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BOX和理想ONE】价格对比,看看谁更便宜!

纳米BOX

理想ONE

【纳米BOX和理想ONE】尺寸对比,看看谁更大更有内涵!

纳米BOX

理想ONE

车长:3732 轴距:2423 车高:1515 车宽:1579
外形尺寸(mm)
车长:5030 轴距:2935 车高:1760 车宽:1960
×5 ×4
车门/座位数
×5 ×6

行李厢容积:300L

行李厢容积

行李厢容积:--

空间概述 第一排空间 第二排空间 第三排空间

【纳米BOX和理想ONE】车型亮点、配置,看看谁更全!

纳米BOX

理想ONE

  • 高度调节
  • 自动清洗
  • 光感自动
  • 氙气大灯
大灯
  • 高度调节
  • 自动清洗
  • 光感自动
  • 氙气大灯
  • 车载TV
  • 外接接口
  • 单碟CD
音响
  • 车载TV
  • 外接接口
  • 单碟CD
  • 座椅加热
  • 电动座椅
  • 皮质座椅
座椅
  • 座椅加热
  • 电动座椅
  • 皮质座椅
  • GPS导航
  • ESP
  • 定速巡航
  • 倒车雷达
  • 天窗
  • 倒车影像
  • 遥控钥匙
  • 多功能
  • 自动空调
  • 后窗雨刷
  • 感应雨刷
其他
  • GPS导航
  • ESP
  • 定速巡航
  • 倒车雷达
  • 天窗
  • 倒车影像
  • 遥控钥匙
  • 多功能
  • 自动空调
  • 后窗雨刷
  • 感应雨刷

注:以上为标配车型数据,具体请以实际车型为准!

用户口碑点评,看看大家更看好谁!

纳米BOX

理想ONE

综合评分4.75分
网友油耗--
综合评分4.73分
网友油耗--

陈秀洪1

最满意:

外观颜色很喜欢。还有内饰的颜色搭配非常不错。

不满意:

后排空间吧。不是特别满意。毕竟做个男的有点小了。不过我上下班代步。自己用也可以忽略了

搏一个不堪的人生

最满意:

这个车 是目前所有车中性价比比较高,电池比较耐用的。相对其他车来 感觉还是比较值得,跑了 很多4s店 这个价格可以买351续航还真心不多。。。之前这个价格买的是4座车 ,开起来比较也稳定。。。。。。相对其他那些2门开起来真的太轻啦 开着都害怕。。。快充相对说还是便宜 充满50块都不用。。。。。。就是申请充电桩的时候要拍照 流程相对比较多 不过总体过程还是比较满意的哈!

不满意:

A柱比较大 有时候会挡住视线!镜子也相对小了一点点吧

涛涛107147600

最满意:

提车一个月啦,买车平时就是开着车车上下班,我们这边现在交警管理比较严格了,电动车不能上雨棚了,所以一到下雨上班就头疼,说起来对这个车还挺有缘份的,上班的路上看到一辆纳米在路边停着,一开始没了解品牌,但是看外观又加上是四门觉得肯定会特别贵,所以也没有深入了解,后来也是无意间听朋友了解到这个车车性价比还挺高的,就网上搜索了一下认识了现在卖给我车的老板,前面也试驾了好几款新能源车车也没有定,这个车是当天晚上去看的,当天晚上就交了定金,第三天开回来的,心动的原因是价格不高的四开门,不太喜欢两门的,后面坐人的话还要把座椅放倒,这个车空间大,后备箱也大,是小型的SUV,开起来方向盘还挺轻的,所以不会那么累,这个车的制冷效果也非常不错,现在天气逐渐热起来了,还可以用手机远程开锁远程开空调,当然肯定会废电啦,不过充电比起加油还是真的太香了。这个车车起步速度也很快,瞬间提速,行驶感受还不错,有大风或者大车过的时候有一点晃动感,其他不会有很大的晃动感,也不会觉得很轻飘,整体性价比还不错。

不满意:

不太好的地方就是电车的通病吧,遇到大风或者大车的时候车身有点晃动,噪音有一丢丢大,还有就是车窗没有一键升降,位置跟其他车也不一样,不过习惯了也就还好,其他倒是没有什么,总之性价比还是挺高的。

