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个车型比一比,看看谁更好!
【牧马人新能源和大指挥官PHEV】价格对比,看看谁更便宜!
【牧马人新能源和大指挥官PHEV】尺寸对比,看看谁更大更有内涵!
牧马人新能源
大指挥官PHEV
车长:4882
轴距:3008
车高:1840
车宽:1931
外形尺寸(mm)
车长:4890
轴距:2800
车高:1730
车宽:1896
【牧马人新能源和大指挥官PHEV】车型亮点、配置,看看谁更全!
牧马人新能源
大指挥官PHEV
-
GPS导航
-
ESP
-
定速巡航
-
倒车雷达
-
天窗
-
倒车影像
-
遥控钥匙
其他
-
GPS导航
-
ESP
-
定速巡航
-
倒车雷达
-
天窗
-
倒车影像
-
遥控钥匙
注:以上为标配车型数据,具体请以实际车型为准!
用户口碑点评,看看大家更看好谁!
牧马人新能源
大指挥官PHEV

-
Baymaxme
最满意:
之前丰田霸道也开过,奔驰大G也开过,没有过太明显的异样,开上牧马人以后,就感觉这车真不是盖的,非常硬朗,因为没有越野的需求,个人也偏向于混动版车型,就买了撒哈拉插电混动,回来单纯改了AT胎,做了2.5寸升高用的fox木箱子,升高以后走到路上身边的都是弟弟,一览众山小的感觉,回头率远超大G霸道陆巡,我个人开车习惯性把座椅放到最低,但这个车吧,就总想着往高抬一抬,就是坐高一点感觉非常舒坦,对于车顶,我非常喜欢敞开的感觉,但又不方便总拆开车顶干,干脆上了软顶,习惯性打开软顶开,后边顶装了行李架,自认为对于车顶的改装绝对是非常牛波一,后边方便储物,前边还能开蓬,我真是太有品味了,对于车身格调的提升,贴了些拉花,装了两个小射灯,顶灯,也都花了重金,虽然不越野,但是 就是喜欢啊,太喜欢这车了,油耗也非常亲人,亏电状态最高跑过12.6L,充电跑,开着hybrid模式,7-8个油,在牧马人车型里,改装过的里边,我敢说绝对是非常省油的了
不满意:
吐槽的话就是,硬派是真硬啊,跑一跑国道,颠的我腰疼啊,还得去出去玩,诗和远方会让人放下一切,什么颠什么硬,全路上人都得看我

-
黑老大4154483
最满意:
作为一款真正的越野车,这款车的实力确实很强,尤其是在性能方面,车上使用了发动机和电动机,两者综合起来的性能更强,同时搭配着四驱系统,面对任何复杂的路况也不用担心,在任何时候都能够感受到车子的强大,即便是坑洼路段还是上大坡,都不用担心动力不够。
不满意:
最让我不满意的是续航里程有点短,现在的续航也就是差不多41公里,每天上下班的话还差点。

-
丶毒尊
最满意:
因为喜欢,做梦都想拥有,哈哈,有时候就是缘份呀!纯油平时都是要等很久,一次看直播说混动红色现货,结果一听现货,小心脏呀!就想现在拥有,本来说暑假准备去青海自驾呢!借口出来了,带媳妇去看车,媳妇说只要喜欢就买,本来打算年底在入手呢,当天上午去4s店,中午订金就交了,7月19号,郑州暴雨前一天提的车,真是缘份呀,7月20号车放到小区暴雨淋了几天,都发现没有漏雨的现象,洪灾过后,又遇上疫情,都没机会出去自驾,中秋节终于忍不住了,跟朋友一共3台车,去一趟张北草原—乌兰不统—塞罕坝—承德—天津—郑州,一圈应该在26000公里左右,一圈下来都没觉得像网上评价的那么不堪,谁买谁知道,如果预算50万左右的越野车,非常值得推荐,如果想了解更多可以私信我
不满意:
如果装配工艺在提高一点就完美了,哈哈,其他的都挺满意的
口碑点评

-
阿祥古
最满意:
2022款吉普新指挥官PHEV车辆的空间大,2.0T的排量油耗还可以,座椅舒适!
不满意:
当时相信吉普是做越野的老牌子,才选择的;谁知买了插电式混动版的2022款新大指挥官PHEV后,觉得就是在燃油版的基础上加了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我从2021年11月27日提车到现在光电池的问题已经出现了三次,每次给4S店反应都是给维修,给厂家反应一直不回复,都是不作为的方式来处理问题,买这款车现在全家人都非常烦恼,除了正常的保养外,感觉不是车为我创造价值,而是我在伺候它了,每次出问题都得等15天的时间才能修好,现在一直担心这车再坏了,才买了7个月的!

-
库狗们去吃粑
最满意:
1、行驶安静
之前老车比较松散,开起来质感不好。大指开起来比较安静,车架整体也比较扎实。
2、比较舒适,配置还可以
悬挂是传统的美式条件,不是很硬。座椅软硬程度还不错。有腰拖,可以缓解腰部劳累。方向盘加热和全车座椅加热都比较适合家人的需求,特别适合南方夏热冬冷的实际环境。
3、提速快
纯电情况下就不说了,在亏电情况下发动机也很给力,超车毫无压力。
4、空间大
我身高182,对空间要求较高。这车前后排空间都不错,后排放倒加上后备箱完全可以当床睡。
5、使用起来成本低,比较经济
目前行驶了800+km,油电混合使用成本大约3~4毛/km,对于2.1吨的车来说很经济了。上下班完全不用油。
6、外观霸气
之前小车开了8~9年,朋友都说太小家子气了,这车大家都说霸气。
不满意:
1、亏电情况下发动机介入的声音比较怪,不过习惯就好了。
2、纯油的话我觉得也低不到哪里去。
3、公共充电桩可能电压比较低,充满需要3小时40分钟左右

-
barcexavi
最满意:
省,非常省, 首月开了1000公里,基本都是上下班高峰路况,用了74元电费加30块油费。动力十足,行驶时很安静,高架高速上速度不知不觉就100往上了。
不满意:
首先是内饰,内饰其实还是有设计感的,而且用料也不错,但是就缺乏那么一点点精致感,比如部分按键可以改为烤漆或者镀铬修饰,真皮颜色没得选,只有全黑,然后氛围灯有,但是颜色单一,点状灯多,没有线状灯带。广汽菲克你就真的差真么一点吗?!
其次是馈电行驶状态,这种状态下油耗真心不高,也就6-7的样子,但是逻辑有问题,默认起步一定要用电,没电的话就强制启动发动机和发电机充电,导致低速行驶时时不时会有一点震动感跟声音,但是相比油车来说都算好的。要避免这种情况,只需要在电量快没时切换到电量保持模式就行,这样起步用电池,行驶途中回收电能跟发电来保持电量
倒车影像是真的烂,特别是晚上,清晰度大概是十年前的水平吧,好歹也算是30万上下的车子了,广汽菲克你就差这么一点钱吗?
看看编辑们怎么聊
-
刚刚过去的11月7日,广汽菲克Jeep宣布全新指挥官PHEV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配置...
初步了解以上信息后,快选择具体车型进行对比吧!
牧马人新能源共3款车型在售
大指挥官PHEV共0款车型在售
【牧马人新能源和大指挥官PHEV】热门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