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车市 » 汽车大全 » 北汽昌河 » 昌河北斗星X5 » 2013款 1.4L VVT 巡航版 豪华型 » 点评
| 具体指标 | 用户评分 | 微型车平均分 |
|---|---|---|
| 空间 | ↑ | 4.69 |
| 动力 | ↑ | 4.55 |
| 操控 | ↑ | 4.59 |
| 油耗 | ↑ | 4.46 |
| 舒适性 | ↑ | 4.39 |
| 外观 | ↑ | 4.66 |
| 内饰 | ↑ | 4.36 |
| 性价比 | ↑ | 4.51 |
| 购买车系 | 昌河北斗星X5 |
| 购买车型 | 2013款 1.4L VVT巡航版 豪华型 |
| 裸车购买价 | 5.39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13年11月 |
| 购买地点 | 安徽-合肥 |
| 购车目的 | 上下班 购物 接送小孩 自驾游 |
| 油耗 目前行驶 | 0升/百公里 0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5 |
| 操作 | 5 |
| 油耗 | 5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5 |
| 内饰 | 5 |
| 性价比 | 5 |
【满意】动力强、操控性好,省油。
【不满意】颜色谱系单一
【空间】很好
【动力】很好
【操控】很好
【油耗】非常低
【舒适性】优秀
【外观】很好
【内饰】很好
【性价比】非常好
【其他】适合家庭使用,便宜的小越野~
| 购买车系 | 昌河北斗星X5 |
| 购买车型 | 2013款 1.4L VVT巡航版 豪华型 |
| 裸车购买价 | 5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13年3月 |
| 购买地点 | 安徽-淮南 |
| 购车目的 | 接送小孩 越野 |
| 油耗 目前行驶 | 6升/百公里 3000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5 |
| 操作 | 5 |
| 油耗 | 5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5 |
| 内饰 | 4 |
| 性价比 | 5 |
【满意】低油耗开着不心疼
【不满意】做工有待提升
【空间】空间足够大,三个电动车塞里面没有任何问题。
【动力】动力还可以。
【操控】方向盘稍微有点硬。
【油耗】油耗就不用说了。日本在这方面是专业的,5个油这是相当省。
【舒适性】也还可以,毕竟不是轿车。不能跟轿车比舒适型。
【外观】外观加上包围,再贴一下图画的话,真的很动感。
【内饰】内饰还行,细节方面处理的不是很好。
【性价比】性价比超高,拉人拉货没有一点压力,最主要的是他省油,现在油价这么贵,省油就是王道啊。
【其他】花了五万多点搞定这车,买来不觉得肉疼,虽然咱是小女子,但开这车逛逛街上下班都很方便,小巧精悍也适合我停车,随便一个小地方就停进去了,方便。
| 购买车系 | 昌河北斗星X5 |
| 购买车型 | 2013款 1.4L VVT巡航版 豪华型 |
| 裸车购买价 | 5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13年3月 |
| 购买地点 | 河北-保定 |
| 购车目的 | 上下班 购物 接送小孩 拉货 |
| 油耗 目前行驶 | 5升/百公里 2000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4 |
| 操作 | 4 |
| 油耗 | 5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4 |
| 内饰 | 5 |
| 性价比 | 4 |
【满意】车小空间大,个人非常喜欢x5的外观设计,时尚漂亮多了(比老星星,个人观点)
【不满意】小毛病多,细节做的不够好,比如车漆的问题,看不到的地方基本上不喷,车皮本来就薄,现在车漆也薄了。
【空间】很满意,灵活多变,拉人载货两相宜,平时不放倒后排座椅,后备箱都基本够用了,放倒后就更不用说了,哈哈哈。
【动力】日常够用,加速有点肉肉的,不过买星星的朋友们也不会去激烈驾驶吧,高速很稳(比一般的微面呵呵)我跑过120KM/小时。
【操控】小车很灵活,离合器踏板有点低,自己调高了一点,好用了,档位不是很清晰,助力很好很轻,刹车是四轮碟刹,非常灵敏好用,
【油耗】能够接受,可能是驾驶习惯问题,一百大元大约跑210公里左右(综合路况)。
【舒适性】短途尚可,跑长途时间一长,还是有一点腰酸背痛腿抽筋(哈哈哈),毕竟不是为长途设计的。
【外观】非常喜欢,靓丽时尚,不多说了。
【内饰】非常喜欢,向轿车靠拢了,做工不错,中控台做的非常漂亮了,我非常喜欢。
【性价比】一般,如果能便宜3-5千就更好了(嘿嘿)。
【其他】还算物有所值吧,不后悔买这车,希望昌河把X5搞好,打市场的车,不要不注重细节,其实增加不了多少成本,个人认为是态度的问题,毕竟人不是常说“细节决定成败嘛”。
| 购买车系 | 昌河北斗星X5 |
| 购买车型 | 2013款 1.4L VVT巡航版 豪华型 |
| 裸车购买价 | 5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12年11月 |
| 购买地点 | 河北-保定 |
| 购车目的 | 上下班 购物 接送小孩 |
| 油耗 目前行驶 | 6升/百公里 4500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4 |
| 操作 | 4 |
| 油耗 | 5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4 |
| 内饰 | 5 |
| 性价比 | 4 |
【满意】空间大,动力足,转向轻,高速性能好。
【不满意】档位不清晰,倒档不好挂,车门不好关。
【空间】空间很大,视野开阔,储物空间可以满足基本的要求,特别是后排可以放倒很适合我拖货,不好的就是前面的副驾驶座应该要和老款一样有购物篮,可以放平就更好了。那样就可以装一些长点的东西了。
【动力】动力强劲,开空调也不觉得无力,高速行驶很棒。
【操控】转向灵活,加速性能好,不满意的就是档位不是很清晰,挂档要用力,倒档不好挂。
【油耗】油耗还满意,和很多车比真的很经济,适合低收入人群使用
【舒适性】舒适度一般,座椅不是很给力,特别是后排的座椅舒适性差,长途坐起来很不舒服
【外观】外观很有个性,我很喜欢,可以自己动手加一些装饰。如果是把前挡风玻璃处和A柱还向后倒一点,流线型就更好看了,尾部可以设计得圆润一些,现在的样子就是个面包车的尾巴,如果参照suv车型尾部设计就更好看了
【内饰】内饰很大气,材质可以接受,只是装配上就太差了。
【性价比】同级别的车中性价比很高,适合家庭和商业两用。
【其他】车子总体上很满意,目前还没有发现要修理的地方,只是车子的噪音很大,很多地方没做隔音处理,开到60码左右风燥声就很大了,下大雨车顶可以听见明显的雨滴声,车门不是很好关,要用力才能关紧,中控不是很好,驾驶位上没有中控开锁键,乘客下车不是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