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车市 » 汽车大全 » 吉利 » 星越L » 2021款 2.0TD DCT EVO两驱智尊型 » 点评
| 具体指标 | 用户评分 | SUV平均分 |
|---|---|---|
| 空间 | ↑ | 4.36 |
| 动力 | ↑ | 4.13 |
| 操控 | ↑ | 4.29 |
| 油耗 | ↑ | 4.07 |
| 舒适性 | ↑ | 4.18 |
| 外观 | ↑ | 4.50 |
| 内饰 | ↑ | 4.13 |
| 性价比 | ↑ | 4.16 |
| 购买车系 | 星越L |
| 购买车型 | 2021款 2.0TD DCTEVO两驱智尊型 |
| 裸车购买价 | 16.08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22年5月 |
| 购买地点 | 北京-朝阳区 |
| 购车目的 | 上下班 购物 |
| 油耗 目前行驶 | 8升/百公里 3450公里 |
| 空间 | 4 |
| 动力 | 5 |
| 操作 | 5 |
| 油耗 | 5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5 |
| 内饰 | 4 |
| 性价比 | 5 |
【满意】这款车最满意的地方还是它的驾驶乘坐舒适性,之前开过的一款车,平时还不怎么差,如果是行车时间比较长,尤其是途径山路石路的话,颠簸得特别明显,浑身都要散架的感觉,星越L燃油版,就完全没有这方面的情况,有时候带小孩出去,居然可以睡一路,可见这款车的舒适性还是值得信赖的。
【不满意】这款车的各方面表现都是可圈可点的,几近完美,如果说还有哪些地方值得改进提升的话,我感觉星越L燃油版的后备箱开口还是稍微有点小的,还有就是这款车的隔音效果稍微有些不足,当然了,我个人是完全可以接受,毕竟不是大问题。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 购买车系 | 星越L |
| 购买车型 | 2021款 2.0TD DCTEVO两驱智尊型 |
| 裸车购买价 | 15.5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22年7月 |
| 购买地点 | 河南-许昌 |
| 购车目的 | 上下班 购物 接送小孩 自驾游 越野 |
| 油耗 目前行驶 | 9升/百公里 300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5 |
| 操作 | 5 |
| 油耗 | 5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5 |
| 内饰 | 5 |
| 性价比 | 5 |
【满意】家里有一款马自达昂克赛拉,但是结完婚有孩子之后慢慢的感觉车内空间越来越不够用了,媳妇和孩子坐在后排经常说空间小,时间长了就想再换一辆车,刚开始看了丰田,大众,本田,媳妇说已经有轿车了,空间小,所以这次大部分看的都是SUV车型,而且都是合资的,当时都感觉不太满意,感觉跟我之前的车内饰也差不多的用料,而且配置也是一如既往的低,就想着看看国产的,一直都有人说国产的配置高,也没有开过,搜索了一下,看见星越L的图片,就有一种高大上的感觉,媳妇也比较相中,隔天到店里试驾,试驾动力简直比我的昂克赛拉好的不要太多,2米845的轴距,后排空间也完全秒杀了之前的车,媳妇很满意没想到副驾的屏幕可以刷抖音和追剧,媳妇立马决定就它了,这对她来说简直就是不要太爽,但是有一点就是价格有点超预算,后来销售说还有5000的置换补贴,其实当时挺犹豫的,因为我平时自己上下班开着那辆马自达也挺好,省油,开着也爽,主要也开了有六年了,我自己开挺好的,但是因为预算有限,经过两个月的考虑,还是决定换了它,加上老车置换的钱,加上置换补贴,直接全款拿下,提车当天,销售把车内的配置详细讲解和操作了一下,简直就是太满意了,540全景影像,舒 适的麂皮内饰,L2.9的自动驾驶,自动泊车,BOSE音响等等一些高科技配置简直太方便了,建议想换车的朋友们可以多多试驾体验一下,绝对让你满意,现在的国产车已经越来越好了,所谓的合资对于我来说已经不香了,我相信国产车以后肯定会越来越好,下面开始上图
【不满意】不满意的可能就是翠玉蓝要加5000块钱了吧,要是不加更好,我的车就更便宜了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 购买车系 | 星越L |
| 购买车型 | 2021款 2.0TD DCTEVO两驱智尊型 |
| 裸车购买价 | 16.82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22年2月 |
| 购买地点 | 河南-许昌 |
| 购车目的 | 上下班 购物 |
