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个车型比一比,看看谁更好!
【吉利几何C和瑞虎e】价格对比,看看谁更便宜!
【吉利几何C和瑞虎e】尺寸对比,看看谁更大更有内涵!
吉利几何C
瑞虎e
车长:4432
轴距:2700
车高:1560
车宽:1833
外形尺寸(mm)
车长:4358
轴距:2630
车高:1670
车宽:1830
行李厢容积:340L
行李厢容积
行李厢容积:--
【吉利几何C和瑞虎e】车型亮点、配置,看看谁更全!
吉利几何C
瑞虎e
-
GPS导航
-
ESP
-
定速巡航
-
倒车雷达
-
天窗
-
倒车影像
-
遥控钥匙
其他
-
GPS导航
-
ESP
-
定速巡航
-
倒车雷达
-
天窗
-
倒车影像
-
遥控钥匙
注:以上为标配车型数据,具体请以实际车型为准!
用户口碑点评,看看大家更看好谁!
吉利几何C
瑞虎e

-
pantic
最满意:
外观 有些人觉得几何c的外观在电动车里不算特别拉风,毕竟这车和gse有太多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但个人觉得前脸无进气格栅,整体观感和钢铁侠头盔相似度极高,很硬气很电动,起码是比较对我的路子;侧面双腰线,流线型动感十足;尾部设计比较平庸,所谓中国丝绸风的尾灯算是个亮点吧,贯穿式尾灯现在电车已经很普及了,不值得细说。
内饰 和同价位油车相比,几何C的内饰材质明显比较“低配”——大部分都是硬塑料,不过好的是做工还不错,给低档的硬塑料拉回些许面子;另外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中控扶手箱等地方设计比较有科技感,镂空储物格的设计应该是借鉴了窝窝(媳妇的s60l就是这样),我反正是比较喜欢驾驶位的整体感觉。
续航 由于我买车提车都是十二月初了,帝都已经很冷,基本都是零下十度,有几天甚至是零下二十度,因此经过这段时间的驾驶和计算,对本车冬天低温的续航还是比较有发言权的:晚上零下十度左右出门,开出五到十公里再开空调,基本续航打个七折吧,也就是三百八左右,如果一上车就开空调,估计也就是三百五左右,热泵空调在凉车的时候效能并不高;下午回家零度左右开着空调比早上续航能多个三十左右吧,有一个周五下班早,温度也差不多有八度吧,单位到家五十公里,续航基本也是一比一的掉,那是最好的一次,不过那次看到温度尚可,没开空调。根据我五年多的电车驾驶经验估计这车春秋季开得好续航能超过五百五,夏天开空调如果是市内也应该在五百左右,跑高速四百左右应该没有太大问题,不过冬天跑高速就算了。
驾驶感受 与我先前那辆猪鼻子
不满意:
1.后排脚部空间 可能是我脚大的缘故,前排座椅稍往后一点,坐后面就觉得鞋有点怼前面椅子了,腿部空间足够。
2.后备箱:一是开的比较高,实际容积并不大;二是这个价位不给个自动尾门让人很不解。
3.防碰撞的神逻辑:有天我车生生在路口被停了得两分钟吧,重启车机两次踩电门才让走。这里很不理解的一是为啥离那么远就报警,我设置的并不是灵敏那一档,二是为啥踩着刹车还要阻止我前进,这防碰撞逻辑太奇葩了吧?
4.监控录像tf卡的插槽位置:在副驾驶脚垫下面,掀开后摸了半天才找到,就不能把插槽放到一个更容易插拔的地方?

-
大vs
最满意:
现在新能源汽车作为未来的一种发展趋势,在魔都这种限牌的城市里。送沪牌加上颜值高的新能源汽车,几何c也算是这里面的佼佼者。颇具颜值的外观,前脸设计带点未来感,隐藏式的门把手设计。算是把颜值提高到了一个高度,比较年轻态的我对颜值高的汽车还是没有抵抗力的。看了其他品牌的新能源汽车,经过了对比各有各的优势,在考虑之后还是选择了几何C,颜值和性能还是在我心里还是比较高的。开始也会担心空间会小,但是经过用车那么久之后,这些顾虑还是打消了。对于我中等身材的人来说,刚刚好。
不满意:
不满意的地方就是4s店优惠力度不够,说破嘴皮也没有什么优惠和东西赠送。语音系统比较灵敏,可能在聊天的时候说了关键词会触发。驾驶的时候方向盘感觉偏轻。

-
MR312
最满意:
喜欢几何C运动感十足的外观,还喜欢那百公里提速只要6.9秒的动力,当然,电耗低省钱也是我买几何C的初衷。
不满意:
大问题没有,小问题倒是发现几个,刹车行程短,不容易掌握;车子的仪表盘太小了,造型也不好看,价格也没达到自己的心里预期。
口碑点评

-
北極企鵝
最满意:
外形正点大气,配置高,空间大,三电终身质保,免去了换电池的忧虑
不满意:
1.音响效果一般般,想改,又怕改完对车有影响,暂时搁置,2.高速行驶胎噪有点明显,可能没有发动机声音干扰,注意力都集中到轮胎上了

-
海浪的品格
最满意:
这车外观很对我口味,造型耐看大气有些威武霸气虎虎生威的感觉,外型是属于那种耐看型!配置方面也还不错不错电动座椅、天窗、定速巡航、自动驻车这配置都是我需要的!车内空间非常不错!不管前排还是后排空间都非常棒!很符合我的需求。内饰用料方面也很不错尤其座椅皮质质感和填充物的柔软程度非常好。驾驶视野也很好!方向盘手感握感很舒适很有质感,上车就会很想驾驶它的冲动。这车子开起来的操控性和底盘舒适度也很不错,本人是比较喜欢开车的,喜欢驾驶与操控我感觉瑞虎这款车在这方面做得很好!
不满意:
新车味道有点大!希望过段时间就会散去。还有就高速行驶胎噪风噪有些大了,中低速还好。中控设计感比较普通,还是觉得老气了。车机系统感觉功能也比较一般。后排中间乘客没有头枕。

-
孟娘子
最满意:
骚气又时尚的天蓝色,虎踞感的前脸,配上4个18寸精切镜面的轮毂,像个老虎
不满意:
刚提车两天,没感觉到有什么不满意的…不过我朋友已提了有一个月了,她的是白色的,听她说也是蛮好开的,暂时还没有发现不好的
看看编辑们怎么聊
-
今年的新冠疫情影响了很多人,其中也包括了纯电动车的车主,不少车主担心爱车长时间停放会产生亏电...
-
即使步履蹒跚,岭南的夏天依然如期而至。谁曾忘记,如今阳光满泄之前,是连番风雨里夹杂着疫情的反...
-
因为赵雷的一首《成都》,蓉城成为了很多人心中的理想城市。
说起成都,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熊猫...
-
随着自主品牌车企的实力和技术的不断增强,新能源市场成为了它们集中发力的领域,在这其中奇瑞新能...
-
作为消费者,你会因为什么样的理由而购买一款SUV?宽敞的空间、舒适的乘坐体验,还是相对更优的...
-
随着环保意识的增强以及国家政策的推进,纯电动车越来越多地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这其中,纯电动S...
初步了解以上信息后,快选择具体车型进行对比吧!
【吉利几何C和瑞虎e】热门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