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车市 » 汽车大全 » 吉利银河 » 银河A7 » 2025款 EM-i 150km 尊享版 » 点评
| 具体指标 | 用户评分 | 中型车平均分 |
|---|---|---|
| 空间 | ↑ | 4.44 |
| 动力 | ↑ | 4.28 |
| 操控 | ↑ | 4.35 |
| 油耗 | ↑ | 4.08 |
| 舒适性 | ↑ | 4.35 |
| 外观 | ↑ | 4.56 |
| 内饰 | ↑ | 4.31 |
| 性价比 | ↑ | 4.15 |
| 购买车系 | 银河A7 |
| 购买车型 | 2025款 EM-i 150km尊享版 |
| 裸车购买价 | 8.87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25年12月 |
| 购买地点 | 山西-太原 |
| 购车目的 | 上下班 购物 接送小孩 自驾游 跑长途 商务接送 |
| 油耗 目前行驶 | 6升/百公里 9750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5 |
| 操作 | 5 |
| 油耗 | 5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5 |
| 内饰 | 5 |
| 性价比 | 5 |
【满意】单身的时候没车还行,结婚之后没车就不行了,没办法,结婚前买的这辆银河A7,主要为了家庭上面出行方便一点。当初选这款车,就是因为它的性价比挺高的,我当时可是经过了几个月的仔细对比,计划买这种新能源车的时候,就看的是比亚迪和吉利,我发现这个吉利造车是,死盯比亚迪。他造的车比比亚迪稍微大一圈,配置更多一点,然后比比亚迪的车卖的更便宜点,性价比高。
【不满意】在用车的过程中,发现它的续航还是有一点虚标的,官方标注的纯电续航里程是150公里跑,我怎么开也开不到这个续航里程。就是夏天这种气候下的开了空调续航,我最多能跑到125公里左右。冬天就是八九十公里,尤其是开了暖风之后,那个总续航里程掉的挺快。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 购买车系 | 银河A7 |
| 购买车型 | 2025款 EM-i 150km尊享版 |
| 裸车购买价 | 8.98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25年11月 |
| 购买地点 | 陕西-延安 |
| 购车目的 | 上下班 购物 |
| 油耗 目前行驶 | 4升/百公里 13645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5 |
| 操作 | 5 |
| 油耗 | 4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5 |
| 内饰 | 5 |
| 性价比 | 5 |
【满意】转眼之间,我的银河A7用车快要九个月的时间了,我现在来说一下这个车的一些感受及我的购车经历。当初一眼就是觉得这个车的外观设计的好,这是在我对比的几款车型当中比较出色的地方,还有就是它的内饰设计的简约时尚,也没有一味的追求简单,还给了一些实体按键。周末我就试驾了下,这是让我感受最深的时候,他给我留下的第一印象就是非常的好开,特别好操控,原本以为1.5升的动力不够用,其实比我想象中的好很多
【不满意】我觉得它的尾部采用贯穿式的设计,非常好看,而且里面充满了线条感,是非常不错的设计,前大灯的话不应该采用这种贯穿式的,就稍微有点复杂了,就分体式的大灯就挺好看的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 购买车系 | 银河A7 |
| 购买车型 | 2025款 EM-i 150km尊享版 |
| 裸车购买价 | 8.77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25年9月 |
| 购买地点 | 福建-厦门 |
| 购车目的 | 上下班 购物 接送小孩 自驾游 跑长途 |
| 油耗 目前行驶 | 5升/百公里 14470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5 |
| 操作 | 5 |
| 油耗 | 5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5 |
| 内饰 | 5 |
| 性价比 | 5 |
【满意】我每天的用车情况就是上下班和工地上面,就是焊工,一般路况也比较差,有时候上下班还会拉一拉工友。银河A7最让我满意的地方就是它不贵,比较耐造,工地的烂路多,底盘支撑的不错,也不容易磕底盘。这个后备箱的空间也挺大,出去的时候能把焊机,焊把线,护目镜的一堆工具都能够拉上。
【不满意】最不满意的地方就是车子的隔音差点,这是我在好几次转移工地,跑高速的时候发现的,尤其是当速度达到100以上的时候,这个声音就出来了,胎噪和风噪,我也试过,加上密封条也不会感觉到有啥改变。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 购买车系 | 银河A7 |
| 购买车型 | 2025款 EM-i 150km尊享版 |
| 裸车购买价 | 9.58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26年1月 |
| 购买地点 | 内蒙古-呼和浩特 |
| 购车目的 | 上下班 购物 接送小孩 自驾游 |
