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舒享家
领克02 PHEV
行李厢容积:432L
行李厢容积:330L
奇瑞舒享家
领克02 PHEV注:以上为标配车型数据,具体请以实际车型为准!
奇瑞舒享家
领克02 PHEVCCCCCCCC_w
我这台,应该是义乌第一台车,主要买来给老婆接送孩子。十五年的老司机了,家里还有一台奥迪,一台奔驰,开过坐过的车都不少,评价满分以五分计算。 最满意 1.动力给4.5分,动力还可以,随叫随到,过测速点的时候一不留神容易超速。 2.外观给4.2分,是我喜欢的外观,就是屁股有点难看。 3.空间给4.8分,里面空间很大,纯电平台,优势很明显,后备箱,前备箱容积也够用。 4.电池给4.3分,多氟多的电池,虽然是二线牌子,但不会太差,我研究电池很多年了,也从电池上赚过不少钱,买车我只买磷酸铁锂电池,三元绝对不要。可能我比较怕死,但三元材料比磷酸铁锂材料更危险,这一点毋庸置疑。安全性上哪怕提升一点也是好的。全铝车身,纯电平台都是安全的表现。 5.车机给4.2分,虽然高通6系列的芯片速度一般,但我觉得够用了,胜在稳定性不错。反正我也不喜欢自动驾驶,目前,我还是不会把生命交给自动驾驶。 6.音响娱乐给4.5分,音质还不错,感觉跟我的奥迪boss音响差距也不大,反正业余的我听不出太大的区别。 7.操控给4.7分,操控还不错,方向盘很轻,弯道过弯车身紧凑型也可以,老婆觉得很不错,她力气小,喜欢方向盘轻一些。 8.续航给4.5分,512的续航足够用了,不出省的话,省内单程都能到,路上不用充电。我要求也不高,高速能走300公里就行。接送小孩子的话,其实续航是有的多的。正常开我觉得450公里是能开起来的,一般一周一充足够开。
说了觉得好的,说一说不好的,不好的地方对于我个人来说,很难接受。 9.舒适性给1分,我自己的车刚提车的时候,低速就有颠簸感,高速也一样,颠簸感很明显。我觉得可能是我自己车的问题,于是把车开到义乌奇瑞售后店,经过专业的检测人员检测没有发现问题。售后店的店长告诉我,是悬挂和减震的原因。我不死心,把车开到途虎养车再次请专业技师检查,师傅告诉我,是悬挂和减震的问题,除非更换,不然无法解决颠簸问题。我还测试了试驾车,试驾车也有颠簸问题,30码左右最为明显。后排中间乘客节奏型颠簸感觉非常明显。 10.售后给2分,佛系的销售,加佛系的售后,我三天前给奇瑞提出意见,到现在也没有任何反馈。算了,这售后可能也不是来解决问题的,我听说有些车厂,车子是不赚钱的,就靠售后维修赚钱,也不知是真是假。奇瑞的售后除了添堵以外,我觉得也没什么其他作用了,充电桩师傅喊了好几天了,也没有来装。 最后想说的是,希望奇瑞注重售后队伍的打造,真的不行,同时解决汽车上下颠簸的问题,我认为,颠簸问题解决,这个车可以跟20多万的车相抗衡,但是颠簸问题如果有,最多值十万块。
武庄3
外观确实大气,好看,比埃安,比亚迪同级别的都好看,感觉不错。 内饰方面看起来,仅限于用肉眼第一直观看起来,挺不错的,舒适简单。 新车味道方面做得还是挺好的,闻起来不像其他十五万同级别的车那么大味道,但不知道是不是车内有香薰的原因。 电动尾门使用起来挺方便,不用用手去掰。 电池方面,市区70-80速度之间感觉续航可以做到9折以上,因为没有干趴,所以保守9折,挺不错的。高速如果跑到120左右的话,折扣7折左右吧,空调当然是开着的,风速5左右,因为低于5感觉不出空调有风制冷,可能因为广东天气热吧,35摄氏度左右。电池感觉还挺OK的,先不说品牌是否小厂,就新车使用好受上,确实让人放心。不虚。 底盘也挺不错的,有东西包裹着,不像埃安,比亚迪,电池什么的都裸露,这个做得挺良心!
