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个车型比一比,看看谁更好!
【豹8和领克02 PHEV】价格对比,看看谁更便宜!
【豹8和领克02 PHEV】尺寸对比,看看谁更大更有内涵!
豹8
领克02 PHEV
车长:5195
轴距:2920
车高:1905
车宽:1994
外形尺寸(mm)
车长:4448
轴距:2702
车高:1528
车宽:1890
行李厢容积:--
行李厢容积
行李厢容积:330L
【豹8和领克02 PHEV】车型亮点、配置,看看谁更全!
豹8
领克02 PHEV
-
GPS导航
-
ESP
-
定速巡航
-
倒车雷达
-
天窗
-
倒车影像
-
遥控钥匙
其他
-
GPS导航
-
ESP
-
定速巡航
-
倒车雷达
-
天窗
-
倒车影像
-
遥控钥匙
注:以上为标配车型数据,具体请以实际车型为准!
用户口碑点评,看看大家更看好谁!
豹8
领克02 PHEV

-
小李飞刀4710
最满意:
6月中app下单,7月上旬就拿到我的豹8了。截止到今天是了6个月零13天,目前行驶里程是14909公里。别问我半年时间怎么跑这么多,当然是开它出去玩自驾了,买豹8不玩自驾游越野,不如推沟里。期间行驶过了桂林、昆明、重庆、成都、西安、太原、北京等等,越过山趟过河。在这,就分享最惊险的一件事,9月份在虎跳峡214国道那,因为车速过快当时顾着打电话,一个没注意碾到了一块路中央的大石头,左前轮瞬间报废,esp、ssc瞬时启动,当时是真的紧张,车完全停下来后全身都在发抖,最终还好,衣角微脏。在这由衷感谢豹8云辇P底盘救我狗命。
不满意:
1:当时买它首先就是图它霸气的外观还有就是它出色的越野通过性,舒适性这块当时确实也没太在意,想既要又要那是不可能的,鱼和熊掌不可兼得。豹8的驾驶和乘坐的舒适性定是比不了主打家用的问界系、理想系列的。
2:电续航太少了,这么大个车全系都是只有100km的电续航,太不够用了,高速我一般设置强制保电50%,平均油耗接近10个。这两个月没咋出门,就纯市区。现在越来越冷了,真的完全不够用,每天晚上用完就得充。我都快焦虑死了,不知道有没有车主和我一样。
3:前段时间看到零跑C19的的官宣,车内自带制氧功能。当时我就震惊了,人怎么能聪明到这个地步!然后回头看看,我的豹8没有啊,有了这个功能那岂不是可以开启西藏自由行了。在这呼吁一下厂家,尽快给老车主出一个加装方案,花钱我也愿意上!
4:车身太大,在城区开天天提心吊胆的,停好车位要好几把,还有就是每次遇到限高的地库,都必须降低悬架,要不然就容易碰上。

-
樟宜机场
最满意:
让我最安心的是它极致的可靠性带来的创作自由。在前往那些连手机信号都没有的拍摄地时,车辆是唯一的后盾。它的三把差速锁和强悍的系统,让我敢于尝试通过一些以往必须绕行的路段,从而抵达那些视角独特的机位。这种将不可能变为可能的底气,是它作为工作伙伴最核心的价值。
不满意:
由于强调坚固和功能,车内的豪华舒适性配置并非顶格,例如第三排座椅的乘坐感更偏向临时应急。部分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在极端复杂的非铺装路面环境下,实用度会降低,但这本就是需要驾驶员全权负责的领域。

-
武松也怕虎
最满意:
之前没有开过新能源,纯电驾驶确实噪音小,提速快,成本低,1900公里只加了一次油,现在油箱还有35%燃油,短途开他绝对没问题。外观绝对唬人,高大威猛的身材让路人都说这车太高了,绝对没人说他丑,其实最关键还是冲着他的华为乾崑智驾,城市智驾很轻松,能够把开车当成享受了,不在是人为车服务,真正变成汽车为人服务。
不满意:
要说不满意也有,不过开了俩月,也就觉得无所谓了,外观覆盖件和屏幕的硬度太差,手指头轻松搞上划痕,不过贴了屏幕膜也就解决了,再就是这个悬架升高降低没有明白他的逻辑,就算是锁定悬架,超过28公里时速也是降低,停哪里不动一会就降低了,而且最关键是车机没有提示。还有导航显示界面没有黑白天显示设置,大白天也是黑乎乎的,希望增加设置,再就是蓝牙电话的方向盘按钮只能接电话不能挂电话,太不人性化了,还得伸手去按屏幕上的挂电话,其他没啥。
口碑点评

