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个车型比一比,看看谁更好!
【坦克700新能源和魏牌 VV7 GT-PHEV】价格对比,看看谁更便宜!
【坦克700新能源和魏牌 VV7 GT-PHEV】尺寸对比,看看谁更大更有内涵!
坦克700新能源
魏牌 VV7 GT-PHEV
车长:5105
轴距:3000
车高:1985
车宽:2061
外形尺寸(mm)
车长:4774
轴距:2950
车高:1672
车宽:1931
【坦克700新能源和魏牌 VV7 GT-PHEV】车型亮点、配置,看看谁更全!
坦克700新能源
魏牌 VV7 GT-PHEV
-
GPS导航
-
ESP
-
定速巡航
-
倒车雷达
-
天窗
-
倒车影像
-
遥控钥匙
其他
-
GPS导航
-
ESP
-
定速巡航
-
倒车雷达
-
天窗
-
倒车影像
-
遥控钥匙
注:以上为标配车型数据,具体请以实际车型为准!
用户口碑点评,看看大家更看好谁!
坦克700新能源
魏牌 VV7 GT-PHEV

-
伟爵爷78375657
最满意:
最满意的点,第一就是静谧性和动力平顺度,直接打破我对硬派越野车的刻板印象。之前开过纯油硬派车,堵车的时候发动机嗡嗡响,低速跟车顿挫感贼明显,耳朵都吵得头疼。这台混动版市区四十码以内全是电驱行驶,关上车窗,路边电动车喇叭声都听不太清,静谧性和纯电车没区别。起步脚轻轻搭油门就走,丝毫没有闯动。最意外的是方向盘调的很轻,我老婆一米六小个子,单手挪车都不费劲。另外外观气场真的绝杀,敦煌青配色越看越耐看,不是那种浮夸网红脸,属于低调大佬风,停商场车库,十次有八次有人凑过来问车型价格。
不满意:
浅色内饰颜值即原罪,看着高级但是巨难打理。小孩穿鞋蹭一下门板,手上汗摸一下中控,立马留印子,每周都要擦内饰,懒人直接劝退。再就是原厂轮胎偏城市取向,官方不给付费选AT胎,想后期换胎还要自己改轮毂,很麻烦。

-
飞驰辣椒
最满意:
我是坦克的老粉了,当初就是被它那股子硬气劲儿和实在的价格圈粉的。最早提了台燃油版坦克300,一开就是四年,跑了十一万多公里,真算是跟着我走南闯北,啥烂路都蹚过。后来心野够了,想过点安稳日子,就把300卖了,换了台300新能源过渡。心里头一直惦记着坦克,看到700要出新款,没忍住,果断增购了一台。现在没那闲工夫出去野了,天天在城里跑生意,所以没选那越野能力逆天的T,选了更顾家的Z。这2.0的发动机配上电机,起步那叫一个轻快,这么大的块头一点不肉。外观更是没得说,完全长在我的审美点上,不管啥颜色啥造型,看着就新鲜。内饰也变了样,不再是那种糙汉子风格,反倒透着一股子豪华劲儿。开起来也舒服,跟300那种硬邦邦的感觉不一样,700开起来更整,虽然底子差不多,但感觉车身更协调,在城里开着更顺手。隔音和座椅舒适度也上了好几个档次。性价比我觉得挺高,四十多万想买个同级别的豪华品牌,门儿都没有,但这配置一点不输。这么多年开下来,对坦克这牌子,我信得过。
不满意:
窄路会车得提心吊胆。还有就是馈电的时候要是脚重,油耗还是有点高。

-
无双画廊
最满意:
我最喜欢的就是坦克700Hi4-Z的全能性,几乎就是各方面都做到极致的水桶车,开着是真灵活自在,一脚油门踩下去根本感觉不到这是一台五米一的大尺寸suv,这么重的车身能有这种轻快加速的方差感是真的大。
不满意:
非要说有啥不满意就是城区真的不好停车,没办法,这车体型太大。
口碑点评