不满意的地方还是挺多的。 首先是售前,整个广州地区就一个4s店有售这款车,而且销售人员不是很多,感觉售前服务不行不行的,热情也不够高,回复速度特慢,我分析原因是区域内没有同行竞争,任务量容易达标,销售压力也不大,所以爱买不买,没优惠,没优惠~(呵呵,现在是卖方市场) 好不容易买车了,这车除了车价没有优惠之外,其他收费和其他品牌套路也是一样的,什么上牌费,保险费,金融服务费虽然免了,所谓的前置利息还是有的。厂家也是不够大度,金融贴息和置换补贴不能同享,我说大哥,现在这么卷的行业,你限制多一条,消费者心理就会不爽。 这辆车是奇瑞新能源的试验品,问题还是挺多的,我就一一说出我的感受。 第一个,钥匙就一个卡片钥匙和一个备用机械钥匙。卡片就不能给多两张吗?因人而异,我就感觉特别不好,不方便鞋带,你要做卡片钥匙没意见,你能不能走点心,把卡片做成钥匙扣,或者加个皮套,保护套显得高档一点呢?就一张卡片加个透明包装袋就打发消费者,实在不应该。遥控钥匙竟然没有,我觉得这玩意可以不用,但不能没有!!!因为你的卡片只能在驾驶位的后视镜滴卡!万一下雨,极为不方便!第二,你朋友忘记那东西了,你本来用遥控钥匙解锁,他就能过去拿,现在你要把卡片给他,告诉他,跑到车头驾驶位,滴了卡,然后回到位置拿了关门再跑到驾驶室车头后视镜滴卡关门。。。。。。。真是醉了。你们觉得有手机遥控解锁很方便,那就拜托你们的app做的好一点,灵敏度高一点,我的天啊,打开app,点了解锁,显示解锁后又显示锁了,到底是开了还是锁了都不清楚。走点心,app做得好一点,起码学习一下人家小米!!!!蓝牙解锁我更不想说了,传说中的无感就是蓝牙解锁,你要提前打开app,连接蓝牙,然后才可以使用,使用感受也是一团糟,无力吐槽。 重点!官方着力宣传全铝车身成本高,看似消费者占了便宜,实则拆以西墙补东墙。全铝车身成本高了,你在其他地方就阉割了很多东西,诚意不满啊!以下就是很不足的地方。 车机,并不是很智能的车机,你本可用8155,为了省成本,你就随便弄一个车机,最让我醉的是啥,车子搞了全自动东西,而且说用语音控制很方便,怪我普通话不标准,怪我会粤语你不懂,识别严重不准,识别不了要用手去触摸屏操控,危险,危险。。。不能盲操作,这个解决方案容易啊,和其他公司合作一下就行了,比方说科大讯飞,人家识别率很高,而且支持方言,你就合作一下能怎样? 第二,只有自动雨刷,这个设计是反人类的,如果你说自动雨刷我没意见,但是你不能没有雨刷的控制按钮啊,调节速度什么的都得在屏幕上,说智能也不完全智能,和雨量并不是很完全匹配!!!! 第三,座椅舒适度,刚才说了,座椅看起来很舒服,清新高档。但实际上很硬啊,硬邦邦的,所有座位,你载人,乘客的头靠在椅子上都会有轻微脑震荡(很不舒服的意思)。屁股很疼,第一次用舒享家开了3个小时车,哇塞,菊花疼,好像菊花要掉出来一样,疼疼疼。一颠簸起来,特别明显,硬啊! 第三,女王座驾,本来你们挺良心的,女王座驾很好,结果我发现椅子放不平,放不平也就罢了,座椅和腰部位置不贴合,休息时候是很不舒服的,这个女王座驾设计有问题,我个人感觉完全不属实,徒有其名。 座椅问题其实有人说可以加坐垫,枕头解决,但你想想,这车有座椅通风,加了坐垫,功能怎么使用?舒享家要自己加配件才舒服,你还不如直接叫iq7算了,做什么舒享家呢? 第四,补胎工具被阉割了,你的竞争对手埃安,比亚迪都是有补胎工具的,你至少至少补胎液也要配一个吧,这个也阉割,我作为老司机,万一露个气,爆个胎咋整?????? 第五,隔音方面,我觉得双层玻璃挺不错的,总比单层好,但问题是,这车隔音挺差的,舒享家主打舒服,开这车,噪音满满,音质差(现有的车都不是索尼音响,索尼音响还贵了一万元),怎么让司机乘客舒适呢???? 第六,没有哨兵模式,行车记录仪也不能和手机app链接随时查看,作为21世纪高质量发展时代,这个功能的重要性不用说了,你竟然没有这功能。。。。。我觉得不可思议。。。。拷贝视频还要插u盘内存卡。。。。。 第七,音质上面无力吐槽了,喇叭很差,宣传的索尼音响是要比高配再高配一个级别,贵了一万才有,而且只是宣传上有,现在还没有车,宣传牛逼,你也要再首发让大家看看,是不是真的那么牛啊!!!! 第八,前备箱,有前备箱我觉得挺好的,但是,它并不是自动前备箱,要自己手动打开升起这都不是问题,问题是关起来不方便,因为有气压,关了之后要用适当的力按进去,才关好,注意,是适当的力,少了关不好,过了估计会压个凹痕,毕竟新车谁都担心,到底会不会不晓得。反正车头盖不是铝的。 综上所述,舒享家你要对得起舒享二字,从客户看车到用车,应该全过程舒适,现在给我的感觉是,你这车和舒享没多大关系,你改了名字让我期望值很高,现在落差很大。买车,购车,用车都很糟心,你的广西电池因为你的名字我忍了,你的其他缺点可以看见的我忍了,但是现在用起来感觉不舒适。。。如果你不改名字,这些都不是问题了,是同级别车都有的问题。 建议,奇瑞,你要放下身段,倾听第一批车主的意见,不要自己对自己的产品过于满意和自信,因为你要卖的是广大消费者,而不是你奇瑞内部员工,诺基亚怎么倒下的,不倾听消费者心声,对自己的产品过于自信,最终走向不归路,我们给你提的意见,抓紧时间研究,不要总觉得是我们消费者不懂欣赏,不懂高科技!!!!!!