| 油耗 目前行驶 | 8升/百公里 6038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5 |
| 操作 | 5 |
| 油耗 | 3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5 |
| 内饰 | 5 |
| 性价比 | 5 |
【满意】星越L这个车从上市以来我就一直关注着,之前比较喜欢星瑞,去试驾了一下结果因为个人身高原因还是觉得轿车空间比较小,然后家里边让买台SUV才关注到这个星越L。刚看到这台车的第一眼就喜欢上了,感觉和沃尔沃的xc60一样,然后了解到这台车全系标配沃尔沃的发动机,2.0T的动力对我来说绝对够用,内饰的话也是三联屏的设计,很有科技感!而且这台车的座椅也是支持12向电动调节,还有腰部四向支撑,对于我这种经常喜欢出去玩的人真是一个福音,不用担心开车时间长腰疼了!而且里边的配置更是让我眼花缭乱,屏幕能玩微信 看电影 刷抖音 而且流量终身免费!副驾驶屏幕还支持单独连接蓝牙耳机,根本不影响我的开车体验,能正常的放音乐,非常舒服????这个车也带全景天窗,而且后排放倒之后还可以直接躺着休息,非常完美!关键是这个车送4.5年的免费保养,后续不用操心保养的问题!非常贴心!强力推荐中国星SUV!
【不满意】缺点呢就是白粽内饰有点不耐脏,不好清理,得去洗车店洗,不方便,建议大家加装翠玉蓝,翻毛皮,坐着舒服,摸着也非常光滑!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 购买车系 | 星越L |
| 购买车型 | 2021款 2.0TD DCTEVO两驱智尊型 |
| 裸车购买价 | 16.32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22年7月 |
| 购买地点 | 河南-新乡 |
| 购车目的 | 接送小孩 |
| 油耗 目前行驶 | 12升/百公里 1000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5 |
| 操作 | 4 |
| 油耗 | 5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5 |
| 内饰 | 5 |
| 性价比 | 5 |
【满意】悬挂:
偏硬,欧洲车风格,路感反馈恰到好处,虽有反
馈但过滤掉大部分颠簸。副驾觉得速度有点颠
但整体滤感朋友评价大概在30万级别水平都有优
势。滤感比大众要舒服。个人感觉开过的车中暂
时对它评价最高。9分
自动驾驶:
12基本覆盖高速大部分场景,但变道还需要人盯
着。紧急雪糕筒识别不到比较危险。给7分左右
动力:
95 新车不敢乱踩。踩过一次,急加速涡轮迟滿。
但加速度总体满意。8分
稳定性:
低速过大坑十分颠,小坑只要不是连续都能滤
高速120很稳,基本没啥感觉 总体8.5分(只看
高速稳定性)
隔音:
我老说胎噪大,朋友说隔音效果其实挺好,关窗
基本听不到外面声音,胎噪明显是因为 NHV静音
太好了,不过地盘的胎噪声音固体传播比较难
搞,毕竟特固异r20。不谈胎噪隔音8分。但音乐
50-60%音量时车门外也能听见。
别的想不起来,先发这么多 #星越L
重复一遍车机是真不行每,另外双离合平顺性把
我吓到了,还以为开的是cvt。总体除了车机以
外.感觉物超所值吧
三大件+配置已经接近 40
万左右体验了。
【不满意】车机经常卡,这点不很满意,经常黑屏卡顿,另外语音控制关不掉副屏幕,非得手动关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 购买车系 | 星越L |
| 购买车型 | 2021款 2.0TD DCTEVO两驱智尊型 |
| 裸车购买价 | 16.32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22年3月 |
| 购买地点 | 河南-新乡 |
| 购车目的 | 上下班 |
| 油耗 目前行驶 | 7升/百公里 3425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5 |
| 操作 | 5 |
| 油耗 | 5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5 |
| 内饰 | 4 |
| 性价比 | 5 |
【满意】我们是三月份提的车,到现在也有四个月了。下边来说下我对星越L的用车感受。
不得不说,选择星越l确实是始于颜值,因为我和男朋友都觉得suv比较好看,看到星越L第一眼就觉得这车不错。
【不满意】中控屏也是一个不可忽略的点,使用几个月下来,中控屏不耐脏,很容易留下指纹,光线反射后感觉脏兮兮的。建议大家在使用中注意一下,手尽量要擦干净。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 购买车系 | 星越L |
| 购买车型 | 2021款 2.0TD DCTEVO两驱智尊型 |
