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上海切换     城市分站:上海南京苏州无锡常州南通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车型搜索:
全部品牌
全部车系

网上车市 » 汽车大全 » 奥迪 » 奥迪A4L » 2025款 200万辆悦享版 40 TFSI Bang&Olufsen星夜版 » 点评

一汽奥迪奥迪A4L 2025款 200万辆悦享版 40 TFSIBang&Olufsen星夜版

疯狂瓜哥
疯狂瓜哥
2026-05-12 发表
购买车系一汽奥迪奥迪A4L
购买车型2025款 200万辆悦享版 40 TFSIBang&Olufsen星夜版
裸车购买价21万元
购买时间2025年10月
购买地点浙江-绍兴
购车目的上下班
购物
油耗
目前行驶
8升/百公里
1110公里
空间4
动力5
操作5
油耗3
舒适性5
外观5
内饰5
性价比5

【满意】车快半年,每天开它上下班,最满意的就是它的省心和均衡。 外观是我一眼就看中的,银灰色车身低调耐看,运动套件也不浮夸,开去公司不张扬,和朋友出门又能撑住场面。 动力方面,2.0T低功版日常通勤完全够用,起步轻快,市区跟车不肉,跑高速的时候踩油门超车也很有底气,7速双离合变速箱换挡很平顺,几乎感觉不到顿挫。 油耗也很惊喜,市区通勤平均8个油左右,高速能降到6个出头,对于一台豪华B级车来说,这个表现完全超出预期。 底盘调校很扎实,过减速带的时候滤震效果不错,跑高速也很稳,不会发飘,给我这种新手很强的安全感。 虚拟座舱的科技感也很加分,仪表盘显示清晰,导航投屏也方便,内饰做工用料也很扎实,整体质感很在线。 当初就是冲着奥迪的品牌和A4L的均衡性来的,现在越开越顺手,家用通勤都能hold住,完全没后悔选它。
【不满意】整体来说这台车我还是很满意的,但也有几个小地方用久了还是觉得有点遗憾。 首先就是内饰的异味问题,新车提回来的时候味道确实不小,放了炭包、通风了快一个月才慢慢散掉,刚开始坐进去还是有点呛人,尤其是夏天暴晒之后味道会更明显。 其次就是低速跟车的时候,变速箱偶尔还是会有轻微的顿挫感,尤其是在拥堵路段走走停停的时候,换挡不够顺滑,能感觉到明显的闯动,不如日系车那么平顺。 还有就是车机系统,反应速度不算快,偶尔会有卡顿,自带的导航也不如手机导航好用,CarPlay连接虽然方便,但偶尔也会断连,稳定性一般。 另外就是后排的地台隆起太高了,中间乘客坐着很不舒服,长时间乘坐会很累,对于经常要坐三个人的家庭来说,这个设计还是有点影响实用性。 还有就是配置上的小遗憾,比如座椅加热只有前排有,后排冬天坐的时候会有点冷,还有就是后备箱没有电动尾门,每次搬东西的时候开关都不太方便,尤其是手上拿满东西的时候。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以上内容的版权归发帖人和网上车市所有,未经允许请勿使用、转载。
评论(0) (0) (0)
 
0/200字 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