| 油耗 目前行驶 | 4升/百公里 14963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5 |
| 操作 | 5 |
| 油耗 | 5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5 |
| 内饰 | 5 |
| 性价比 | 5 |
【满意】今年21岁的我,也是刚刚拿驾照不久,我觉得虽然说是技术活,但是他也是带有天赋的,像喜欢开车的人,他总能把车开好,如果不喜欢开车的人,他就开不好。我就属于带有天赋的,因为我从小就喜欢车,考试的时候我都是一把过。看了几款车之后,我觉得吉利银河A7不错,因为他是比较好开的一辆车,在我试驾过之后就对他特别喜欢,他在动力方面表现出来的很流畅,车身的底盘又比较稳,算是灵活好开的一辆车,也非常适合我这个新手小白的一辆车
【不满意】确实这个方向盘的造型不好看,我和大家的感觉都是一样的,还有就是单手转的时候也不方便,必须两个手才转的时候比较好。现在新能源车都采用怀挡的设计了,我是觉得以前那个档位的位置是最好的开起来会更好开车的感觉。。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 购买车系 | 银河A7 |
| 购买车型 | 2025款 EM-i 150km尊享版 |
| 裸车购买价 | 12.78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26年1月 |
| 购买地点 | 北京-朝阳区 |
| 购车目的 | 上下班 购物 接送小孩 自驾游 |
| 油耗 目前行驶 | 4升/百公里 15354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5 |
| 操作 | 5 |
| 油耗 | 5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5 |
| 内饰 | 5 |
| 性价比 | 5 |
【满意】可怜天下父母心,不知道有多少人买车是要靠父母买车的,其中我就是,因为刚刚步入社会,大学毕业了也不好找工作,现在各行各业都卷得很。感觉上完大学出来并没什么用。我在当地的宽带里面去工作,主要负责接通电话。每天上下班不方便,然后我爸就买了一辆车给我,虽然说不贵,但是也是想着让我好好上班,好好挣钱,以后自己顾自己。他给我说的是这车不贵比较好开,最关键的是可以用电用电的话,不仅动力体验好,而且他比较省钱,所以这就是银河A7最适合我的地方,也是我最喜欢的地方。
【不满意】这车基本上的感受都很好,也没什么不满意的地方,如果说有的话,那就是隔音不好,这个我不是很清楚是不是所有的车在这个级别里面都这样,还是我的是这样,不管怎么说,如果能把隔音做得再好点就更好了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 购买车系 | 银河A7 |
| 购买车型 | 2025款 EM-i 150km尊享版 |
| 裸车购买价 | 9.78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26年1月 |
| 购买地点 | 山西-晋城 |
| 购车目的 | 上下班 购物 接送小孩 自驾游 跑长途 |
| 油耗 目前行驶 | 4升/百公里 14868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5 |
| 操作 | 5 |
| 油耗 | 4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5 |
| 内饰 | 5 |
| 性价比 | 5 |
【满意】我是正儿八经的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来到这个城市打拼,也有四五个年头了,之前都一直挤公交,要么骑电动车,我上班的距离还是比较远的,感觉没有一辆车,把时间都浪费在路上了,想了很久之后,感觉还是先买车吧,房子的事再放一放,毕竟买房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考虑到后续用钱的地方比较多,所以我这一次也没有瞎花钱,在自己能力范围内选择了这个银河A7,它带来的一个实用性是比较多的,价格合适,这是我最喜欢的
【不满意】感觉这车的冬天续航略差一点,我分析了下差的原因,主要还是看暖风,早上和晚上没有暖风是不行的,有时候我也会通过远程控制提前打开暖风,感觉这是影响续航的原因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 购买车系 | 银河A7 |
| 购买车型 | 2025款 EM-i 150km尊享版 |
| 裸车购买价 | 9.58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26年1月 |
| 购买地点 | 河南-安阳 |
| 购车目的 | 上下班 购物 接送小孩 自驾游 |
| 油耗 目前行驶 | 4升/百公里 15655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5 |
| 操作 | 5 |
| 油耗 | 4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5 |
| 内饰 | 5 |
| 性价比 | 5 |
【满意】在选择一辆车的时候,我自己也说了不算,和媳妇共同看好的才能买回来。我俩一致认为,这个银河A7的外观挺好看的,空间给到的也还不错,再有就是它有150公里的纯电续航,对于我们日常的一个市区代步来说,完全够用,还不用担心它跑高速的时候续航短,用油的话还可以接着跑,就是这样的一辆车,成为很适合我俩的一辆车。现在开了1万公里了,感受挺好的