-
Sebastian柯
最满意:
首先,当然就是颜值。艾尔斯灰个人觉得比亚特兰蒂斯蓝或者黑色更耐看。在街上开着很容易被围观,预计后期上了绿色牌照以后会更容易被围观,而且实车很大,比奥迪老款Q5大一圈,必须点赞。
然后是操控。说真的,从4S纯电开到家附近的加油站加油这8、9公里路程,行驶质感超过百万级豪车(至少比新X5还优秀)。底盘并不是那么的硬朗,总体偏舒适,本人很喜欢!地板油试了一次,那感觉,令人眩晕。
再然后是整车的NVH。关上门感觉全世界都静了,再加上INFINITY音响的加持,总体相当静谧。
接着当然是内饰和配置。全NAPPA真皮比魔豆3可强多了。可编程仪表盘效果炫酷。各种眼花缭乱的配置,如各种辅助系统还需要进一步研究。
最后WEY道APP的反应速度必须赞一下!真实测试APP开后备箱或者开空调,在信号好的车库里面只需要10秒就能完成。还能监控和设置充电情况,棒棒哒。
不满意:
总体来说没啥不满意的。
如果真的要说,车子的异味比较大。不过本人有思想准备,已经买了十斤活性炭暴力吸附。接下来趁着五一节,再在车库敞一下。
还有就是脚踢后备箱的灵敏度比较一般,要踢几下才行,可能与天气不好有关,下来我可能还需要再适应一下。
个别细节还是和一线豪华品牌有差距。比如我这辆车副驾驶位置下面掉出来一根黄色的塑料小管子,感觉应该是座椅通风用的。让销售用透明胶给我又贴回去的。
最后就是凸起的后备箱。当然,毕竟油改电的车,总体瑕不掩瑜。

-
我看似平凡
最满意:
这台国产车还是可圈可点的,大的方面,动力比较强,几乎可以赶上大排量性能车,外观帅气,内饰也很豪华,乘坐空间也很大,配置丰富,在有充电条件下还是很省油的,隔音也很好。国产品牌我没想到可以做到几乎没什么槽点的车了,细节方面,玻璃升降声音很小,而且还跟雷克萨斯一样可以快到顶了会减速,感觉比较优雅,汽车皮质比较好,摸起来手感很好,汽车的大灯也是科技满满,远程自适应远光,我以为就是遇到车自动关闭,其实是跟豪华品牌的车一样,识别前面的车,自动减弱前面车的位置的灯光,这个可是豪华车需要加几万的选配,我记得我的奔驰e当时选配这个几何多光速内置64个led的大灯要3万,当时就觉得很掉,没想到这个标配了,还有有激光大灯,并不是很难开启,前面没有车,没有路灯,时速70公里就能开,射的比较远,但是范围很小,就一个点,不高不低,用处不大,不过聊胜于无,自动驾驶部分,相比我的奔驰,优点在于弯道减速,车道偏移有三种模式,都还比较实用,缺点是道路线识别成功率没有奔驰高。我是开过比较好的豪华品牌的车,对车的眼光还是比较高的。那些车我没有兴趣去评价,因为我花了我应该花的钱,肯定是需要得到我想要的东西,但vv7混动外观大气,内饰豪华,动力强劲,科技配置满满,还省油,绝对值回票价
不满意:
当然缺点也是有,座椅通风只有椅垫,没有靠背,按摩就是个腰部调节而已,只不过一直在调节,副驾驶的座椅没有记忆就算了,高低还调节不了,这点最让人难受,有点学日本车子简配的意思,车机的部分功能重启车辆后不能记忆,比如音源,重启汽车,无论你之前听的是蓝牙还是u盘,都会变成fm收音机,个人热点开机一直都是默认关闭,还有就是没有carplay。液晶仪表永远没有发动机转速和电机转速,只有在车辆状态栏可以以数字的方式提现,仪表显示内容也很死板,不能根据自己需求来调成想显示内容,无线充电那里比较鸡肋,手机老是滑动充不上电,而且下面的储物也很小,也不顺手,在里面拿东西都是面目狰狞的回首掏姿势,让人很不优雅,中控扶手箱设计也很不好,要放水的话扶手箱就要后移,等于扶手箱基本不扶手,配合副驾驶座椅高低不能调节,想在副驾驶葛优躺没有我其他车子舒服了。动态部分很好,我非常满意,加速很快,就是在120km到130kn时速的时候,电机会有一个比较漫长的换挡过程,明显感觉车子没劲了。

-
asj83zfle67
最满意:
最满意他的整体战斗力,新能源汽车还有这么高的颜值,动力强劲,配置都是顶级的,战斗力很强啊!
不满意:
后备箱体积不够啊,特别是后排座椅调的角度比较大的情况下,大件的快递都只能放后排座位了,平时放小东西也要规划着来。
看看编辑们怎么聊
初步了解以上信息后,快选择具体车型进行对比吧!
坦克700新能源共3款车型在售
魏牌 VV7 GT-PHEV共0款车型在售
【坦克700新能源和魏牌 VV7 GT-PHEV】热门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