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个车型比一比,看看谁更好!
【奔驰EQB和奔驰GLE新能源】价格对比,看看谁更便宜!
【奔驰EQB和奔驰GLE新能源】尺寸对比,看看谁更大更有内涵!
奔驰EQB
奔驰GLE新能源
车长:4684
轴距:2829
车高:1706
车宽:1834
外形尺寸(mm)
车长:4927
轴距:2995
车高:1782
车宽:2018
行李厢容积:1620L
行李厢容积
行李厢容积:--
【奔驰EQB和奔驰GLE新能源】车型亮点、配置,看看谁更全!
奔驰EQB
奔驰GLE新能源
-
GPS导航
-
ESP
-
定速巡航
-
倒车雷达
-
天窗
-
倒车影像
-
遥控钥匙
其他
-
GPS导航
-
ESP
-
定速巡航
-
倒车雷达
-
天窗
-
倒车影像
-
遥控钥匙
注:以上为标配车型数据,具体请以实际车型为准!
用户口碑点评,看看大家更看好谁!
奔驰EQB
奔驰GLE新能源

-
薇光130626038
最满意:
动力:提速快,前后双电机,提速6.3S;空间:7座布局灵活,日常驾驶家用代步,满足用车日常需求;
不满意:
科技感比特斯拉、蔚来人机交互,科技感稍差,传统燃油车布局

-
大象鼻子舞
最满意:
64色氛围灯,老婆小孩都很喜欢,续航也很满意,新车电量百分之九十五从成都出发,全程空调,导航,音乐,380公里到家还有180公里续航,这是我第一次接触电池最满意的地方,朋友的国产电车中途还得充电,驾驶感老婆很满意,因为之前我们家开的路虎就比较偏硬派一些,老婆说这款就很适合她开的,选装了隐藏式行车记录仪,手机连接WiFi就能查看并下载到手机很方便的,不需要再用读卡器到电脑上去查看,电动后尾门,给大家闹个笑话,开这么多年车我只知道可以电动开尾箱,这是第一次知道不下车就能自动关尾箱,哈哈!我们小县城,满街的摄像头,有时候在摄像头前面停一下把尾箱开起来,走了再自动关下去很方便的,动力也很满意,新车回家第二天就回乡下去了一趟,山路,陡坡,急弯,开起来得心应手,完全无压力
不满意:
要说最不满意的就是后排座椅太窄了,我上一个车是路虎发现神行,前后座椅都很宽,空间也显得更大,坐着很舒服

-
明天Perfect249
最满意:
最满意的 好像也没什么特别的 行驶质感比前两辆车好一点 这是人生中第三辆新车了,清一色白色🤣,第一辆17款的长安逸动 第二辆22款长安univ 奔驰隔音好一些,当然,价格在那里了,买这车也对比了宝马i3 因为前两辆是轿车 所以后面就没考虑i3了
不满意:
目前也没什么不满意的,可能是智能化方面差点意思,开了那么多年车了,那些东西也用不太上,
口碑点评

