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个车型比一比,看看谁更好!
【恒驰5和魏牌 VV7 GT-PHEV】价格对比,看看谁更便宜!
【恒驰5和魏牌 VV7 GT-PHEV】尺寸对比,看看谁更大更有内涵!
恒驰5
魏牌 VV7 GT-PHEV
车长:4725
轴距:2780
车高:1676
车宽:1925
外形尺寸(mm)
车长:4774
轴距:2950
车高:1672
车宽:1931
【恒驰5和魏牌 VV7 GT-PHEV】车型亮点、配置,看看谁更全!
恒驰5
魏牌 VV7 GT-PHEV
-
GPS导航
-
ESP
-
定速巡航
-
倒车雷达
-
天窗
-
倒车影像
-
遥控钥匙
其他
-
GPS导航
-
ESP
-
定速巡航
-
倒车雷达
-
天窗
-
倒车影像
-
遥控钥匙
注:以上为标配车型数据,具体请以实际车型为准!
用户口碑点评,看看大家更看好谁!
恒驰5
魏牌 VV7 GT-PHEV

-
矮油崴毛豆95642199
最满意:
坐标天津。不知不觉,从1029日提车已经两周了,除了第一周被封家里没动车,这周几乎是天天开,对车的熟悉程度更加了解。我是7月6日小定,8月1日零点大定的,应该属于比较早的一批,对于恒驰,其实我从恒大汽车去年参加上海车展时就留意过,不过后来恒大出了许多事情,我也就没再关注。今年7月6号,偶然的机会看到恒驰的广告,于是晚上和媳妇看了整场发布会,对于车的价格、配置都了解了,果断下了1000小定,当时我记得还有好多网友说恒大是骗钱,我只能说,谁会去说一个马上会被戳破的谎言,这不是傻么?当晚天津这边的销售小刘就给我打电话了,问了一下我对车了解不了解,问我什么时候有时间可以提供上门试驾服务,当时就觉得恒驰很贴心啊。7月中旬,小刘开车40公里,到我家附近给我试驾,很耐心的讲解一些车的细节,当时觉得这车的底盘和操控真心不错,很整,一点不松垮,对于小颠簸的过滤很不错,但是当时车机系统还不能用,算是有点小遗憾。基于试驾感受,8月1号果断下了大定,开启了等车之路。10月20日左右,交付这边联系我了,说我在第一批交车名单里,并且邀请我参加1029在工厂的交车仪式。之后就是交车款上保险之类的,这里得说恒驰很良心,除了交强险,商业险和牌照都可以自己上,让我省了不少钱。废话不多说,直接上驾驶感受。
10月29日天津工厂提车,到31日一共开了45公里,正常城市路没跑高速,现在说说真实感受。
1.电耗:恒驰的三电控制完全不像新势力,就像老手,不开空调,舒适模式,动能回收弱,100公里平均电耗基本维持在13.5-13.7,21寸轮胎能跑出如此电耗绝对可以进入电车头部阵营。 今天天津比较冷,我开暖风开了100公里左右,平均电耗在15左右。
2.底盘:就像试驾的感受一样,底盘有一种扎实感,整体偏硬不松散,对于小颠簸能很好过滤。
3.内饰:大部分地方都是软性包裹,很有高级感,三连屏挺霸气,但是我是不愿意在车上看电视的。
4.智能化:用百度app登陆后,你好小驰很灵敏,开关窗户空调这种基础操作没出过错,手机蓝牙链接也很便捷。我是不爱研究操作手册的,昨天车里有哈气,试探性的说开启除雾模式,结果小驰真的自己开启了除霜模式,马上就把哈气消除了。
5.操控:21寸轮胎的操控是很好的,刹车很灵敏,这几天天津一直在下雨,急刹也没有打滑现象,方向比较实,驾驶感受和燃油车很像。
6.续航:宁德时代的电池是真心实,上周日晚上冲到电池显示453公里,中间通勤两天,在家附近又跑了25公里左右,到周三晚上剩下185公里。
7.空间:后排空间挺大的,我之前开的是天籁,我媳妇说比天籁要舒适。好多车友吐槽车座短,我家也就我媳妇和小宝宝坐,基本感受不到。
8.其他:感应后备箱掌握技巧后基本百发百中,马牌21轮胎外观绝对霸气,到现在我都忍不住每次上车前都观赏一下这个胎。
不满意:
1.车机系统还需要持续优化:有一次出现了胎压监测传感器丢失的提示,当时慌的一批,赶紧给交付管家打电话,管家马上回复别担心,这个是车机软件问题,不是硬件故障,让我放心,并说等明早启动后行驶一段时间会自己消失,转天开了大概7、8公里果然自己显示了。并且恒驰管家让我自己定时间地点,他带着工程师上门给检测。这态度还是得赞一个的,但是这种关乎安全的车机故障以后必须杜绝。
2.刹车异响:不知道是不是磨合期原因,在起步松开刹车那一下和马上刹住那一瞬间响声很大,这是正常情况还是啥,有没有车友能说说?
3.扬声器声音:收音机声音很大,调到40就大的不行,可是播放蓝牙音乐,40基本处于刚刚好的状态,是我设置的问题么。
4.电池充电:我没有安装充电桩,保留一年权益。双十一买了公牛的便携充电枪,可充电要反复插好几次才能成功。充电枪设置好以后插进去,总是是慢充口那个蓝灯亮起,要手抬着充电枪才充电,一放下又不冲了,是接触不良么。感觉设置好充电枪插进去只能充电就跟中奖一样。

