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
资讯
互动
网上车市 » 汽车大全 » 阿维塔 » 阿维塔07 » 2024款 » 点评
取消成功!
关注成功!
【满意】从提车开到了现在,其实我个人感觉还行吧,不管内饰用料,还是电耗和油耗我还挺满意的,唯一就是我没有上激光雷达,我是等等那种人,我想等后面政策下来在买激光雷达的 【不满意】不满意就是增程电池太小了,冬天续航就下去了,容易老是充电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