独寻醉夕阳
最满意空间和动力,180前后坐都宽敞,动力有劲,超过油车2.0t
座椅位置设定后每次都要调整,雨刷不听使唤雨刷刮有声音,空调设置关闭还总是自动启动,大灯白天无法关闭,晚上大灯不亮,没有摇控钥匙很难找到车,莫名其妙关机无法启动车辆,卡来车门总是无效,刷几十次打不开车,小毛病太多了太多了,充电桩没有卡锁,任何车辆都可以到我的充电桩充电。
物流在线785764238
满意的地方还是很多的,非要挑一个最满意的话,那应该就是车子整体的设计语言比较符合现在的年轻人吧。从灰色橙色撞色的外观,宽体的车身,别具一致的外灯设计,让人离得很远一看就能知道这是领克,辨识度很高。02phev的整个车型跟普通02完全一样的,也是我认为领克系看着最舒服的,整车的姿态没有那么的高,就很有小钢炮的感觉。这些都还是很满意的。
虽然是phev油电混动的车型,但是纯电的续航着实有点低,51km的官方续航,实则跑下来要减个一般差不多了,在加上只能慢充来充电,就感觉比较鸡肋。跟其他同级别的车型相比,还是有一些差距的。ps:还是想吐槽一下,第一次买车,很多地方也不懂,当时也没多想,第一次看车,就看了一家店之后就直接定下来,后面才知道交了很多杂七杂八的智商税,也算是花钱买了个深刻的教训,大家以后买车的话一定还是要提前了解清楚啊。
aqn4g3bfr52
1.颜值啊! 2.对于一米六三的我来说空间足够。 3.安全,买之前做了功课的,开它很有安全感! 4.360度全景影像很清晰,虽然新收停车比较笨拙,但目前停车没有剐蹭,来着360度全景停车心里不慌。 5.自动车灯省事不少,对于新手来说太友好了啊! 6.百公里油耗从拿到车时候的11.2到现在的7.2,并且只要电池有电,油耗数据每天都在降低,我自己一天上下班大概行驶20公里。 7.音响还是很赞的,下班路上慢慢开,听着音乐,觉得搬砖值得,中控里面的“随心听”会更新歌单,图方便,每天都听它。 8.21款中控已经很流畅了,导航也挺好用的。 9.因为买的是高配,驾驶座记忆功能真香! 10.无钥匙进入也是真香,轻轻握住门把手整车解锁。 11.变道提醒也还不错,避免新手女司机犯错。 12.充电还是很方便的,前几天剩下7%的电,用了12块多就充满了。 13.动力还是很强劲的,新收偶尔遇到开得比我还慢的车,超车提速的时候感觉响应很及时。 14.车内语音控制也挺好用的,中控显示也很简洁。 15.减震效果算是挺好的,没怎么开过车的车,但是以前每天打车,跟很多车比起来减震优秀了不止一点点。 16.虽然是紧凑型SUV,也多个电池,但是没有占用后备箱,后备箱空间我觉得还是挺大的。
可能所有经销商都是这样的吧。付钱之后,一系列事情都得我去追问他们,问一件,做一件,他们答应下的事情也会忘记不止一次。第一次买车没经验,买车是所有购物体验里面最差的了呵呵。
用户3101063978777
我对这款车可以说是整体上都特别的满意,最主要的是它的帅气的外形,不说价格还以为是上百万的豪车呢!低调不失大气,简单不失格调,商务开它不死板,休闲开它不轻浮,从停车场看过去一眼就能看到它。
总体来说对这款车还是很满意的,就是相比之下,这款车的后备箱的储存空间稍微有点小了,考虑到它的尾部是溜背式的设计从而减小了后备箱的高度,使得外形看起来更加流畅,符合整体的风格设定,所以在这方面我还是可以理解的,也不是什么大问题。
每个人都清楚,我们想要的内卷是“有效内卷”,是要卷出进步、卷出收获、卷出未来。就比如现在的电...
其实,“叠罗汉”没有多少品牌敢去尝试,沃尔沃算得上是其中的行家,毕竟沃尔沃的安全是公认的,不...
就在近期,沃尔沃在“叠罗汉”之路上遇到了强悍对手,不仅成功复刻其“7车罗汉阵”更是在无保护措...
2025款
2024款
2023款
选择5款车型进行详细全面的参数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