-
小明明5908
最满意:
最满意底盘感觉很不错,21寸的轮毂,车胎很宽,行驶质感不错,外观中规中矩,价格很合适,17.6万能买到72度的宁德时代的大电池,也很超值,其他用料品牌也都是名牌。
不满意:
后侧方的窗户往上收的这个设计感觉很难看,开空调能耗较高,冬天续航较短,内饰感觉不太豪华,部分地方做工差强人意。

-
鱼头007
最满意:
1、首先是外观颜值,同价位(25万以下)无敌了,没看见啥新能源车颜值更高了。
2、三联屏很有档次,操控灵敏,布局合理方便,极具人性化。
3、驾驶很轻便安静,感觉开车是一种享受,音响效果也不错。
4、续航里程还可以,我在南方,不知道北方严寒之苦,21寸轮毂满电标着续航558公里,实际打8.5折能跑460-480公里,也挺满意了。全程高速估计6.5折360公里左右。
不满意:
1、交车慢,从2022年8月下大定,2022年12月才交车,我等得都不耐烦了,和我一起下大定的好多要年后才能提,麻烦加大产能吧。
2、好多功能要后续OTA才能实现,所以目前除了自动泊车,好像也没啥智能了。
3、一些功能设置,在车子久停后再次启动时要重新设置,比如“锁车自动折叠”、“下雨自动关窗”。
口碑点评

-
Sebastian柯
最满意:
首先,当然就是颜值。艾尔斯灰个人觉得比亚特兰蒂斯蓝或者黑色更耐看。在街上开着很容易被围观,预计后期上了绿色牌照以后会更容易被围观,而且实车很大,比奥迪老款Q5大一圈,必须点赞。
然后是操控。说真的,从4S纯电开到家附近的加油站加油这8、9公里路程,行驶质感超过百万级豪车(至少比新X5还优秀)。底盘并不是那么的硬朗,总体偏舒适,本人很喜欢!地板油试了一次,那感觉,令人眩晕。
再然后是整车的NVH。关上门感觉全世界都静了,再加上INFINITY音响的加持,总体相当静谧。
接着当然是内饰和配置。全NAPPA真皮比魔豆3可强多了。可编程仪表盘效果炫酷。各种眼花缭乱的配置,如各种辅助系统还需要进一步研究。
最后WEY道APP的反应速度必须赞一下!真实测试APP开后备箱或者开空调,在信号好的车库里面只需要10秒就能完成。还能监控和设置充电情况,棒棒哒。
不满意:
总体来说没啥不满意的。
如果真的要说,车子的异味比较大。不过本人有思想准备,已经买了十斤活性炭暴力吸附。接下来趁着五一节,再在车库敞一下。
还有就是脚踢后备箱的灵敏度比较一般,要踢几下才行,可能与天气不好有关,下来我可能还需要再适应一下。
个别细节还是和一线豪华品牌有差距。比如我这辆车副驾驶位置下面掉出来一根黄色的塑料小管子,感觉应该是座椅通风用的。让销售用透明胶给我又贴回去的。
最后就是凸起的后备箱。当然,毕竟油改电的车,总体瑕不掩瑜。

