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个车型比一比,看看谁更好!
【奕泽E进擎和魏牌 VV7 GT-PHEV】价格对比,看看谁更便宜!
【奕泽E进擎和魏牌 VV7 GT-PHEV】尺寸对比,看看谁更大更有内涵!
奕泽E进擎
魏牌 VV7 GT-PHEV
车长:4405
轴距:2640
车高:1575
车宽:1795
外形尺寸(mm)
车长:4774
轴距:2950
车高:1672
车宽:1931
【奕泽E进擎和魏牌 VV7 GT-PHEV】车型亮点、配置,看看谁更全!
奕泽E进擎
魏牌 VV7 GT-PHEV
-
GPS导航
-
ESP
-
定速巡航
-
倒车雷达
-
天窗
-
倒车影像
-
遥控钥匙
其他
-
GPS导航
-
ESP
-
定速巡航
-
倒车雷达
-
天窗
-
倒车影像
-
遥控钥匙
注:以上为标配车型数据,具体请以实际车型为准!
用户口碑点评,看看大家更看好谁!
奕泽E进擎
魏牌 VV7 GT-PHEV

-
axt12zeioep
最满意:
其实我也是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想要买的车型,并且我看中的还是动力这一块,所以纯电动车的动力最开始的时候让我十分不放心,但是实际的试驾几次之后,我真的被折服了,觉得动力方面没有任何问题,甚至感觉比普通的燃油车还要厉害。
不满意:
但是作为纯电动车来说,优缺点同样明显,说了满意的,这肯定也会说我不满意的地方,那就是舒适性会差一点点,主要是避震方面吧。

-
ai57iszt6fh
最满意:
最满意的地方就是这个车子大灯的设计,我觉得很多车子设计的好不好看重点就在于车灯的设计,这个车子的车灯设计很帅,让整个车子的颜值提升了不少呢。
不满意:
到现在最不满意的地方就是在电量比较低的时候这个车子的发动机介入有一种很突然的感觉,电量比较充足的时候倒是没有什么特别的不适感,但是如果车子的纯电续航里程只有十几二十公里这样的情况下,发动机工作的就会有一种强行开着手动挡强行挂入低档位的感觉,顺滑感不是特别的好。

-
akr5sx36rt4
最满意:
买车可以做到两全其美是不是很好,那么我选择了这款奕泽E就能同时满足我两个地方,首先是换车了,生活还是那么方便的同时心情也更愉悦了,其次是环保了,买车也可以更加的环保性。这些也是我最满意的地方。
不满意:
我对车子还算是比较了解的,我之前的车子是两厢的,跟我之前的车型相比的话,这款车的也是有一些缺点的,首先就是操控性不如,可能也是因为我适应了之前的轿车车型,第二底盘偏轻盈,所以会导致很多时候会因为地面不平导致颠簸感。
口碑点评

-
Sebastian柯
最满意:
首先,当然就是颜值。艾尔斯灰个人觉得比亚特兰蒂斯蓝或者黑色更耐看。在街上开着很容易被围观,预计后期上了绿色牌照以后会更容易被围观,而且实车很大,比奥迪老款Q5大一圈,必须点赞。
然后是操控。说真的,从4S纯电开到家附近的加油站加油这8、9公里路程,行驶质感超过百万级豪车(至少比新X5还优秀)。底盘并不是那么的硬朗,总体偏舒适,本人很喜欢!地板油试了一次,那感觉,令人眩晕。
再然后是整车的NVH。关上门感觉全世界都静了,再加上INFINITY音响的加持,总体相当静谧。
接着当然是内饰和配置。全NAPPA真皮比魔豆3可强多了。可编程仪表盘效果炫酷。各种眼花缭乱的配置,如各种辅助系统还需要进一步研究。
最后WEY道APP的反应速度必须赞一下!真实测试APP开后备箱或者开空调,在信号好的车库里面只需要10秒就能完成。还能监控和设置充电情况,棒棒哒。
不满意:
总体来说没啥不满意的。
如果真的要说,车子的异味比较大。不过本人有思想准备,已经买了十斤活性炭暴力吸附。接下来趁着五一节,再在车库敞一下。
还有就是脚踢后备箱的灵敏度比较一般,要踢几下才行,可能与天气不好有关,下来我可能还需要再适应一下。
个别细节还是和一线豪华品牌有差距。比如我这辆车副驾驶位置下面掉出来一根黄色的塑料小管子,感觉应该是座椅通风用的。让销售用透明胶给我又贴回去的。
最后就是凸起的后备箱。当然,毕竟油改电的车,总体瑕不掩瑜。

