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合HiPhi X和奔驰GLE新能源】价格对比,看看谁更便宜!

高合HiPhi X

奔驰GLE新能源

【高合HiPhi X和奔驰GLE新能源】尺寸对比,看看谁更大更有内涵!

高合HiPhi X

奔驰GLE新能源

车长:5200 轴距:3150 车高:1618 车宽:1990
外形尺寸(mm)
车长:4927 轴距:2995 车高:1782 车宽:2018
×5 ×6
车门/座位数
×5 ×5
空间概述 第一排空间 第二排空间 第三排空间

【高合HiPhi X和奔驰GLE新能源】车型亮点、配置,看看谁更全!

高合HiPhi X

奔驰GLE新能源

  • 高度调节
  • 自动清洗
  • 光感自动
  • 氙气大灯
大灯
  • 高度调节
  • 自动清洗
  • 光感自动
  • 氙气大灯
  • 车载TV
  • 外接接口
  • 单碟CD
音响
  • 车载TV
  • 外接接口
  • 单碟CD
  • 座椅加热
  • 电动座椅
  • 皮质座椅
座椅
  • 座椅加热
  • 电动座椅
  • 皮质座椅
  • GPS导航
  • ESP
  • 定速巡航
  • 倒车雷达
  • 天窗
  • 倒车影像
  • 遥控钥匙
  • 多功能
  • 自动空调
  • 后窗雨刷
  • 感应雨刷
其他
  • GPS导航
  • ESP
  • 定速巡航
  • 倒车雷达
  • 天窗
  • 倒车影像
  • 遥控钥匙
  • 多功能
  • 自动空调
  • 后窗雨刷
  • 感应雨刷

注:以上为标配车型数据,具体请以实际车型为准!

用户口碑点评,看看大家更看好谁!

高合HiPhi X

奔驰GLE新能源

综合评分4.75分
网友油耗--
综合评分4.59分
网友油耗--

老牛头发

最满意:

科技感很强很多功能还没有完全掌握,0~100km 4.9s据说还是被阉割了的。但是整个驾驶感受非常好没有顿挫感。外形够帅,性能够强,最关键创始车主没有任何后期费用。充电免费,保养免费,除了换个轮胎得自己花钱。整车的使用周期零成本。nt门加上对开门打开的一瞬间把所有身边的眼神锁定,各种盘问。但是问最多的还是品牌和价格。特别喜欢看他们知道国产车也能这么贵的表情。懂得人就真的懂。不懂得人解释了也没有用。总之,高合我为你用脚投票。

不满意:

最不满意hud需要低头才能看见。并且雨刷低速无法归位。

王大减

最满意:

1.科技感满满,据说采用软硬件分离的船新架构,用户共创,根据用户的需求反馈,厂家会进行评估并及时升级车机软件,提升用户体验!9月初刚刚升级了一个版本,对于原先很多用户反馈的问题和槽点进行改进!后续一定还会继续升级,未来值得期待!2.内饰用料豪华,用很多顶级材料包括半苯胺真皮座椅、翻毛皮等等,拉高国产豪华车内饰天花板!3.外形设计酷炫,跑车➕SUV整体外形设计赚足眼球,在路上回头率超高,尤其是你打开展翼门的瞬间,一定是整条街最靓的仔!

不满意:

由于华人运通出的第一款车,车辆的软件功能等方面需要提升的还很多,在实用性便捷性人性化等还有不足,当然随着时间的沉淀,这些应该能够得到改进。另外,有几个槽点还是要说说:1.第三排座椅竟然不是电动控制,豪华感大打折扣,这个是硬伤,估计只能在下款车型才能改进了。2.前排3个屏幕虽然大,但是分辨率不高。3.车机系统感觉有点慢,不知道是软件问题还是芯片问题,尤其是车辆进出隧道的时候,中控界面进行黑白切换,延迟很大,也很不流畅。

qixun1

最满意:

全车四个座位,无论哪一个座位,都非常舒适,非常平等。在市面所有能买到的车当中,按个性和舒适来说,都是前三。 而且在保证功能性的前提之下,非常简洁。同时非常智能化,好像是所有我看过的车当中唯一一个可以分区语音控制的。虽然我买的是四座,但是开门的方式对于第三排的人非常友好。 车内储物空间非常多,用料的质感非常好。 作为一个拿过驾照之后,平均一年买一辆车的人。这辆车是我第二满意的驾驶质感。他比911少一些乐趣,但是操控各方面完全不差,最深路程是高速都可以让人信任的发挥出最大性能的驾驶,还没有去过赛道日。

不满意:

可能是因为车太重,轮毂太大。而且车上耗电的功能有很多,作为一个100度的电池,正常使用续航才不到500km,楼下充电只有5~6kwh。 屁股的造型我不是很喜欢,显得有点笨重,这辆车没有给我十足的运动感或者十足的庄重。他屁股下面那一大块塑料的扰流板让我很难受。

口碑点评

加塞杀手

最满意:

