFINITY音响的加持,总体相当静谧。
接着当然是内饰和配置。全NAPPA真皮比魔豆3可强多了。可编程仪表盘效果炫酷。各种眼花缭乱的配置,如各种辅助系统还需要进一步研究。
最后WEY道APP的反应速度必须赞一下!真实测试APP开后备箱或者开空调,在信号好的车库里面只需要10秒就能完成。还能监控和设置充电情况,棒棒哒。
不满意:
总体来说没啥不满意的。
如果真的要说,车子的异味比较大。不过本人有思想准备,已经买了十斤活性炭暴力吸附。接下来趁着五一节,再在车库敞一下。
还有就是脚踢后备箱的灵敏度比较一般,要踢几下才行,可能与天气不好有关,下来我可能还需要再适应一下。
个别细节还是和一线豪华品牌有差距。比如我这辆车副驾驶位置下面掉出来一根黄色的塑料小管子,感觉应该是座椅通风用的。让销售用透明胶给我又贴回去的。
最后就是凸起的后备箱。当然,毕竟油改电的车,总体瑕不掩瑜。

-
我看似平凡
最满意:
这台国产车还是可圈可点的,大的方面,动力比较强,几乎可以赶上大排量性能车,外观帅气,内饰也很豪华,乘坐空间也很大,配置丰富,在有充电条件下还是很省油的,隔音也很好。国产品牌我没想到可以做到几乎没什么槽点的车了,细节方面,玻璃升降声音很小,而且还跟雷克萨斯一样可以快到顶了会减速,感觉比较优雅,汽车皮质比较好,摸起来手感很好,汽车的大灯也是科技满满,远程自适应远光,我以为就是遇到车自动关闭,其实是跟豪华品牌的车一样,识别前面的车,自动减弱前面车的位置的灯光,这个可是豪华车需要加几万的选配,我记得我的奔驰e当时选配这个几何多光速内置64个led的大灯要3万,当时就觉得很掉,没想到这个标配了,还有有激光大灯,并不是很难开启,前面没有车,没有路灯,时速70公里就能开,射的比较远,但是范围很小,就一个点,不高不低,用处不大,不过聊胜于无,自动驾驶部分,相比我的奔驰,优点在于弯道减速,车道偏移有三种模式,都还比较实用,缺点是道路线识别成功率没有奔驰高。我是开过比较好的豪华品牌的车,对车的眼光还是比较高的。那些车我没有兴趣去评价,因为我花了我应该花的钱,肯定是需要得到我想要的东西,但vv7混动外观大气,内饰豪华,动力强劲,科技配置满满,还省油,绝对值回票价
不满意:
当然缺点也是有,座椅通风只有椅垫,没有靠背,按摩就是个腰部调节而已,只不过一直在调节,副驾驶的座椅没有记忆就算了,高低还调节不了,这点最让人难受,有点学日本车子简配的意思,车机的部分功能重启车辆后不能记忆,比如音源,重启汽车,无论你之前听的是蓝牙还是u盘,都会变成fm收音机,个人热点开机一直都是默认关闭,还有就是没有carplay。液晶仪表永远没有发动机转速和电机转速,只有在车辆状态栏可以以数字的方式提现,仪表显示内容也很死板,不能根据自己需求来调成想显示内容,无线充电那里比较鸡肋,手机老是滑动充不上电,而且下面的储物也很小,也不顺手,在里面拿东西都是面目狰狞的回首掏姿势,让人很不优雅,中控扶手箱设计也很不好,要放水的话扶手箱就要后移,等于扶手箱基本不扶手,配合副驾驶座椅高低不能调节,想在副驾驶葛优躺没有我其他车子舒服了。动态部分很好,我非常满意,加速很快,就是在120km到130kn时速的时候,电机会有一个比较漫长的换挡过程,明显感觉车子没劲了。

-
asj83zfle67
最满意:
最满意他的整体战斗力,新能源汽车还有这么高的颜值,动力强劲,配置都是顶级的,战斗力很强啊!
不满意:
后备箱体积不够啊,特别是后排座椅调的角度比较大的情况下,大件的快递都只能放后排座位了,平时放小东西也要规划着来。
看看编辑们怎么聊
初步了解以上信息后,快选择具体车型进行对比吧!
奇瑞iCAR V23共11款车型在售
魏牌 VV7 GT-PHEV共0款车型在售
【奇瑞iCAR V23和魏牌 VV7 GT-PHEV】热门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