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
资讯
互动
网上车市 » 汽车大全 » 陆风 » 陆风X9 » 2013款 2.0T 手动 两驱柴油版 » 点评
取消成功!
关注成功!
【满意】我是高调的人,外形符合我的期望,回家的路有点不好走,所有就上了越野车 【不满意】从外面看是挺上档次的,但是看里面可就是面的范儿了 【空间】一般吧,轴距比较短,前后两排 后排不适合做人 空间挤 【动力】柴油动力很满意 【操控】不错,除了有时候感觉方向盘有点重以外,其他都好。 【油耗】一般 【舒适性】 【外观】个人很喜欢 【内饰】一般 【性价比】还行吧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