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车市 » 汽车大全 » 宝马 » 宝马5系 » 2020款 530Li 尊享型 M运动套装 » 点评
| 具体指标 | 用户评分 | 中大型车平均分 |
|---|---|---|
| 空间 | ↑ | 4.64 |
| 动力 | ↑ | 4.48 |
| 操控 | ↑ | 4.51 |
| 油耗 | ↑ | 4.23 |
| 舒适性 | ↑ | 4.46 |
| 外观 | ↑ | 4.59 |
| 内饰 | ↑ | 4.43 |
| 性价比 | ↑ | 4.27 |
| 购买车系 | 宝马5系 |
| 购买车型 | 2020款 530Li 尊享型M运动套装 |
| 裸车购买价 | 45.1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20年3月 |
| 购买地点 | 北京-朝阳区 |
| 购车目的 | 上下班 购物 接送小孩 |
| 油耗 目前行驶 | 10升/百公里 133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5 |
| 操作 | 5 |
| 油耗 | 5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5 |
| 内饰 | 5 |
| 性价比 | 5 |
【满意】1. 油耗:刚提车几天,包括在上牌照排队时候一直怠速,加上城市内部道路,综合油耗目前为止(总里程目前比较少,不具有参考性)是10.1L/100km,算是惊喜。2. 隔音:胎噪略大,属于可承受范围(有点儿胎噪挺好,让我感觉抓地力就在那里)。整体隔音,尤其是发动机隔音很好。3. 科技感:全液晶仪表、中控、空调面板,都能够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感。谁说只有灯厂才有科技感?4. 内饰配色:超级喜欢火山红的座椅,当初选择运动款,一半以上原因是因为这个座椅颜色。
【不满意】1. 低速顿挫:在部分路段低速(15~30km/h范围内),变速箱偶尔有轻微的顿挫,司机能感受到,很轻微(和之前的酷威相比较,可以忽略)2. 外观颜色可选性太少:超级喜欢枪灰色,长轴木有,遗憾~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 购买车系 | 宝马5系 |
| 购买车型 | 2020款 530Li 尊享型M运动套装 |
| 裸车购买价 | 44.6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20年3月 |
| 购买地点 | 江苏-无锡 |
| 购车目的 | 上下班 购物 接送小孩 自驾游 泡妞 |
| 油耗 目前行驶 | 11升/百公里 1300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3 |
| 操作 | 5 |
| 油耗 | 5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5 |
| 内饰 | 4 |
| 性价比 | 5 |
【满意】配置很高,而且挺实用的,开起来底盘感觉很扎实,虽然是长轴版本但是一点都不觉得车子很大,内饰虽然没有奔驰那么豪华,A6那么科技感,但是挺耐看的,家里还有一辆325Li,所以操作起来很顺手。
【不满意】标配的感应后备箱,但是一脚踢功能真的挺无语的,十次成功五次左右。16个喇叭的哈曼卡顿,真心听不出有什么好的,我算不挑剔的人。加速感觉一般般,我之前买车看到好多人的口碑最满意的是动力,呵呵,到我这是最不满意的。因为到现在也只有一个月,开了1300公里,基本都是舒适模式,偶尔我会暴力驾驶,加速将将够用吧。油耗表现11.6,还可以,之前我2.0的迈锐宝还13个油。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 购买车系 | 宝马5系 |
| 购买车型 | 2020款 530Li 尊享型M运动套装 |