【不满意】首先就这个方向盘不是圆的,有点失望,在买车的时候也纠结了半天,但好在这个车其他方面都不错,最终还是选择了。我买的最低配没有电动尾门,只有手动开启的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 购买车系 | 银河A7 |
| 购买车型 | 2025款 EM-i 150km尊享版 |
| 裸车购买价 | 9.58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26年1月 |
| 购买地点 | 河南-新乡 |
| 购车目的 | 泡妞 |
| 油耗 目前行驶 | 3升/百公里 13546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5 |
| 操作 | 5 |
| 油耗 | 4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5 |
| 内饰 | 5 |
| 性价比 | 5 |
【满意】其实我一年到头的公里数说多不多的公里数不多,感觉没必要买电车,那我一年怎么也得1万多公里,我觉得如果是电车的话,还是能省不少钱的。所以总是在纠结,又是担心续航的问题,最后感觉就买混动的吧,这样就不用担心用车成本和续航了,它都能兼顾到银河A7就是这样的一台车,感觉买到它之后一车两用还是挺方便的,在跑高速的时候续航也长,没有续续航的焦虑。
【不满意】有一点不满意的地方,就是在冬天的话,开那个暖风可能的原因吧,它这个续航掉电就掉的快一些。如果在这种季节开起来,它的续航就可以。还有就是如果是那种跑高速的话,续航也不好,还好这车可以直接用油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 购买车系 | 银河A7 |
| 购买车型 | 2025款 EM-i 150km尊享版 |
| 裸车购买价 | 9.68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25年11月 |
| 购买地点 | 新疆-阿克苏地区 |
| 购车目的 | 上下班 购物 接送小孩 自驾游 跑长途 商务接送 泡妞 |
| 油耗 目前行驶 | 4升/百公里 6625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4 |
| 操作 | 5 |
| 油耗 | 4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5 |
| 内饰 | 4 |
| 性价比 | 5 |
【满意】外观可以,时尚,但是不特别跳脱,平时用电超省,夏天纯电续航基本能达到官标的120,100%电用到30%电能跑80公里多,高速用油也在4到5升,没有超过5,可能和我没有满载过有关,高速我都是120到130巡航,底盘对得起这个价格,空间大,80码以上噪音如果能再控制下更好,音响效果可以,总体来说,各方面都还可以,各方面都不是顶尖,但这个价位是感觉无敌了
【不满意】1、手机钥匙逻辑有待优化。
2、除了出场的车机版本,后面升级的车机版本远程控制经常失灵,上次提示更新2.3.0.2后,到现在一个多月了?远程控制基本失灵,停车超过2小时,远程就用不了……很郁闷,大热天想提前10分钟开空调做不到,每次到车里打开空调再到车外顶着太阳和35度高温等10分钟,要不坐垫烫屁股……我这是在新疆……懂得都懂……去4S店几次了,每次开到那里,维修师傅离远试都正常,可我每次用都失灵,同样的用法……
3、80码以上噪音大,不是特别大,但是感觉还是大了点,可以再提升下更好了。
4、可能我运气不好?提车没几个月,天窗遮阳帘异响,开关都咔咔咔咔的响,去4S店免费更换整个天窗总成……新车这么拆,心疼啊
5、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 购买车系 | 银河A7 |
| 购买车型 | 2025款 EM-i 150km尊享版 |
| 裸车购买价 | 9.34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25年12月 |
| 购买地点 | 北京-朝阳区 |
| 购车目的 | 上下班 购物 接送小孩 自驾游 跑长途 商务接送 |
| 油耗 目前行驶 | 5升/百公里 9940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5 |
| 操作 | 5 |
| 油耗 | 4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5 |
| 内饰 | 5 |
| 性价比 | 5 |
【满意】尊享版的配置最合我心意,该有的配置都给了,不该有的都没强加。像360度全景影像、L2辅助驾驶、电动尾门这些天天要用的,它都有。但那些锦上添花的,像HUD抬头显示、自动泊车、副驾娱乐屏,它都给省了,省下来的钱反映在价格上,其实就是少花了一万多。我算过一笔账,我每天上下班来回四十公里,纯电跑的话电费一个月也就百八十块钱,同样的里程开油车一个月怎么也得六百以上,一年下来省个五六千,开个三四年油钱就把这个车省出来了。而且尊享版是全系最均衡的一个配置,往上走多花钱拿到的配置说实话一年用不了几次,往下走又少了不少实用功能,尊享版就是那个“刚刚好”的选择。
【不满意】我要吐槽的第一个就是那个低速提示音,就是嗡嗡嗡响的那个。我知道是为了安全提醒行人,但这个声音实在是难听,跟老式收音机的杂音似的。每次在小区里开,或者等红灯的时候,车里嗡嗡的,关都关不掉,每次上车都得手动关一下,下次启动又恢复了。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