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车市 » 汽车大全 » 吉利银河 » 银河A7 » 2026款 EM-i 150km 启航版 » 点评
| 具体指标 | 用户评分 | 中型车平均分 |
|---|---|---|
| 空间 | ↑ | 4.44 |
| 动力 | ↑ | 4.28 |
| 操控 | ↑ | 4.35 |
| 油耗 | ↑ | 4.08 |
| 舒适性 | ↑ | 4.35 |
| 外观 | ↑ | 4.56 |
| 内饰 | ↑ | 4.31 |
| 性价比 | ↑ | 4.15 |
| 购买车系 | 银河A7 |
| 购买车型 | 2025款 EM-i 150km启航版 |
| 裸车购买价 | 10.38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26年5月 |
| 购买地点 | 江苏-连云港 |
| 购车目的 | 上下班 购物 接送小孩 自驾游 |
| 油耗 目前行驶 | 0升/百公里 1300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4 |
| 操作 | 5 |
| 油耗 | 5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5 |
| 内饰 | 4 |
| 性价比 | 5 |
【满意】最满意的就是外观,首先就是看起来特别的有质感,再配上超长的侧身线条搭配,极其有比例感,车头和车尾的大灯设计也具有很强的呼应感,最近这段时间日常代步的时候回头率蛮高的,发朋友圈也收获了一众好评。
【不满意】内饰的配色不咋好看,我个人不是很喜欢,不适合女生,其次就是这个空调不可以温度分区控制,不够智能。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 购买车系 | 银河A7 |
| 购买车型 | 2025款 EM-i 150km启航版 |
| 裸车购买价 | 9.58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26年6月 |
| 购买地点 | 江苏-镇江 |
| 购车目的 | 上下班 购物 接送小孩 自驾游 |
| 油耗 目前行驶 | 5升/百公里 1340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5 |
| 操作 | 5 |
| 油耗 | 4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5 |
| 内饰 | 5 |
| 性价比 | 5 |
【满意】儿子大专毕业,跟本地姑娘订婚了,女方家里直白说了,不管好赖,必须配一台车,小两口婚后出门、走亲戚、约会都方便,没办法就只能出血了。你还别说,就是比原来家里开了多年老燃油车开着好,那车现在,噪音大、提速肉,银河这车就完全不一样了,市区起步、开到八九十码随便跑,压根听不到发动机嗡嗡的噪音,电机提速干脆利落,踩一脚就有劲,不像老油车踩半天反应慢半拍。
【不满意】别的还行,就是头顶空间差点。我个子偏高,坐前排直接顶脑袋,坐直一点就蹭车顶。我儿子个子不高,他开刚刚好。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 购买车系 | 银河A7 |
| 购买车型 | 2025款 EM-i 150km启航版 |
| 裸车购买价 | 9.49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26年5月 |
| 购买地点 | 山西-临汾 |
| 购车目的 | 上下班 购物 接送小孩 自驾游 |
| 油耗 目前行驶 | 6升/百公里 3740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5 |
| 操作 | 5 |
| 油耗 | 4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5 |
| 内饰 | 5 |
| 性价比 | 5 |
【满意】院里充电方便,每天晚上十点之后谷电电价才两毛九一度,日常短途出门全用纯电,一整晚充满电花费不到五块钱,跑个百十来公里完全没问题。以前开油车,随便跑一趟镇上、走亲戚,来回几十公里就得烧小几十块油钱,现在日常代步几乎不用碰油箱,一个月电费几十块就能搞定一家人出行。
【不满意】官方宣传纯电能跑150公里,我日常不开大功率空调、平稳开车,满电最多也就跑120公里,差了三十公里左右。要是夏天开空调,续航掉的还不明显,如果冬天开暖风的话,我觉得续航更少,心里多少有点落差,幸亏家里面安了充电桩,随用随充的。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 购买车系 | 银河A7 |
| 购买车型 | 2025款 EM-i 150km启航版 |
| 裸车购买价 | 9.65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26年5月 |