| 裸车购买价 | 45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19年11月 |
| 购买地点 | 山东-青岛 |
| 购车目的 | 上下班 购物 接送小孩 自驾游 泡妞 |
| 油耗 目前行驶 | 10升/百公里 11000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5 |
| 操作 | 5 |
| 油耗 | 5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5 |
| 内饰 | 5 |
| 性价比 | 5 |
【满意】第一:驾驶质感很棒!转向、刹车和油门都是给多少力度,车子做出多少回馈,那种“车子很懂你”的感觉可能就是大家所说的操控好?这一点也是宝马的看家本领吧,满分
【不满意】20km/h速度的时候,松油门有拖拽感,就卡在20这个数,非常准,后来我自己分析可能和过大的齿轮比有关,也有车友说是动能回收的原因。好在,20km/h时控制好油门开合度可以解决这个问题,这也是唯一需要我主动去适应车的地方。其他地方我回头仔细想了想,真琢磨不出来了,可能硬要说的话还有那个自动启停震动太大?那个上车就直接关掉了,我从来不用,用的车友可能会不满意这个启停功能吧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 购买车系 | 宝马5系 |
| 购买车型 | 2020款 530Li 尊享型M运动套装 |
| 裸车购买价 | 44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20年1月 |
| 购买地点 | 山西-太原 |
| 购车目的 | 上下班 购物 |
| 油耗 目前行驶 | 0升/百公里 1666公里 |
| 空间 | 4 |
| 动力 | 5 |
| 操作 | 5 |
| 油耗 | 4 |
| 舒适性 | 4 |
| 外观 | 4 |
| 内饰 | 4 |
| 性价比 | 4 |
【满意】最满意的就是操控和加速了吧 尤其是跑山路挂上运动模式那感觉太美妙了 抬头显示是真的好用
换了别的车没有真的不习惯 毕竟抬头久了也就不愿意做个低头的人了
【不满意】不满意的话自动启停算一个 用的是真的挺蛋疼的
还有就是没有倒车灯 我不知道轿车是不是都没有 我以前是开大车的 没有倒车灯晚上到个车真的是提心吊胆的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 购买车系 | 宝马5系 |
| 购买车型 | 2020款 530Li 尊享型M运动套装 |
| 裸车购买价 | 47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20年1月 |
| 购买地点 | 广西-桂林 |
| 购车目的 | 上下班 购物 接送小孩 自驾游 泡妞 |
| 油耗 目前行驶 | 10升/百公里 1500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5 |
| 操作 | 5 |
| 油耗 | 5 |
| 舒适性 | 4 |
| 外观 | 5 |
| 内饰 | 5 |
| 性价比 | 4 |
【满意】发动机安静,怠速根本感觉不到发动机声音,提速很棒,超车无压力。id7系统好用,全新仪表盘显示功能多,越看越喜欢,能把导航地图和歌曲调到仪表盘上。HUD抬头显示功能很多,能显示速度、限速、导航,并且切换歌曲也能投影上去 很好用! 炭黑车身带车窗亮条运动豪华,勺子大灯晚上亮度很好,内饰火山红够运动够年轻,后排中央扶手放倒X格满满,后排座椅可调节角度和靠背,头枕超舒适,360倒车影像清晰度很高,感应很灵敏很实用,哈曼卡顿音响音质很棒,夜晚氛围灯效果绚丽,很温馨很优雅。试了一下运动模式地板油,肾上腺素飙升,提速很线性丝毫没有顿挫,高速过弯很平稳侧倾幅度小,甚至想给点油门。内饰做工用料扎实,到处是真皮缝线,很高档,丁字裤方向盘握感粗壮、手感很好,20款轮毂漂亮,大尺寸轮毂显得车运动,远看双五幅轮毂亮条犀利!
