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意】我觉得买车安全性还是最重要的,现在道路这么复杂,意外随时都有可能发生,正是因为这款车的安全性别特别到位,所以才入手的这个品牌,在安全方面做的非常出色,这是大家公认的,何况车的各方面表现都比较突出,外观设计是我喜欢的风格,动力方面又特别强劲,给我带来了不错的驾驶,快乐。
【不满意】虽然我对这款车是非常喜欢的,但是不得不承认它的缺点也是不少的。比如它的内饰异味很大,我是那种有点味道就受不了。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以上内容的版权归发帖人和网上车市所有,未经允许请勿使用、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