| 购买地点 | 湖南-张家界 |
| 购车目的 | 上下班 购物 接送小孩 自驾游 |
| 油耗 目前行驶 | 5升/百公里 3070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5 |
| 操作 | 5 |
| 油耗 | 4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5 |
| 内饰 | 5 |
| 性价比 | 5 |
【满意】刚结婚没多久,虽然手里面没有多少钱,但是感觉没有一辆车还是不行的,去老丈人家回门,亲戚家拜年,不方便,就有了买一辆车的打算,像咱这普通工资,贵的也买不起,就只能看个10万块钱左右的车。然后看来看去,看到了银河的a7,然后带媳妇试车,就买了它。当时也考虑过油车,后来就pass掉了,主要是感觉它的用车成本高,a7它有电池,大部分的时候能用电,用电的成本就比用油低,这也是我对这款车最满意的地方。
【不满意】有的时候它这个语音识别不灵敏,有的时候又太灵敏,大多数情况下还行,有的时候你跟他对话,它就不理你了,像让他查一些资料,他就差一点。但是有的时候无意间就把它又触发了,然后它就开始跟你对话了,不知道其他车友有没有遇见过这种情况。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 购买车系 | 银河A7 |
| 购买车型 | 2025款 EM-i 150km启航版 |
| 裸车购买价 | 9.44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26年5月 |
| 购买地点 | 内蒙古-呼和浩特 |
| 购车目的 | 上下班 购物 接送小孩 自驾游 跑长途 商务接送 泡妞 |
| 油耗 目前行驶 | 5升/百公里 3407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5 |
| 操作 | 5 |
| 油耗 | 4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5 |
| 内饰 | 5 |
| 性价比 | 5 |
【满意】当时比较纠结的车型就是,银河a7和风云a8,这两款车,当时两款车都进行了试乘试驾。银河a7这款车,最让我满意的地方就是它在空间方面,表现的要比,a8要强。两个人坐在前排,坐在银河a7上面,这个腿能叉开放,a8就要要并拢一点。还有就是头部的空间,a8我这种小个子还感觉不明显,朋友大个子,就有点顶头,得需要把脑袋侧着开,a7还会好一些。
【不满意】这两款车对比,让我觉得a7,不足的地方就是它用到的1.5升的发动机 ,a8用到了1.5t的发动机,如果在跑高速,没电的时候,动力会差一点。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 购买车系 | 银河A7 |
| 购买车型 | 2025款 EM-i 150km启航版 |
| 裸车购买价 | 9.22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26年4月 |
| 购买地点 | 江西-吉安 |
| 购车目的 | 上下班 购物 接送小孩 自驾游 跑长途 商务接送 泡妞 |
| 油耗 目前行驶 | 5升/百公里 2177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5 |
| 操作 | 5 |
| 油耗 | 4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5 |
| 内饰 | 5 |
| 性价比 | 5 |
【满意】大学刚毕业,家里直接出钱给我整了台车,是吉利的阿7,一到周末就带着女朋友到处“鬼混”。目前来说这车最让我我满意的就是省油,咱刚上班工资不高,油耗高的车也开不起。日常开,能用电就用电,尽量做到不烧一滴油,就能省钱。
【不满意】说实话缺点也很明显,隔音有点拉,跑高速,胎噪有点不小,听个音乐能压制点。后备箱开口小,周末带点露营装备、送女朋友去学校,搬上搬下特别别扭。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 购买车系 | 银河A7 |
| 购买车型 | 2025款 EM-i 150km启航版 |
| 裸车购买价 | 9.46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26年5月 |
| 购买地点 | 北京-朝阳区 |
| 购车目的 | 上下班 购物 接送小孩 |
| 油耗 目前行驶 | 5升/百公里 3647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5 |
| 操作 | 5 |
| 油耗 | 4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5 |
| 内饰 | 5 |
| 性价比 | 5 |
