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个车型比一比,看看谁更好!
【哈弗H6新能源和奔驰GLE新能源】价格对比,看看谁更便宜!
【哈弗H6新能源和奔驰GLE新能源】尺寸对比,看看谁更大更有内涵!
哈弗H6新能源
奔驰GLE新能源
车长:4683
轴距:2738
车高:1730
车宽:1886
外形尺寸(mm)
车长:4927
轴距:2995
车高:1782
车宽:2018
行李厢容积:560L
行李厢容积
行李厢容积:--
【哈弗H6新能源和奔驰GLE新能源】车型亮点、配置,看看谁更全!
哈弗H6新能源
奔驰GLE新能源
-
GPS导航
-
ESP
-
定速巡航
-
倒车雷达
-
天窗
-
倒车影像
-
遥控钥匙
其他
-
GPS导航
-
ESP
-
定速巡航
-
倒车雷达
-
天窗
-
倒车影像
-
遥控钥匙
注:以上为标配车型数据,具体请以实际车型为准!
用户口碑点评,看看大家更看好谁!
哈弗H6新能源
奔驰GLE新能源

-
好名字被狗啃了
最满意:
动力系统真的给力相当于3.0排量的发动机动力;关键是混动模式,起步优先保证电力启动,响应快,没有迟滞感;另外因为电机可以在适当时候进行动力回收,节约能量,也就是油耗,而且环保;同时反拖电机能够更好的线性刹车,更好的提速和减速感,不是传统的燃油车可比的,真的是开完混动真的不想开燃油了;而且咱们动力足,油耗也相当不错,6个满载,7个冬天油耗;大车大suv风力阻力大,还是两吨的车,真不错的了;希望车友都去实际体验一下。
不满意:
后排座椅角度不能调节,对后排不太友好;钥匙如果掉地上真的容易摔成几瓣,建议自己配个保护壳子

-
真的--可以了
最满意:
不知不觉的,用车也有一段时间了,感觉这车带给我们家的惊喜还是相当多的~要说最满意的地方,主要是有三点,这里分开来说好了!1、外观,作为一个标准的颜值控,对于自己的车子颜值肯定是有不低的要求的,之所以选择它,就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它足够的好看,前脸看起来特别的霸气犀利,两边大灯也是很独特的,晚上开着它出门,我觉得十分的酷炫~身边的朋友也都夸它好看来着,算是满足了我的一些虚荣心吧,哈哈哈!2、内饰,用了很多软包材料覆盖,摸到的时候会觉得特别的舒服,档次感相当赞,而且中控台的造型也是比较豪华大气的,各种功能布局还很合理,所以在开车的过程当中去操作,会觉得特别方便。3、性价比高这是最重要的,毕竟咱也不是啥大富大贵的家庭,买车主要还是看个性价比,感觉它的价格和配置是成正比的,加上颜值高,空间大,我感觉特别值得选择。
不满意:
最不满意的地方么,我仔细想了想,目前也就是感觉它的内饰味道还是有点大的,这也是大部分新车都有的问题吧,用车的过程中多通通风看看,希望这味道都能尽快消失吧。除了这个内饰味道之外,别的地方暂时也没什么不满意的了,这车整体表现我觉得都还算OK,希望后续使用过程中可以给我带来更多的惊喜吧!

-
明天61260958
最满意:
这款车的外观非常的好看,我特别喜欢这个造型,前中网看起来非常的有科技感,两侧的大灯看起来非常的有神。修长的机盖看起来显得整车更加的有气势,车身的腰线非常的流畅,尾部的造型更加的饱满。可以说这个外观是非常吸引我的一个点。还有就是这个车的空间很大,相对来说不管是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都是非常的有优势,在同级别中算是很大的,坐在这个车内不会有压抑的感觉。第三个就是这个车的舒适度高,因为这个车的舒适性配置很丰富,而且座椅非常的柔软,行驶品质也很好,车子开起来很安静,整车的隔音效果也值得点赞。
不满意:
没什么不满意的地方,我是比较追求完美的,我觉得不行的车子我根本不会买,这个车算是综合实力非常的强劲,没什么短板,所以才选择的这款车。
口碑点评