【不满意】后排没有遮阳帘不知道宝马怎么想的,是不需要还是减配,防爆胎走不平整的路胎噪还是有点大 胎太硬了!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 购买车系 | 宝马5系 |
| 购买车型 | 2020款 530Li 尊享型M运动套装 |
| 裸车购买价 | 44.98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19年10月 |
| 购买地点 | 北京-朝阳区 |
| 购车目的 | 上下班 购物 |
| 油耗 目前行驶 | 8升/百公里 3000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5 |
| 操作 | 5 |
| 油耗 | 5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5 |
| 内饰 | 5 |
| 性价比 | 5 |
【满意】底盘很整,悬架很舒适,在过减速带的时候不颠,之前的车,过减速带会颤,这款车,就“铛铛”两下就过去了,不拖泥带水。
操控感不错。
音响真心不错,16个喇叭,哈曼卡顿不是盖的,主副驾驶座椅下面还有两个低音,不管是前排还是后排,音效都非常好。
【不满意】云端互联总是定位不准,远程开门什么的,也用不了,重新安装了手机端App,刚开始可以用了,过了一天又不能用了。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 购买车系 | 宝马5系 |
| 购买车型 | 2020款 530Li 尊享型M运动套装 |
| 裸车购买价 | 45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20年1月 |
| 购买地点 | 浙江-杭州 |
| 购车目的 | 购物 |
| 油耗 目前行驶 | 9升/百公里 1000公里 |
| 空间 | 4 |
| 动力 | 4 |
| 操作 | 4 |
| 油耗 | 4 |
| 舒适性 | 4 |
| 外观 | 4 |
| 内饰 | 3 |
| 性价比 | 5 |
【满意】外观内饰 顺眼,没有惊喜,但胜在熟悉
,之前开3系,对这款5系上手很快,没有陌生感。
以下对比3系个人使用感受
320li是2017年提的,18款li运动版
3系坐姿很低(提车半年才适应),油门前半段有点空行程,现在冷车1-2-3换挡有点顿挫
5系坐姿偏正常,两个车都没腰托,不舒服
530油门灵敏度比3系轻, 灵敏
5系开了1000公里,顿挫 暂时还没感受到
530的方向盘手感真是太好了,比老3系好太多太多了
530尊享带哈曼,本人音乐白痴,没感觉
反正一般只听收音机
抬头显示,太实用,舒服了,好评
重点吐槽:
320li后排带手动遮阳帘,530尊享居然没有遮阳帘
320li后备箱垫,下面有一个不错的隐藏式储物槽,5系没有
其他地方看不出来,后备箱:5系比上代3系用料差很多
530尊享,后排ipad,真的鸡肋……
驾驶感受一如既往的好!5系尺寸偏大
开的时候挺灵活,轻巧。停车,会车的时候 才会觉得比较3系要大了
忘了说,相比3系:隔音不错,地盘感受厚实很多
【不满意】油耗还行,估计比320高不到哪里去
320li开了两年,表显8.5
最不满意:
后排无遮阳帘,
后备箱储物空间差(应该说整车)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 购买车系 | 宝马5系 |
| 购买车型 | 2020款 530Li 尊享型M运动套装 |
| 裸车购买价 | 48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19年12月 |
| 购买地点 | 山东-淄博 |
| 购车目的 | 上下班 购物 |
| 油耗 目前行驶 | 9升/百公里 620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5 |
| 操作 | 5 |
| 油耗 | 5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5 |
| 内饰 | 5 |
| 性价比 | 5 |
【满意】最满意这款车的隔音效果和驾驶操控感受。很多软配置也很得人心。当初纠结选择国产还是进口。最后选择了国产,完全不会后悔啊。后排大空间,拉风的杯架和pad,感应后备箱,漂亮的化妆镜,对女车主来说太有吸引力,而低油耗高操控感受,完美的隔音效果,车内氛围灯颜色可调,前后双天窗,不俗的动力表现都让人非常满意。我加装了Nappa棕色和舒适座椅。整个车更加完美。漂亮的撞色缝线和nappa真皮,前排座椅全方位可调,方向盘记忆,还有M运动套装的换挡拨片,抬头显示,都是整个车的亮点。油耗数据也很让人满意。宝马的防爆轮胎让高速驾驶都比较放心。整体都很喜欢。
