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购买车系 | 小米汽车小米SU7 |
| 购买车型 | 2024款 标准版 |
| 裸车购买价 | 22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26年4月 |
| 购买地点 | 江西-南昌 |
| 购车目的 | 越野 |
| 油耗 目前行驶 | 0升/百公里 4238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5 |
| 操作 | 5 |
| 油耗 | 5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5 |
| 内饰 | 5 |
| 性价比 | 5 |
【满意】我买小米su7是没有对比其他品牌的车辆,只是单纯的觉得小米造的我喜欢的车好看的车我就买了。我很幸运,在刚参加工作的时候就拥有了这样一台好看好开的车。
我现在逐渐能理解网上宣传的su7的电耗是有多么的优秀,你们看我的图片,因为我上下班是走快速通道以及国道全程接近100公里,自从买的电车之后,我一周往返两次,其中一张图是我往返回家的一次实际体验是我极限续航8.2的电耗行驶了,接近100公里。那一次我是为了接我妈妈,所以慢慢地开开了接近一个小时50分钟才到的火车站。
下一张图是我最近30天领先的99%的江西车主所行驶的电耗,平均百公里8.2的电耗,这让我觉得如果我的车以我的脚法开到趴窝,我可以超过720的官方续航里程。
开了4000多公里我一共被动的触发了两次紧急刹车,都是因为对方逆行或者实线变道导致的。我认为这个主动安全还是非常有必要的这是新能源电车与传统油车不一样的地方也是安全的地方。
买了新一代,还有一个好处就是走到哪里你都是最靓的仔,但是有一个坏处就是刚提车的时候嘱咐架是没有隐私玻璃的,这就会导致你被别人观看的时候很没有隐私会不好意思。
买电车之前我一周回家只能回一次,然后一个月的邮费大概就要三400块钱,儿子从买了电车之后,我一周可以回家两次,周三周五都回,而我的电费一个月也只会达到100块钱,因为我平时周末中午的时候会去外面冲拼好电或者等我住进新家之后,我的充电桩开通了波峰波谷店这样子我的电费就会达到一个比较低的水平,这样子使用成本就会非常低。
最后我要说的就是小爱同学的智能化还是非常不错的,我的习惯设置的是召唤小爱同学之后20秒,他都能实时地响应我的诉说。比如我立刻想做到的事情,开空调调节座椅按摩以及把后视镜调高调低等简单操作小爱同学都会帮我立刻执行,不会让我自己去设置里去寻找。
另外,我有一个小问题,想要询问广大车友小米苏七的全景天幕,在夏天太阳底下非常的热,有什么好办法能够解决吗?我最近可能不太能停在车库里面,只能露天我打算近期去安装遮阳帘,有没有好的推荐?或者有没有更好的解决方法?
【不满意】我最不满意的地方可能就是他有一点点太吸人眼球了,开在路上有点害怕有点社恐。然后就是在夏天使用的时候在太阳底下车内气温会很快升上去,大概会达到47八度的样子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