-
加塞杀手
最满意:
第一次发用车感受,买之前想多了解,基本上Gle350e的帖子很少,想很多朋友会关注,所以随便写写给大家分享。
之前的车子是宝马五系,一直开的轿车,但是心里总有一个suv的梦想,所以考虑换车。考虑过X5,GLE。但是之前是宝马,车子肯定是好,但是还是觉得内饰没有奔驰好看。而且不同品牌所以订了奔驰。第一次看是2019年年底。那时候还没有确定买,那个时候gle都有,也不用特别加价。而且平行进口还有优惠,结果后来武汉疫情,一年就没考虑。等到去年年底去看的时候,所有的4s店都要加价,而且是纯加价,甚至去车展订车也一样,本人特别接受不了这个行为,就等着了。紧接着11月推出了油电混,12月去4s店问了一次,都没有车,就留了电话,1月突然打电话说有一辆现车,因为是第一辆,所以没有加价,马上果断提车,没有加价,还送了两次保养和车膜,可能4s店也想新车第一辆,就原价提车。下面说说感受吧,最大的好处:
1:直接上绿牌,购置税省了不少
2:用电情况下,加速很快,而且一点声音都没有,非常安静,官网说蓄电100公里,但是充满最多跑80-90公里,不过平时在市内多,基本两天充一次,真的是不用加油方便。
3:动力方面纯电模式相当给力,充电一般用奔驰的充电桩3个小时左右充满,没有用过外面的快充,过年出去旅游,没有充电桩,我就用插线板充电也可以,但是一晚上冲了70%。
4:过年自驾800公里左右,基本上就是用油了,切换很顺畅。但是明显感觉没有电的加速快,发动机的声音也大。
5:内饰方面大家都看得到,奔驰确实做的比宝马好
需要提升的地方吧
1:舒适性绝对没有轿车坐的舒服,后排虽然可以电动调节,但是能往后靠的角度还是不大
2:八十多的车,没想到后排是出风口,没有空调有点小气
3:主动刹车系统太灵敏,有时候在马路上掉头,马上识别后面有车,很远的距离就报警,然后主动刹车,刹车很猛,我有几次都以为被追尾了,很不习惯
4:奔驰的导航设计的很高档,而且还有路标显示,但是还是觉得没有手机的好用
其他的确实不错,还是值得推荐,顺便和大家分享一下,买这个车之前也看过平行进口,车价会低一些,但是没有底盘升降,而且人机互动系统是英文,虽然这个用处不大,但是有这个功能不用还是觉得比较奇怪。至于carplay,需要买一个小的插头就好了。但是需要用线,不知道为啥不能直接实现无线连接。现在用了两个多月,也就这些体会供大家参考,第一次随便写,口语多了点,大家凑合看就好了
不满意:
1:舒适性绝对没有轿车坐的舒服,后排虽然可以电动调节,但是能往后靠的角度还是不大
2:八十多的车,没想到后排是出风口,没有空调有点小气
3:主动刹车系统太灵敏,有时候在马路上掉头,马上识别后面有车,很远的距离就报警,然后主动刹车,刹车很猛,我有几次都以为被追尾了,很不习惯
4:奔驰的导航设计的很高档,而且还有路标显示,但是还是觉得没有手机的好用

-
ZotyeAuto首席皮尺官
最满意:
之前一直开了油车,每次加速的时候都是发动机嗡嗡直叫,自从开了350e,用电的时候,真是安静,舒适,个人感觉动力杠杠的,随叫随到。非常满意。
不满意:
减配,减配,在减配,八九十万的车,方向盘还要手动调节,座椅竟然还没有记忆,通风,后排还没加热,竟然360都没有,二三十万都有的驾驶辅助系统,八十万的车竟然都没有,真所谓的是买标送车呀!吐槽一下,电池电量是真的不经用,标称103公里,我最多的时候关闭空调才跑70左右,我开启空调,短途的时候竟然跑不到50公里,我经常原地热车,比较费电。东北这边冬天也是真冷,比较耗电没办法,祈祷夏天要好一点,能跑个八九十就行!如果这个电池能够加大,我宁愿换大电池。

-
Justdoit99824616
最满意:
有现车(但等指标更新出了点小插曲,一个月才提的车)。配置比同价位纯油款要高,虽然有些东西要加装。内饰豪华(后排座比轿跑版要豪华,还有那个三星的pad看起来有点把炮(虽然以后也只会是个摆设)~
不满意:
没有电动方向盘,没有360,没有记忆座椅,加装要等车,选个白色要等车,选个红色要等至少8个月,what?我13年的ML都有的东西,都2022年了,给我减配?又不是花不起这钱,奔驰真的是抓住了中国民众的消费心理,减配加价,只买最贵的,不买最对的。按性价比应该买volvo的XC90(嘻嘻)~anyway,就是想感受一下“夜总会”绚丽多彩的灯光以及11个iPhone13的大屏。
看看编辑们怎么聊
-
2021年即将过去,内燃机向新能源时代的转变步伐越来越快,作为这一过渡时代的参与者,我很幸运...
-
每一辆车都有极限,跑车无法满足我们对于空间的需求、轿车无法满足我们对于出行的渴望,看着手中的...
初步了解以上信息后,快选择具体车型进行对比吧!
奔驰EQB共2款车型在售
奔驰GLE新能源共0款车型在售
【奔驰EQB和奔驰GLE新能源】热门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