-
我看似平凡
最满意:
这台国产车还是可圈可点的,大的方面,动力比较强,几乎可以赶上大排量性能车,外观帅气,内饰也很豪华,乘坐空间也很大,配置丰富,在有充电条件下还是很省油的,隔音也很好。国产品牌我没想到可以做到几乎没什么槽点的车了,细节方面,玻璃升降声音很小,而且还跟雷克萨斯一样可以快到顶了会减速,感觉比较优雅,汽车皮质比较好,摸起来手感很好,汽车的大灯也是科技满满,远程自适应远光,我以为就是遇到车自动关闭,其实是跟豪华品牌的车一样,识别前面的车,自动减弱前面车的位置的灯光,这个可是豪华车需要加几万的选配,我记得我的奔驰e当时选配这个几何多光速内置64个led的大灯要3万,当时就觉得很掉,没想到这个标配了,还有有激光大灯,并不是很难开启,前面没有车,没有路灯,时速70公里就能开,射的比较远,但是范围很小,就一个点,不高不低,用处不大,不过聊胜于无,自动驾驶部分,相比我的奔驰,优点在于弯道减速,车道偏移有三种模式,都还比较实用,缺点是道路线识别成功率没有奔驰高。我是开过比较好的豪华品牌的车,对车的眼光还是比较高的。那些车我没有兴趣去评价,因为我花了我应该花的钱,肯定是需要得到我想要的东西,但vv7混动外观大气,内饰豪华,动力强劲,科技配置满满,还省油,绝对值回票价
不满意:
当然缺点也是有,座椅通风只有椅垫,没有靠背,按摩就是个腰部调节而已,只不过一直在调节,副驾驶的座椅没有记忆就算了,高低还调节不了,这点最让人难受,有点学日本车子简配的意思,车机的部分功能重启车辆后不能记忆,比如音源,重启汽车,无论你之前听的是蓝牙还是u盘,都会变成fm收音机,个人热点开机一直都是默认关闭,还有就是没有carplay。液晶仪表永远没有发动机转速和电机转速,只有在车辆状态栏可以以数字的方式提现,仪表显示内容也很死板,不能根据自己需求来调成想显示内容,无线充电那里比较鸡肋,手机老是滑动充不上电,而且下面的储物也很小,也不顺手,在里面拿东西都是面目狰狞的回首掏姿势,让人很不优雅,中控扶手箱设计也很不好,要放水的话扶手箱就要后移,等于扶手箱基本不扶手,配合副驾驶座椅高低不能调节,想在副驾驶葛优躺没有我其他车子舒服了。动态部分很好,我非常满意,加速很快,就是在120km到130kn时速的时候,电机会有一个比较漫长的换挡过程,明显感觉车子没劲了。

-
asj83zfle67
最满意:
最满意他的整体战斗力,新能源汽车还有这么高的颜值,动力强劲,配置都是顶级的,战斗力很强啊!
不满意:
后备箱体积不够啊,特别是后排座椅调的角度比较大的情况下,大件的快递都只能放后排座位了,平时放小东西也要规划着来。
看看编辑们怎么聊
-
作为2021年首度的国际A级车展,上海车展可谓是备受世界的瞩目,各家品牌的重磅车型和战略发布...
初步了解以上信息后,快选择具体车型进行对比吧!
恒驰5共0款车型在售
魏牌 VV7 GT-PHEV共0款车型在售
【恒驰5和魏牌 VV7 GT-PHEV】热门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