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个车型比一比,看看谁更好!
【牧马人新能源和瑞虎3xe】价格对比,看看谁更便宜!
【牧马人新能源和瑞虎3xe】尺寸对比,看看谁更大更有内涵!
牧马人新能源
瑞虎3xe
车长:4882
轴距:3008
车高:1840
车宽:1931
外形尺寸(mm)
车长:4200
轴距:2555
车高:1570
车宽:1760
【牧马人新能源和瑞虎3xe】车型亮点、配置,看看谁更全!
牧马人新能源
瑞虎3xe
-
GPS导航
-
ESP
-
定速巡航
-
倒车雷达
-
天窗
-
倒车影像
-
遥控钥匙
其他
-
GPS导航
-
ESP
-
定速巡航
-
倒车雷达
-
天窗
-
倒车影像
-
遥控钥匙
注:以上为标配车型数据,具体请以实际车型为准!
用户口碑点评,看看大家更看好谁!
牧马人新能源
瑞虎3xe

-
Baymaxme
最满意:
之前丰田霸道也开过,奔驰大G也开过,没有过太明显的异样,开上牧马人以后,就感觉这车真不是盖的,非常硬朗,因为没有越野的需求,个人也偏向于混动版车型,就买了撒哈拉插电混动,回来单纯改了AT胎,做了2.5寸升高用的fox木箱子,升高以后走到路上身边的都是弟弟,一览众山小的感觉,回头率远超大G霸道陆巡,我个人开车习惯性把座椅放到最低,但这个车吧,就总想着往高抬一抬,就是坐高一点感觉非常舒坦,对于车顶,我非常喜欢敞开的感觉,但又不方便总拆开车顶干,干脆上了软顶,习惯性打开软顶开,后边顶装了行李架,自认为对于车顶的改装绝对是非常牛波一,后边方便储物,前边还能开蓬,我真是太有品味了,对于车身格调的提升,贴了些拉花,装了两个小射灯,顶灯,也都花了重金,虽然不越野,但是 就是喜欢啊,太喜欢这车了,油耗也非常亲人,亏电状态最高跑过12.6L,充电跑,开着hybrid模式,7-8个油,在牧马人车型里,改装过的里边,我敢说绝对是非常省油的了
不满意:
吐槽的话就是,硬派是真硬啊,跑一跑国道,颠的我腰疼啊,还得去出去玩,诗和远方会让人放下一切,什么颠什么硬,全路上人都得看我

-
黑老大4154483
最满意:
作为一款真正的越野车,这款车的实力确实很强,尤其是在性能方面,车上使用了发动机和电动机,两者综合起来的性能更强,同时搭配着四驱系统,面对任何复杂的路况也不用担心,在任何时候都能够感受到车子的强大,即便是坑洼路段还是上大坡,都不用担心动力不够。
不满意:
最让我不满意的是续航里程有点短,现在的续航也就是差不多41公里,每天上下班的话还差点。

-
丶毒尊
最满意:
因为喜欢,做梦都想拥有,哈哈,有时候就是缘份呀!纯油平时都是要等很久,一次看直播说混动红色现货,结果一听现货,小心脏呀!就想现在拥有,本来说暑假准备去青海自驾呢!借口出来了,带媳妇去看车,媳妇说只要喜欢就买,本来打算年底在入手呢,当天上午去4s店,中午订金就交了,7月19号,郑州暴雨前一天提的车,真是缘份呀,7月20号车放到小区暴雨淋了几天,都发现没有漏雨的现象,洪灾过后,又遇上疫情,都没机会出去自驾,中秋节终于忍不住了,跟朋友一共3台车,去一趟张北草原—乌兰不统—塞罕坝—承德—天津—郑州,一圈应该在26000公里左右,一圈下来都没觉得像网上评价的那么不堪,谁买谁知道,如果预算50万左右的越野车,非常值得推荐,如果想了解更多可以私信我
不满意:
如果装配工艺在提高一点就完美了,哈哈,其他的都挺满意的
口碑点评

-
四五六六六
最满意:
新能源汽车,不用担心限行限号,出行自由还省钱。
不满意:
空调下方的USB接口只能作为数据传输不能充电。

-
女款
最满意:
车内静音效果不错,高速跑到120胎噪跟风噪都挺小的,动力也很足,起步不会感觉到肉,加速反应很及时,车身自带配置对比落地价格还算相符。
不满意:
塑料感比较强一点,其他都还好,都是些小问题。

-
小菊花之谌
最满意:
买这辆车子最满意的就是政策啊,买车嘛最主要是图一个方便,新能源的车子首先这个价格有补贴,这样亲民的价格是我们选择一辆新能源车子的最主要的原因。因为主要是家用嘛,所以我们最主要的还是看重性价比,然后这个车子纯电动的,确实比较的经济划算,我基本上一周充电一次,从晚上11点充到早上六点的样子刚刚好,这样子算下来真的非常的省,第三个就是这个车子的外观还是很酷炫的,所以决定额买一辆新能源的车子就是既经济实惠,又划算,还方便,完美
不满意:
已经三个月了,开车这么久了,好像没有什么特别不满意的地方,车子出了在刚买的时候有一点的异味,其他的地方感觉非常的不错,说到这个异味,推荐使用橘子皮家竹炭包混合使用,去除异味真的特别的快。
看看编辑们怎么聊
-
瑞虎3xe作为奇瑞进一步巩固新能源市场的重磅产品,为加强产品竞争力,奇瑞对该车进行了一定的升...
初步了解以上信息后,快选择具体车型进行对比吧!
牧马人新能源共3款车型在售
瑞虎3xe共0款车型在售
【牧马人新能源和瑞虎3xe】热门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