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卫舰07和领界EV】价格对比,看看谁更便宜!

护卫舰07

领界EV

【护卫舰07和领界EV】尺寸对比,看看谁更大更有内涵!

护卫舰07

领界EV

车长:4820 轴距:2820 车高:1750 车宽:1920
外形尺寸(mm)
车长:4580 轴距:2716 车高:1674 车宽:1936
×5 ×5
车门/座位数
×5 ×5

行李厢容积:--

行李厢容积

行李厢容积:420L

空间概述 第一排空间 第二排空间 第三排空间

【护卫舰07和领界EV】车型亮点、配置,看看谁更全!

护卫舰07

领界EV

  • 高度调节
  • 自动清洗
  • 光感自动
  • 氙气大灯
大灯
  • 高度调节
  • 自动清洗
  • 光感自动
  • 氙气大灯
  • 车载TV
  • 外接接口
  • 单碟CD
音响
  • 车载TV
  • 外接接口
  • 单碟CD
  • 座椅加热
  • 电动座椅
  • 皮质座椅
座椅
  • 座椅加热
  • 电动座椅
  • 皮质座椅
  • GPS导航
  • ESP
  • 定速巡航
  • 倒车雷达
  • 天窗
  • 倒车影像
  • 遥控钥匙
  • 多功能
  • 自动空调
  • 后窗雨刷
  • 感应雨刷
其他
  • GPS导航
  • ESP
  • 定速巡航
  • 倒车雷达
  • 天窗
  • 倒车影像
  • 遥控钥匙
  • 多功能
  • 自动空调
  • 后窗雨刷
  • 感应雨刷

注:以上为标配车型数据,具体请以实际车型为准!

用户口碑点评,看看大家更看好谁!

护卫舰07

领界EV

综合评分4.77分
网友油耗--
综合评分4.64分
网友油耗--

小强摄像

最满意:

空间特别大,我身高184,体重85kg,前排调好后再坐到后排依然能跷二郎腿,非常宽敞,家人都很满意这个空间。动力很平顺,就算馈电进入保电状态发动机噪音几乎也听不到,并且能耗也特别低,大概5L左右(高速油耗较大,大概在6.5L左右),配置也是相当齐全,最好用的就是苹果nfc(之前比亚迪的车型只支持安卓),语音控制逻辑性和识别率也很好,本人乐山人,家乡话95%的情况都能识别出来,反应也很快,就是屏幕没有120hz,不够丝滑。底盘质感比起宋plus要强很多,之前本来考虑宋plus的,就是因为底盘太绵了才放弃,结果试驾了下护卫舰感觉还不错,加了点钱拿下了。

不满意:

仪表仪表仪表!不知道比亚迪怎么想的,弄个这玩意儿当仪表,真的是醉了,还有门把手太离谱,希望以后的车型不要再用了。然后不能设置qq音乐或者网易云当默认音乐软件(自己弄很麻烦,并且只有老版本的车机版qq音乐,乐库较少),只能设置酷狗音乐或者酷我音乐,这两个我都没vip,很烦,每次只能手动选择qq音乐里的歌曲,音乐律动氛围灯也没法用。最后一个不是很满意的是高德地图是老版本,家里还有台别克的车用carplay链接手机使用的都是车道级导航了,希望快点更新(下载第三方不支持抬显导航)。

倒转的流年

最满意:

我觉得他还可以,我不追求它所期望的极致,它的设计风格上偏重于更加运动,坐的空间都很大,大大的进气栅格,看起来特别的舒畅,有一种年轻的活力,减震效果好,是我意料之内的。

不满意:

都不会有啥大问题,没什么特别不满意的,它的外形是我很喜欢的,力度跟速度都没有自己手动来的快,有不满意的地方我觉得我是不会买的,它是我千挑万选最终抉择出来的一辆车,没有什么特别差劲的地方,很多方面表现的都很不错,指哪打哪。

年华58400140

最满意:

这款车的空间很大,车长4米8,轴距2米8 ,试驾开起来感觉,起步确实很快,动力也很强,方向盘也不重,开起来很顺手。内饰感觉这个车的座椅材质很好,坐着的感觉很舒服。 车身也是比较流畅,看起来外观也很吸引人。主要是后排空间很宽敞。我们家里人多,坐着估计也不会很挤。外观侧面车身线条也很流畅。我们家里两个小孩,需要车的后排空间也要大,储物空间也要稍微多一些的。这个车后备箱也很宽敞,能装不少东西。现在的车很智能化的语音控制各种功能也很齐全,价格现在17.98 性价比还很不错吧