-
我看似平凡
最满意:
这台国产车还是可圈可点的,大的方面,动力比较强,几乎可以赶上大排量性能车,外观帅气,内饰也很豪华,乘坐空间也很大,配置丰富,在有充电条件下还是很省油的,隔音也很好。国产品牌我没想到可以做到几乎没什么槽点的车了,细节方面,玻璃升降声音很小,而且还跟雷克萨斯一样可以快到顶了会减速,感觉比较优雅,汽车皮质比较好,摸起来手感很好,汽车的大灯也是科技满满,远程自适应远光,我以为就是遇到车自动关闭,其实是跟豪华品牌的车一样,识别前面的车,自动减弱前面车的位置的灯光,这个可是豪华车需要加几万的选配,我记得我的奔驰e当时选配这个几何多光速内置64个led的大灯要3万,当时就觉得很掉,没想到这个标配了,还有有激光大灯,并不是很难开启,前面没有车,没有路灯,时速70公里就能开,射的比较远,但是范围很小,就一个点,不高不低,用处不大,不过聊胜于无,自动驾驶部分,相比我的奔驰,优点在于弯道减速,车道偏移有三种模式,都还比较实用,缺点是道路线识别成功率没有奔驰高。我是开过比较好的豪华品牌的车,对车的眼光还是比较高的。那些车我没有兴趣去评价,因为我花了我应该花的钱,肯定是需要得到我想要的东西,但vv7混动外观大气,内饰豪华,动力强劲,科技配置满满,还省油,绝对值回票价
不满意:
当然缺点也是有,座椅通风只有椅垫,没有靠背,按摩就是个腰部调节而已,只不过一直在调节,副驾驶的座椅没有记忆就算了,高低还调节不了,这点最让人难受,有点学日本车子简配的意思,车机的部分功能重启车辆后不能记忆,比如音源,重启汽车,无论你之前听的是蓝牙还是u盘,都会变成fm收音机,个人热点开机一直都是默认关闭,还有就是没有carplay。液晶仪表永远没有发动机转速和电机转速,只有在车辆状态栏可以以数字的方式提现,仪表显示内容也很死板,不能根据自己需求来调成想显示内容,无线充电那里比较鸡肋,手机老是滑动充不上电,而且下面的储物也很小,也不顺手,在里面拿东西都是面目狰狞的回首掏姿势,让人很不优雅,中控扶手箱设计也很不好,要放水的话扶手箱就要后移,等于扶手箱基本不扶手,配合副驾驶座椅高低不能调节,想在副驾驶葛优躺没有我其他车子舒服了。动态部分很好,我非常满意,加速很快,就是在120km到130kn时速的时候,电机会有一个比较漫长的换挡过程,明显感觉车子没劲了。

-
asj83zfle67
最满意:
最满意他的整体战斗力,新能源汽车还有这么高的颜值,动力强劲,配置都是顶级的,战斗力很强啊!
不满意:
后备箱体积不够啊,特别是后排座椅调的角度比较大的情况下,大件的快递都只能放后排座位了,平时放小东西也要规划着来。
看看编辑们怎么聊
-
之前和同事聊天说到了20万左右想买个有个性、操控好还得皮实耐用的纯电车型,几个人绞尽脑汁都没...
初步了解以上信息后,快选择具体车型进行对比吧!
奕泽E进擎共0款车型在售
魏牌 VV7 GT-PHEV共0款车型在售
【奕泽E进擎和魏牌 VV7 GT-PHEV】热门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