-
物流在线785764238
最满意:
满意的地方还是很多的,非要挑一个最满意的话,那应该就是车子整体的设计语言比较符合现在的年轻人吧。从灰色橙色撞色的外观,宽体的车身,别具一致的外灯设计,让人离得很远一看就能知道这是领克,辨识度很高。02phev的整个车型跟普通02完全一样的,也是我认为领克系看着最舒服的,整车的姿态没有那么的高,就很有小钢炮的感觉。这些都还是很满意的。
不满意:
虽然是phev油电混动的车型,但是纯电的续航着实有点低,51km的官方续航,实则跑下来要减个一般差不多了,在加上只能慢充来充电,就感觉比较鸡肋。跟其他同级别的车型相比,还是有一些差距的。ps:还是想吐槽一下,第一次买车,很多地方也不懂,当时也没多想,第一次看车,就看了一家店之后就直接定下来,后面才知道交了很多杂七杂八的智商税,也算是花钱买了个深刻的教训,大家以后买车的话一定还是要提前了解清楚啊。

-
aqn4g3bfr52
最满意:
1.颜值啊!
2.对于一米六三的我来说空间足够。
3.安全,买之前做了功课的,开它很有安全感!
4.360度全景影像很清晰,虽然新收停车比较笨拙,但目前停车没有剐蹭,来着360度全景停车心里不慌。
5.自动车灯省事不少,对于新手来说太友好了啊!
6.百公里油耗从拿到车时候的11.2到现在的7.2,并且只要电池有电,油耗数据每天都在降低,我自己一天上下班大概行驶20公里。
7.音响还是很赞的,下班路上慢慢开,听着音乐,觉得搬砖值得,中控里面的“随心听”会更新歌单,图方便,每天都听它。
8.21款中控已经很流畅了,导航也挺好用的。
9.因为买的是高配,驾驶座记忆功能真香!
10.无钥匙进入也是真香,轻轻握住门把手整车解锁。
11.变道提醒也还不错,避免新手女司机犯错。
12.充电还是很方便的,前几天剩下7%的电,用了12块多就充满了。
13.动力还是很强劲的,新收偶尔遇到开得比我还慢的车,超车提速的时候感觉响应很及时。
14.车内语音控制也挺好用的,中控显示也很简洁。
15.减震效果算是挺好的,没怎么开过车的车,但是以前每天打车,跟很多车比起来减震优秀了不止一点点。
16.虽然是紧凑型SUV,也多个电池,但是没有占用后备箱,后备箱空间我觉得还是挺大的。
不满意:
可能所有经销商都是这样的吧。付钱之后,一系列事情都得我去追问他们,问一件,做一件,他们答应下的事情也会忘记不止一次。第一次买车没经验,买车是所有购物体验里面最差的了呵呵。

-
用户3101063978777
最满意:
我对这款车可以说是整体上都特别的满意,最主要的是它的帅气的外形,不说价格还以为是上百万的豪车呢!低调不失大气,简单不失格调,商务开它不死板,休闲开它不轻浮,从停车场看过去一眼就能看到它。
不满意:
总体来说对这款车还是很满意的,就是相比之下,这款车的后备箱的储存空间稍微有点小了,考虑到它的尾部是溜背式的设计从而减小了后备箱的高度,使得外形看起来更加流畅,符合整体的风格设定,所以在这方面我还是可以理解的,也不是什么大问题。
看看编辑们怎么聊
初步了解以上信息后,快选择具体车型进行对比吧!
豹8共13款车型在售
领克02 PHEV共0款车型在售
【豹8和领克02 PHEV】热门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