不满意:

感觉这个外观颜色不是很喜欢,没看到我想要的颜色外观 ,想看一眼白色和黑色的外观,车在库房 只看到了黑色,白色不知道看起来什么感觉。

口碑点评

一此真

最满意:

最满意领界EV的智能化配置,领界EV在车内配备了10英寸液晶触摸屏的飞鱼智行信息娱乐交互系统,能够理解车主的自然语言,日常使用的时候可以边驾驶边操作,非常的方便省心,驾驶的时候也不用分心的去开关空调啊、音乐啊,大大的提高了安全性。还配备了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后排座椅加热这一点非常的人性化,非常吸引我。

不满意:

唯一不满意的就是后排座椅有点短,长时间乘坐对腿部的支撑不够,有点影响乘坐的舒适度。

华南暴龙哥

最满意:

我对这台车最满意的地方就是它的空间了,福特领界单从外观上看起来尺寸就非常的大,而且这本来就是一台SUV,加上又是美系车,美系SUV确实是做得很不错。我觉得福特最厉害的地方就是SUV和皮卡了,只是在国内皮卡卖的比较少,但是SUV还是挺厉害的。这台车的空间可以说是特别大了,虽然说是一台紧凑型级别SUV,但是我觉得比大部分同级别的车子空间都要大很多。还有就是这台车的动力了,因为是纯电动车,所以说这台车的动力感受真的是非常的好,尤其是在起步和超车的时候,感觉车子非常的有劲,而且油门的反应特别快,最主要的是还不心疼油钱,因为这台车根本不需要加油,充电就可以,哈哈。

不满意:

要说不满意的话,主要是开惯了燃油车,第一次接触这种电车的话,开起来会感觉比较急躁,因为踩下电门动力来的很直接,一开始会不太适应,过一段时间适应了也就还好。还有一点就是刚提车那会,车子里面的异味稍微有点大,不知道是不是生产日期比较新的原因,到后面加了些橘子皮、炭包什么的,现在好很多了,老婆终于也不再一上车就嫌弃了,哈哈哈哈哈。

一往情深878

最满意:

作为一名前前后后拥有过3辆燃油车的10年驾龄老司机,对于领界ev最满意的地方主要有两点:第一,肯定是动力,在此前,我开过2.0T的皇冠,动力已经是很强的了,但是当我开上领界ev的时候,电机的加速性能够让我踩下油门就起飞,这体验实在太爽了。还有一点就是用车成本,开皇冠的时候一公里一块多,一个月光是油费就得好几百上千了,而领界ev是纯电动SUV,充电费用换下来只是一毛钱酱紫,而且家楼下的充电站还能免费停车两个小时,养车成本相比油车省了不少钱的。

不满意:

整体来说还是挺不错的,但也不是没有缺点。其中一个不太满意的地方在于乘坐,因为电车起步快,老婆每次坐的时候都觉得我在激烈驾驶,有时候起步快她会觉得头晕,这也是电车需要一点时间去适应的不太友好的地方吧。还有一点就是方向盘稍微有点重,可能是一贯的美国车调教就是偏向于手感吧,夫人开起来会觉得稍微有点重,但也还在接受范围之内,开多了也就习惯了。

看看编辑们怎么聊

初步了解以上信息后,快选择具体车型进行对比吧!

护卫舰07共5款车型在售

领界EV共2款车型在售

2024款

  • 荣耀版 DM-i 100KM 豪华型 18.98万
  • 荣耀版 DM-i 205KM 旗舰型 22.98万
  • 荣耀版 DM-i 100KM 精英型 17.98万
  • 荣耀版 DM-i 100KM 尊贵型 20.28万
  • 荣耀版 DM-p 175KM 四驱旗舰型 25.98万

2020款

  •  静领型 17.98万
  •  耀领型 19.28万

对比车型参配

选择5款车型进行详细全面的参数对比

【护卫舰07和领界EV】热门对比

意向车型

护卫舰07 领界EV
姓  名
手机号码
购买地区

信息保密,不对外公开。提交成功后,稍后会有经销商与您联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