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购买车系 | 领克领克10 EM-P |
| 购买车型 | 2025款 240四驱Ultra运动版 |
| 裸车购买价 | 19.88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25年9月 |
| 购买地点 | 四川-成都 |
| 购车目的 | 上下班 购物 |
| 油耗 目前行驶 | 1升/百公里 2900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4 |
| 操作 | 5 |
| 油耗 | 4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5 |
| 内饰 | 4 |
| 性价比 | 4 |
【满意】提车39天,总体打分8分吧,三个点扣分吧b柱异响,智驾一般,发动机有点小吵
其实今年6月以前一直想买的是坦克,上学时候从坦克300出来的,从坦克300油车看到坦克300混动再看到坦克400混动,从来没考虑过其他车型。
但今年7月在外地出差,偶然看到领克z10这款车,被颜值惊艳到(之前路上看过的领克都感觉设计有点突兀不协调),但自己对纯电有里程焦虑,正好10emp出来了,看网上预估的价格也还能接受,于是准备小定。
主包开了39天,最满意的就是这车的音响,1600w的哈曼卡顿上学都不想下去,之前本来只有网易云的会员,为了这哈曼卡顿也是把qq音乐会员续上了😂😂。
第二满意的是车的动力操控,主包开车算比较稳,但刚拿到车开高速也是一不小心稍踩一下就一百多了,且一百多加速超车仍然很有信心。
第三比较满意的就是操控和底盘质感,主包没有开过太多豪车,但之前开过朋友的30的合资,20的日系,还有主包家里10多的国产燃油,自我感觉都不如这个底盘有质感。
续航表现很不错,主包平时一般用电百公里17kwh左右,当然馈电油耗也挺优秀。充电蛮快,高速吃个泡面基本就差不多充满了
【不满意】不太满意地方就是最近车在过减速带且速度稍快(可能20多点)时候,右侧门框还是b柱附近会有一声异响,像是两个物体碰撞的声音,自己也把车内东西都拿出来了排除其他声音。
虽然平时开车过减速带都会比较慢,但有这个情况就会比较闹心。打算这周末去4s店看看,希望不是啥大问题,不要拆车😭😭😭
其次是智驾和发动机声音,之前开noa从主道到辅导,变道拐弯时候前面有辆汉横在两个隔离带之间准备从辅导到主道,估计还有100m,呆瓜智驾还猛猛冲,速度维持80,感觉差点给主包送走,感觉踩下刹车手动操作,所以方向盘和刹车还得掌握自己手上!
发动机在馈电时候声音挺大,虽然主包都听歌,但感觉这个发动机声音不好听,所以比较敏感,也有可能是平时纯电用多了,习惯安静环境下开车了hhh,因此主包之前把车从大青蛙改成拖拉机了😅😅😅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