第一次发用车感受,买之前想多了解,基本上Gle350e的帖子很少,想很多朋友会关注,所以随便写写给大家分享。 之前的车子是宝马五系,一直开的轿车,但是心里总有一个suv的梦想,所以考虑换车。考虑过X5,GLE。但是之前是宝马,车子肯定是好,但是还是觉得内饰没有奔驰好看。而且不同品牌所以订了奔驰。第一次看是2019年年底。那时候还没有确定买,那个时候gle都有,也不用特别加价。而且平行进口还有优惠,结果后来武汉疫情,一年就没考虑。等到去年年底去看的时候,所有的4s店都要加价,而且是纯加价,甚至去车展订车也一样,本人特别接受不了这个行为,就等着了。紧接着11月推出了油电混,12月去4s店问了一次,都没有车,就留了电话,1月突然打电话说有一辆现车,因为是第一辆,所以没有加价,马上果断提车,没有加价,还送了两次保养和车膜,可能4s店也想新车第一辆,就原价提车。下面说说感受吧,最大的好处: 1:直接上绿牌,购置税省了不少 2:用电情况下,加速很快,而且一点声音都没有,非常安静,官网说蓄电100公里,但是充满最多跑80-90公里,不过平时在市内多,基本两天充一次,真的是不用加油方便。 3:动力方面纯电模式相当给力,充电一般用奔驰的充电桩3个小时左右充满,没有用过外面的快充,过年出去旅游,没有充电桩,我就用插线板充电也可以,但是一晚上冲了70%。 4:过年自驾800公里左右,基本上就是用油了,切换很顺畅。但是明显感觉没有电的加速快,发动机的声音也大。 5:内饰方面大家都看得到,奔驰确实做的比宝马好 需要提升的地方吧 1:舒适性绝对没有轿车坐的舒服,后排虽然可以电动调节,但是能往后靠的角度还是不大 2:八十多的车,没想到后排是出风口,没有空调有点小气 3:主动刹车系统太灵敏,有时候在马路上掉头,马上识别后面有车,很远的距离就报警,然后主动刹车,刹车很猛,我有几次都以为被追尾了,很不习惯 4:奔驰的导航设计的很高档,而且还有路标显示,但是还是觉得没有手机的好用 其他的确实不错,还是值得推荐,顺便和大家分享一下,买这个车之前也看过平行进口,车价会低一些,但是没有底盘升降,而且人机互动系统是英文,虽然这个用处不大,但是有这个功能不用还是觉得比较奇怪。至于carplay,需要买一个小的插头就好了。但是需要用线,不知道为啥不能直接实现无线连接。现在用了两个多月,也就这些体会供大家参考,第一次随便写,口语多了点,大家凑合看就好了

不满意:

1:舒适性绝对没有轿车坐的舒服,后排虽然可以电动调节,但是能往后靠的角度还是不大 2:八十多的车,没想到后排是出风口,没有空调有点小气 3:主动刹车系统太灵敏,有时候在马路上掉头,马上识别后面有车,很远的距离就报警,然后主动刹车,刹车很猛,我有几次都以为被追尾了,很不习惯 4:奔驰的导航设计的很高档,而且还有路标显示,但是还是觉得没有手机的好用

ZotyeAuto首席皮尺官

最满意:

之前一直开了油车,每次加速的时候都是发动机嗡嗡直叫,自从开了350e,用电的时候,真是安静,舒适,个人感觉动力杠杠的,随叫随到。非常满意。

不满意:

减配,减配,在减配,八九十万的车,方向盘还要手动调节,座椅竟然还没有记忆,通风,后排还没加热,竟然360都没有,二三十万都有的驾驶辅助系统,八十万的车竟然都没有,真所谓的是买标送车呀!吐槽一下,电池电量是真的不经用,标称103公里,我最多的时候关闭空调才跑70左右,我开启空调,短途的时候竟然跑不到50公里,我经常原地热车,比较费电。东北这边冬天也是真冷,比较耗电没办法,祈祷夏天要好一点,能跑个八九十就行!如果这个电池能够加大,我宁愿换大电池。

Justdoit99824616

最满意:

有现车(但等指标更新出了点小插曲,一个月才提的车)。配置比同价位纯油款要高,虽然有些东西要加装。内饰豪华(后排座比轿跑版要豪华,还有那个三星的pad看起来有点把炮(虽然以后也只会是个摆设)~

不满意:

没有电动方向盘,没有360,没有记忆座椅,加装要等车,选个白色要等车,选个红色要等至少8个月,what?我13年的ML都有的东西,都2022年了,给我减配?又不是花不起这钱,奔驰真的是抓住了中国民众的消费心理,减配加价,只买最贵的,不买最对的。按性价比应该买volvo的XC90(嘻嘻)~anyway,就是想感受一下“夜总会”绚丽多彩的灯光以及11个iPhone13的大屏。

看看编辑们怎么聊

初步了解以上信息后,快选择具体车型进行对比吧!

高合HiPhi X共0款车型在售

奔驰GLE新能源共0款车型在售

对比车型参配

选择5款车型进行详细全面的参数对比

【高合HiPhi X和奔驰GLE新能源】热门对比

意向车型

高合HiPhi X 奔驰GLE新能源
姓  名
手机号码
购买地区

信息保密,不对外公开。提交成功后,稍后会有经销商与您联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