口碑点评

贝夫司机

最满意:

使用one这段时间后,给大家说说几个使用心得: 1 动力模式要选运动。能耗虽然比舒适高一点,但是带给你的爽,远大于那点能耗,开起来酣畅淋漓!油门非常跟脚,踩下去立马有反馈,还不晕车。 2 悬挂要选运动。舒适模式倒是软一些,但是过连续坑洼的时候,车身左右晃动比较多,坐在车里不舒服,选择运动就不一样了,过坑悬挂能拉住车身,过弯支撑力强,激烈驾驶非常有信心,今天80时速过类似匝道的弯道很稳。插一句,one操控真的出乎意料,我一个短轴bmw3系和gti车主都觉得suv做到这样没得挑。 3 如果你没安充电桩,直接电量保持,可以不用选混动。本来以为电量保持模式很鸡肋,但看了想总推荐后才发现它的好,就当油车开,完全无焦虑,而且动力特别爽!纯市区380km左右加一次油就可以了,今天开了一天电量保持,附上能耗,真的可以了,我的2.0T高尔夫gti相同路况要12个油。 4 转向选舒适。运动的转向太沉了,也做不到像宝马车那么精准,反而舒适模式很适中,开着轻快,手也轻松。 5 动能回收选强。one的强动能回收还是很好适应的,拖拽力没那么夸张,燃油车很容易转过来,还能适当降低能耗。 最后,one真的是把操控和舒适做到平衡的一辆车,作为性能车车主转到one来,虽然有了娃,但一个人开车的场景还是多,很怀念畅快的驾驶感,没想到one能依然能满足自己,操控超预期!开着真tm香!

不满意:

驾驶模式不够简洁,还需再优化。建议如下: 如果推崇极简主义,理想ONE只能有一个模式,那到底应该是怎样的? 上一篇探讨模式的文章发布后,引发很多车主、准车主以及潜在车主的讨论。当春季OTA发布后,我们看到了理想对于驾驶模式的优化方向:两个模式加一个功能。 两个模式分别是纯电优先和燃油优先,电量保持(72%电量以下,任何时候都可以开启维持电量)成为功能,辅助纯电优先模式。 之前我们探讨过,在新的优化方案下,电量保持功能和燃油优先模式是存在合二为一的可能性,因为两者的目的,都是维持住开启时的电量,并在动力和油耗方面取得平衡。两者的区别主要是开启时的剩余电量值不同。 假如两者已合二为一,成为更全面的燃油优先模式,那“燃油优先”跟“纯电优先”能不能通过一种模式,实现两者所有的功能呢? 这个问题有点绕,我也是转了好久的逻辑才明白,答案是可以的!现在,开下脑洞。 李想说过,理想ONE是一辆彻头彻尾的电动车,那作为电动车来说,默认的行驶模式就是纯电优先。就像特斯拉和蔚来的车一样,启动车辆就是用电行驶,无需选模式,理想ONE作为一个电动车,同理。 基于理想是一个电动车的逻辑,纯电模式本质就可以不存在。那理想启动增程器烧油的时候算什么模式?这时候才应该是真正的“增程模式”。 其实,理想的工程师对于增程模式这一称呼是有执念,我们看到都研发开始到量产的几轮改变,增程模式一直存在,但是这个模式却给用户很多歧义。用户认为,打开这个模式,我的增程器应该是启动,而现在是打开这个模式,增程器不启动。模式逻辑与字面意思相反,导致出现混乱。 如果我们按照“增程模式”开启即等于增程器开启的逻辑,那关于理想ONE遇到所有场景的驾驶模式问题迎刃而解,增程模式就是理想ONE的终极模式。 增程模式定义:用户开启增程模式,增程器将根据用户使用场景择机启动,电量在72%以上时开启,则维持在72%电量,电量在72%以下时开启,则维持开启时的剩余电量值。用户关闭增程模式,则电池为动力唯一来源,但当电量低于17%时,增程模式强制开启,之后行驶至燃油耗尽,增程模式关闭。 通过一个模式的开启和关闭,解决了目前纯电优先、燃油优先、电量保持这三种使用场景的模式选择问题,所以我认为这样的“增程模式”,就是理想ONE的终极模式,而且彰显了增程式电动车的意义。 这样的“增程模式”想要吗?