【满意】原来的那个车是个油车,是在09年买的,到现在感觉也挺老,然后是越来越费油了,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刚开始的时候油耗还在7-8升左右,后来都用到九升十升左右了,然后现在加油又贵,加一箱油得四五百块钱。就想起了换这种混动的车,对比之后,最终选择了银河a7,纯电的续航150公里,然后也有发动机,不怕充不上电,被扔在路上。明显的感觉到换车之后都不去加油站了,然后都是在充电,充电明显的会省钱一点,加一次油,一个月也用不完。
【不满意】最不满意的地方就是它这个仪表盘,感觉有点小,如果能够做成像我油车原来的那种嵌入式的也好呀,最起码看上去比较融合。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 购买车系 | 银河A7 |
| 购买车型 | 2025款 EM-i 150km启航版 |
| 裸车购买价 | 9.58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26年4月 |
| 购买地点 | 河北-石家庄 |
| 购车目的 | 上下班 购物 接送小孩 自驾游 |
| 油耗 目前行驶 | 4升/百公里 1886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5 |
| 操作 | 5 |
| 油耗 | 4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5 |
| 内饰 | 5 |
| 性价比 | 5 |
【满意】这车的车身尺寸是一个优点,因为我用A级车的价格就能买到B级车的尺寸,它带来的一个空间体验是很不错的,坐在车内的话很舒适,后排的腿部距离和头部空间都可以,还是很有舒适性的。所以买车我是非常注重这个空间的,这样的话就能带来一个很好的感受。因为家里正好五口人,每次出门的时候正好坐满,他的空间感受不错
【不满意】这车的隔音是比较一般,但看在我花的这个价格也没什么好说的,就是他的一个续航很难达到官方宣传的,是不是我开的方法不对,是不是开得不够平顺?上次我家的女司机开他开了140多公里,我觉得已经很不错了,平时的我顶多跑个110公里。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 购买车系 | 银河A7 |
| 购买车型 | 2025款 EM-i 150km启航版 |
| 裸车购买价 | 9.58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26年4月 |
| 购买地点 | 海南-海口 |
| 购车目的 | 上下班 购物 接送小孩 自驾游 |
| 油耗 目前行驶 | 5升/百公里 3530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5 |
| 操作 | 5 |
| 油耗 | 4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5 |
| 内饰 | 5 |
| 性价比 | 5 |
【满意】银河A7是我的第三辆车了,所以提车的时候也没有太多的激动,是比较平和的。它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驾驶起来的感觉了,前两辆车都是SUV,开起来的感觉,不如这车。在转弯的时候,车身的侧倾不明显,变道的时候,车身也感觉不扭曲,比较好控制。可能这就是轿车比SUV的优势吧。
【不满意】最不满意的地方就是,前排的头部空间,如果是个子小的人,没啥感觉,个子大了就有点顶头了,然后可能视线上面还有点受限。我开起来倒是没问题,但是我朋友一开就明显感觉这车有点压抑了。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 购买车系 | 银河A7 |
| 购买车型 | 2025款 EM-i 150km启航版 |
| 裸车购买价 | 9.83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26年4月 |
| 购买地点 | 河南-许昌 |
| 购车目的 | 上下班 |
| 油耗 目前行驶 | 5升/百公里 4523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5 |
| 操作 | 5 |
| 油耗 | 4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5 |
| 内饰 | 5 |
| 性价比 | 5 |
【满意】能买到这种混动车,最最大的原因就是原来那辆车油耗太高,现在的油价也吃不消,就想买这种带电池的车,用车成本会低一点。原来那帕萨特,在市区开得个十几升的油,因为还是市区跑的多一点,所以选择了这种插混车。
【不满意】这款车不满意的地方,是单挡的变速箱,那样的,我感觉跑高速的时候动力会更好,市区低速就无所谓了。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