-
加塞杀手
最满意:
第一次发用车感受,买之前想多了解,基本上Gle350e的帖子很少,想很多朋友会关注,所以随便写写给大家分享。
之前的车子是宝马五系,一直开的轿车,但是心里总有一个suv的梦想,所以考虑换车。考虑过X5,GLE。但是之前是宝马,车子肯定是好,但是还是觉得内饰没有奔驰好看。而且不同品牌所以订了奔驰。第一次看是2019年年底。那时候还没有确定买,那个时候gle都有,也不用特别加价。而且平行进口还有优惠,结果后来武汉疫情,一年就没考虑。等到去年年底去看的时候,所有的4s店都要加价,而且是纯加价,甚至去车展订车也一样,本人特别接受不了这个行为,就等着了。紧接着11月推出了油电混,12月去4s店问了一次,都没有车,就留了电话,1月突然打电话说有一辆现车,因为是第一辆,所以没有加价,马上果断提车,没有加价,还送了两次保养和车膜,可能4s店也想新车第一辆,就原价提车。下面说说感受吧,最大的好处:
1:直接上绿牌,购置税省了不少
2:用电情况下,加速很快,而且一点声音都没有,非常安静,官网说蓄电100公里,但是充满最多跑80-90公里,不过平时在市内多,基本两天充一次,真的是不用加油方便。
3:动力方面纯电模式相当给力,充电一般用奔驰的充电桩3个小时左右充满,没有用过外面的快充,过年出去旅游,没有充电桩,我就用插线板充电也可以,但是一晚上冲了70%。
4:过年自驾800公里左右,基本上就是用油了,切换很顺畅。但是明显感觉没有电的加速快,发动机的声音也大。
5:内饰方面大家都看得到,奔驰确实做的比宝马好
需要提升的地方吧
1:舒适性绝对没有轿车坐的舒服,后排虽然可以电动调节,但是能往后靠的角度还是不大
2:八十多的车,没想到后排是出风口,没有空调有点小气
3:主动刹车系统太灵敏,有时候在马路上掉头,马上识别后面有车,很远的距离就报警,然后主动刹车,刹车很猛,我有几次都以为被追尾了,很不习惯
4:奔驰的导航设计的很高档,而且还有路标显示,但是还是觉得没有手机的好用
其他的确实不错,还是值得推荐,顺便和大家分享一下,买这个车之前也看过平行进口,车价会低一些,但是没有底盘升降,而且人机互动系统是英文,虽然这个用处不大,但是有这个功能不用还是觉得比较奇怪。至于carplay,需要买一个小的插头就好了。但是需要用线,不知道为啥不能直接实现无线连接。现在用了两个多月,也就这些体会供大家参考,第一次随便写,口语多了点,大家凑合看就好了
不满意:
1:舒适性绝对没有轿车坐的舒服,后排虽然可以电动调节,但是能往后靠的角度还是不大
2:八十多的车,没想到后排是出风口,没有空调有点小气
3:主动刹车系统太灵敏,有时候在马路上掉头,马上识别后面有车,很远的距离就报警,然后主动刹车,刹车很猛,我有几次都以为被追尾了,很不习惯
4:奔驰的导航设计的很高档,而且还有路标显示,但是还是觉得没有手机的好用

-
ZotyeAuto首席皮尺官
最满意:
之前一直开了油车,每次加速的时候都是发动机嗡嗡直叫,自从开了350e,用电的时候,真是安静,舒适,个人感觉动力杠杠的,随叫随到。非常满意。
不满意:
减配,减配,在减配,八九十万的车,方向盘还要手动调节,座椅竟然还没有记忆,通风,后排还没加热,竟然360都没有,二三十万都有的驾驶辅助系统,八十万的车竟然都没有,真所谓的是买标送车呀!吐槽一下,电池电量是真的不经用,标称103公里,我最多的时候关闭空调才跑70左右,我开启空调,短途的时候竟然跑不到50公里,我经常原地热车,比较费电。东北这边冬天也是真冷,比较耗电没办法,祈祷夏天要好一点,能跑个八九十就行!如果这个电池能够加大,我宁愿换大电池。

-
Justdoit99824616
最满意:
有现车(但等指标更新出了点小插曲,一个月才提的车)。配置比同价位纯油款要高,虽然有些东西要加装。内饰豪华(后排座比轿跑版要豪华,还有那个三星的pad看起来有点把炮(虽然以后也只会是个摆设)~
不满意:
没有电动方向盘,没有360,没有记忆座椅,加装要等车,选个白色要等车,选个红色要等至少8个月,what?我13年的ML都有的东西,都2022年了,给我减配?又不是花不起这钱,奔驰真的是抓住了中国民众的消费心理,减配加价,只买最贵的,不买最对的。按性价比应该买volvo的XC90(嘻嘻)~anyway,就是想感受一下“夜总会”绚丽多彩的灯光以及11个iPhone13的大屏。
看看编辑们怎么聊
初步了解以上信息后,快选择具体车型进行对比吧!
哈弗H6新能源共3款车型在售
奔驰GLE新能源共0款车型在售
【哈弗H6新能源和奔驰GLE新能源】热门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