超人不会飞72420

最满意:

1. 车子的整体空间感觉比较大,六座布局可以满足一边父母加上小朋友一起出行的需求。六座全部启用的话,后备箱还有一定空间能放登机箱,相对在空间的平衡上能满足我们家的需求。 2. 车子整体行驶静怡性比油车高不少,特别是在纯电模式下(原来是15款天籁);双层隔音玻璃的效果不错,原来天籁的静音其实就可以(原来15款天籁还做了四门隔音),理想在NVH上做的更好一些。 3. 车子的动力加速相当不错 在不亏电的情况下,快过朋友3.0的GLK;但又不像其他纯电车那样突然炸呼,相对线性一些。对于开油车过来的我,相对更好适应,家里人也更舒适一些。 4. 车子的用胶等材料不错,正常开(没有特意暴晒)的情况下,大概一个半月的时间新车味道已经散了,基本上隔夜上车闻不到太大味道了。 5. 娱乐系统是最大的收获,只要路途稍微长些,铁定小朋友会点纪录片看。目前订得麦克风还没到,还没有尝试过正式卡拉ok;但一个朋友已经在车上试过引吭高歌了,长途这个功能利用率会很高。 6. 辅助驾驶实用,目前开了2500多公里,大概600多公里在用辅助驾驶,相对来说确实能节省精力特别长途。 7. 车子外观大气,回头率高。外观这个见仁见智了,但是回头率这个确实是自己能看到的了。 8. 和一般油车的服务相比,理想作为新势力的服务还是好太多的。充分感觉到互联网车企不只是在卖车,也在运营用户乃至粉丝。

不满意:

1. 座椅还是偏硬。原来是15款的天籁,座椅的软硬和天籁没法比;特别是第二排,和老丈人交流,座椅舒适程度确实不及天籁。 2. 底盘对过大幅凸起滤震待改进。之前suv开过较多的GLK、科帕奇、胜达,感觉理想one底盘过大凸起的时候弹跳略微有些多,坐最后排会稍颠,希望这个能有所改进。 3. 底盘对路面反馈过多。由于主要把理想one当接送车,所以希望底盘对路面过滤更彻底一些,这样更符合奶爸车的定位。 4. 发电机全功率下噪音略大。这主要和纯电模式下对比,发电机在全功率状态下噪音略大;不过如果是开惯油车的人那其实完全在合理可接受范围内。 5. 车机app的开放性。希望能在保障安全的基础之上,能够加快开放其他的app,目前只有爱奇艺和blibli,小朋友最爱的腾讯纪录片频道没法在车上用。

丨魂音

最满意:

我自己目前最满意的就是这个车的空间非常大,动力很强劲,还有就是整车的科技性能非常先进。首先说说空间吧,理想的定位就是一台中大型SUV,5.1米长的车身空间非常宽裕,非常适合家用。然后就是这个车的动力表现也非常让我满意,尤其是在上坡的时候,发动机的牵引力很充足。最后就是四联屏设计配上车机联网,非常方便,坐在车上感觉就像在电影院。

不满意:

最不满意首先就是车子的隔音效果不是很好,而且还有异响,不过异响是偶尔才出现一次,主要是隔音效果,在高速行驶状态下风噪胎噪都有点明显,在车里说话的声音稍微小一点,都听不太清楚。再就是车子的增程器在工作时的噪音也有一点大,希望能再改善一下。最后提一点就是车子的车机系统有时候会出现卡顿,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上次车机系统突然卡了一下,大概停顿了几秒钟。

看看编辑们怎么聊

初步了解以上信息后,快选择具体车型进行对比吧!

纳米BOX共0款车型在售

理想ONE共0款车型在售

对比车型参配

选择5款车型进行详细全面的参数对比

【纳米BOX和理想ONE】热门对比

意向车型

纳米BOX 理想ONE
姓  名
手机号码
购买地区

信息保密,不对外公开。提交成功后,稍后会有经销商与您联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