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个车型比一比,看看谁更好!
【奇骏·荣耀和奥迪Q2L e-tron】价格对比,看看谁更便宜!
【奇骏·荣耀和奥迪Q2L e-tron】尺寸对比,看看谁更大更有内涵!
奇骏·荣耀
奥迪Q2L e-tron
车长:4675
轴距:2706
车高:1722
车宽:1820
外形尺寸(mm)
车长:4268
轴距:2628
车高:1545
车宽:1785
行李厢容积:700L
行李厢容积
行李厢容积:347L
【奇骏·荣耀和奥迪Q2L e-tron】车型亮点、配置,看看谁更全!
奇骏·荣耀
奥迪Q2L e-tron
-
GPS导航
-
ESP
-
定速巡航
-
倒车雷达
-
天窗
-
倒车影像
-
遥控钥匙
其他
-
GPS导航
-
ESP
-
定速巡航
-
倒车雷达
-
天窗
-
倒车影像
-
遥控钥匙
注:以上为标配车型数据,具体请以实际车型为准!
用户口碑点评,看看大家更看好谁!
奇骏·荣耀
奥迪Q2L e-tron

-
用户3916084799050
最满意:
我是在国庆期间五号的那天,朋友介绍过来,看着买的车。相对奇骏这款车来说,我最满意的就是它的那个空间大一点,而且就是它的油耗也相对的低一些。刚开始看的是那款本田的CRV,想着说去买那款车,可是那款车的优惠特别的小,最后就选择了奇骏。这款车优惠相对来说大一点。
不满意:
奇骏,这款车在我的用车过程中,我感觉到都挺好的,就是配置最高的车型,没有配备雷达的,就感觉挺意外的。并且在购车过程中给我送了一个侧踏板,但是没有行李架。
还有就是我分期购买的车辆,办了五年的分期手续费,收了四千多块钱,就感觉挺高的。他们的销售顾问说,手续费和贷款额是相关的,但是最后好是喜欢奇骏这款车的,就没有在乎,就把这款车提了。

-
寛G36440747
最满意:
最满意奇骏荣耀的地方就是油耗低!性价比高!因为我平时主要也就是市区开开,偶尔空闲时间和朋友一起约上去短途自驾游,实际油耗基本能保持在7-8个左右,我觉得2.0的排量,这个油耗已经可以说是非常经济实用了!日产车也是出了名的省油!当初选择奇骏也是图个省油,因为毕竟是人生中第一辆车,所以当时主要以经济实惠作为第一考虑因素!而且这么久用车以来,也确实比较符合我的心意!第二个就是舒适度高!座椅坐上去是非常舒服的,而且长途开车也不累人,因为平时和朋友自驾游的时候,基本上连续开个三四个小时,也不觉得累人!
不满意:
没有特别不满意的地方,作为我的第一辆车,这两年来,奇骏荣耀也陪伴我走过了很多的风风雨雨,从来没有把我撂到半路上过,一直都是我的好伙伴,非要说不满意的地方的话,我觉得就是内饰没有现在国产车做的华丽时尚,有点跟不上潮流了……

-
123幽狐
最满意:
今年8月份,我和老婆商量了好久,下定决心买了对比了很多车型中的奇骏荣耀,我比较满意这款车它的空间,空间大,比较满足适合出去自驾游啥的。
不满意:
这款车哪哪都好,就是动力方面的问题,2.0自然吸气的动力越野性能稍微差一点。其实之前2.5排量就不错,可惜现在没有了。
口碑点评

-
二十七八九十岁
最满意:
电车独有的提速敢,油门可以死劲踩,过瘾……
不满意:
空间,续航里程,车机在线支持的内容太少太单调了

-
承德市永硕汽车服务
最满意:
我不喜欢天窗,下午4点到4s店第一次试驾和看车,5点交钱等上牌。驾驶感觉很好,很奥迪,避震虽然舒适但相对高端车型还是不够好,有点硬。提车刚好2个星期,全市区行驶了1000公里,因为还没装充电桩,都是在商场免费快充,每次充约半小时走人,相对油车省了起码600元油费,一年省个一万没问题。另外我说说高配和低配的差别,就是低配没有大灯高低调节,其它的和网上配置一样。还有我开了10天才发现原来气氛灯颜色可以改……一共有10种颜色选择……
不满意:
就是避震不是很舒服,其它配置本来就知道的,肯定是接受了才买。另外奥迪400确认这款车车机是登陆不了,就是说手机连接不到的,大家不用试了,看图片。另外车的wlan究竟有什么用呢?我知道怎么连接,但连接了以后手机也上不了网啊,那汽车这个热点用处是什么?

-
Indulge147264839
最满意:
外观和行驶质感是最满意的,几乎无可挑剔,车虽小前脸却很大气,朋友都这么说
不满意:
座椅、内饰的用料不满意,不应是这个价位车该有的水准,车里面味道很大,座椅单薄都能摸到弹簧,这两个方面还不如一些10万左右的国产车
看看编辑们怎么聊
-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相信很多朋友的购车计划都被搁置,纵使确诊人数已连续多日下降,但仍不可掉以...
-
在新能源领域,似乎一直是新兴的新势力造车企业在独挑大梁。传统车企似乎一直处在摸索阶段。似乎没...
初步了解以上信息后,快选择具体车型进行对比吧!
奇骏·荣耀共0款车型在售
奥迪Q2L e-tron共0款车型在售
【奇骏·荣耀和奥迪Q2L e-tron】热门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