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购买车系 | 小米汽车小米YU7 |
| 购买车型 | 2025款 超长续航后驱版 |
| 裸车购买价 | 25.35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25年11月 |
| 购买地点 | 河南-郑州 |
| 购车目的 | 上下班 购物 接送小孩 自驾游 |
| 油耗 目前行驶 | 0升/百公里 7551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5 |
| 操作 | 5 |
| 油耗 | 5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5 |
| 内饰 | 4 |
| 性价比 | 5 |
【满意】车子外观很不错,我很喜欢,最主要的就是里面的天际屏,给我一种未来科技的感觉,它不是屏幕,对于我来说更像是一种投影,即使在阳光强烈的情况下也可以看得清清楚楚。还有就是这是我自己第一辆车,相对于这个价位的电车来说体验是很不错的,动力响应很及时。充电速度也很快,800V快充。在合肥充电的话也比较便宜,喜欢充低谷电,大概3毛多一度,比较省钱,日常通勤的话一个月大概两三百块钱就够了。这个车子外观的话我是非常喜欢的,金属质感拉满,特别喜欢,车头很长看着特别帅。还有这个隐藏式门把手,刚提车的时候真不太适应,后来慢慢习惯就好了。内饰我觉得中规中矩吧,没有特别惊艳,也没有特别普通,零重力座椅还是不错的,主副驾都有,累了可以躺着歇会,也有座椅按摩,副驾驶有个挂钩也挺不错的,买小吃奶茶什么的挂上面很合适。不过配了几个磁吸点位挺不错的,我买了两个磁吸按键加了自动化任务很方便。这款车总体来说续航方面还是可以的,日常开绝对够用,操控也算轻松顺手,开起来没有压力。现在已经开了7500km了,平均能耗17.3/100km算是比较低的了。官方续航835,预估续航615,跑高速的话能跑450+左右。这车开着是很不错的,跟脚,有boost模式,如果不想一直开运动模式,按一下会有15秒的最大马力输出,超车的时候很方便,车子底盘稳定性也很好,超车拐弯都比较丝滑。
【不满意】音响我觉得不太行,音质不好,也没有电吸门和电动方向盘,作为一个二十几万的车,我觉得实在不应该。还有就是车内灯光偏暗,特别是后备箱,我感觉就是为了卖那个滑轨灯。无线充电区域充电发烫,还会一直显示刷卡就很烦,所以我现在一直是关着无线充电板的。现在是夏天很热,因为天际屏的原因不建议前挡风玻璃贴隔热膜,所以会很热。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