【不满意】唯一的不满意就是那个自动启停系统,太鸡肋了,这个也是仁者见仁 智者见智吧,或许有些车主觉得这个功能很不错。我们这边红绿灯等待时间都比较短,所以不太能用到,一般我一上车就关掉了。还有就是风传的M运动套装的19寸运动轮胎容易鼓包爆胎的问题,但就图它的美貌也果断选择运动套装。我加买了轮胎险。这样或许能确保万无一失。还有个bug就是互联驾驶收不到验证码,无法激活。其他各方面都没有槽点。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 购买车系 | 宝马5系 |
| 购买车型 | 2020款 530Li 尊享型M运动套装 |
| 裸车购买价 | 48.47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19年11月 |
| 购买地点 | 福建-福州 |
| 购车目的 | 上下班 购物 接送小孩 自驾游 泡妞 |
| 油耗 目前行驶 | 9升/百公里 1777公里 |
| 空间 | 4 |
| 动力 | 5 |
| 操作 | 5 |
| 油耗 | 4 |
| 舒适性 | 4 |
| 外观 | 5 |
| 内饰 | 4 |
| 性价比 | 4 |
【满意】舒适性:因为第一部车是锐界,悬挂偏硬的城市SUV,不过操控很好,说实话530的悬挂调教也偏硬,不过在自己能接受的范围,本就不喜欢悬挂太软的那种感觉,像开船一样。动力:2.0T高功率的动力,市区还是高速都没压力,还是无奈腰包不给力,要不然绝对买540,六缸的平顺和动力不是四缸机能比的,又错过了买六缸机的机会。
【不满意】味道;新车还是有点味道的,车里放了除味剂,还有车载负离子,希望后面味道能慢慢散了互联驾驶:一个互联驾驶激活了一个月,效率不咋地另外一点不能算不满意,就是ID7没有ID6看着顺眼,不过要接受新事物嘛。顿挫:市区驾驶20-30左右降档还是有顿挫感,不过不太明显,能接受。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 购买车系 | 宝马5系 |
| 购买车型 | 2020款 530Li 尊享型M运动套装 |
| 裸车购买价 | 45.6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19年10月 |
| 购买地点 | 北京-朝阳区 |
| 购车目的 | |
| 油耗 目前行驶 | 10升/百公里 1000公里 |
| 空间 | 4 |
| 动力 | 5 |
| 操作 | 5 |
| 油耗 | 5 |
| 舒适性 | 4 |
| 外观 | 5 |
| 内饰 | 5 |
| 性价比 | 3 |
【满意】1、外观:大气和运动结合,又不失科技感。比较适合我们年轻人(40以下都是年轻人吧!)。而且勺子大灯太漂亮了。2、操控:最喜欢的一点。没的说,同级别已经找不到比这个更好驾驭的车了。方向精准,换挡平顺,给油就蹿,车身轻盈,感觉不到重量,根本不像是一辆5米多的大车。3、空间:中大型轿车里虽然算是普普通通,但是老婆接孩子和上下班已经很够用了。而且后座椅坐垫比较长,靠背还能调节,比奔驰、沃尔沃这些强多了。4、乘坐:这车开起来真的很安静,比老婆以前的mini强多了,都说运动版有胎噪,对此没什么感觉。坐垫也比较软,我这个配置通风加热都有了,很舒适很贴心。5、内饰:其实内饰材质还是有很大的上升空间的。但综合对比其他品牌还是喜欢宝马。内部配置齐全且科技感十足,红色座椅又年轻又运动。总之,这车是给老婆买的,她很喜欢,从外观到内饰和其他的一些都很符合她的要求。2020款加了很多配置,比如抬显、手机无线充电什么的原来都是选配,现在都标配了,加上炫酷的ID7系统,所以现车到了果断下手。
【不满意】1、这车的储物空间真是让人**。小而且不实用,不知道宝马设计师怎么想的,大部分宝马车都是这个样子,所以喜欢宝马,就只能忍受了。2、很多配置想要就得选配,比如常用的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什么的安全配置,其实应该加进来。哪怕单设一个高级配置加点钱也好。结果销售说这个真没有,选配可以,但是得等两个月。有时候不是差钱而是等不起。(比奔驰强点,奔驰销售说选配要半年提车)3、强制的装饰,但是没啥东西。4、新车有一定的味道。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