| 裸车购买价 | 16.32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22年4月 |
| 购买地点 | 河南-郑州 |
| 购车目的 | 上下班 购物 接送小孩 自驾游 |
| 油耗 目前行驶 | 8升/百公里 3500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5 |
| 操作 | 5 |
| 油耗 | 5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5 |
| 内饰 | 4 |
| 性价比 | 5 |
【满意】1、动力强劲,这是这次换车的重点需求,2.0T可以满足我生活的全场景需要,男人就是需要力量;2、智能辅助配置,选的智尊版本,为啥不选旗舰,大家懂的,很多辅助的智能配置非常强大,该有的都有了。3、外观,其实这点应该第一条说,哈哈哈,颜值肯定是重要的嘛。4、超大的车内空间,完全满意,十分满意,很满意。
【不满意】1、可能第一个要吐糟的就是车机了,确实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劝自己耐心等待2、邮箱也比较的小,虽然油耗在8个左右,但是感觉油箱小。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 购买车系 | 星越L |
| 购买车型 | 2021款 2.0TD DCTEVO两驱智尊型 |
| 裸车购买价 | 16.32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22年6月 |
| 购买地点 | 宁夏-固原 |
| 购车目的 | 上下班 购物 接送小孩 自驾游 越野 泡妞 |
| 油耗 目前行驶 | 0升/百公里 1500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5 |
| 操作 | 5 |
| 油耗 | 4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5 |
| 内饰 | 5 |
| 性价比 | 5 |
【满意】喜欢这个车的空间,轴距长空间大。这款车空间作为紧凑型车型里面可以说是最大的SUV。第2排放倒的话完全可以睡两个人。空间很宽敞。动力方面也没问题,加速给油很迅速。不管是上坡还是超车,动力是没得说,比之前我开的车好的太多了。家里出去旅游的话,完全可以来一次,自驾游空间没问题,动力,游刃有余。
【不满意】不满意的,就是在城里开的话油耗有点高,最高一次开了10个油。但是平均下来还可以吧,有没有什么不太满意的。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 购买车系 | 星越L |
| 购买车型 | 2021款 2.0TD DCTEVO两驱智尊型 |
| 裸车购买价 | 16.32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22年6月 |
| 购买地点 | 宁夏-固原 |
| 购车目的 | 上下班 购物 接送小孩 |
| 油耗 目前行驶 | 8升/百公里 1024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5 |
| 操作 | 5 |
| 油耗 | 4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5 |
| 内饰 | 5 |
| 性价比 | 5 |
【满意】当初在网上看车的时候就看上了这个蓝色车漆,感觉很复古典雅的一种颜色,实际到店里面看了也很大气,最后是他的空间,我们家里面的人不多,但是个子都很高,不过坐在这个车后排一点都不挤,配置不错,有些比如像大灯,可以自己变远近光灯,挺不错,下次就不会被别人骂了,哈哈
【不满意】还是不喜欢这个深色内饰,其他的功能还挺好用。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 购买车系 | 星越L |
| 购买车型 | 2021款 2.0TD DCTEVO两驱智尊型 |
| 裸车购买价 | 16.82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22年2月 |
| 购买地点 | 山东-菏泽 |
| 购车目的 | 上下班 购物 接送小孩 |
| 油耗 目前行驶 | 0升/百公里 6000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5 |
| 操作 | 5 |
| 油耗 | 5 |
| 舒适性 | 4 |
| 外观 | 5 |
| 内饰 | 4 |
| 性价比 | 5 |
【满意】当初看的车也不少,第一眼就被星越l的外观所吸引!内饰很高级,中控也很有科技感,因为身高还有身材的缘故,就是很想选一款比较实用,空间又大的SUV,主要还是考虑性价比,十几万来说,配置相当丰富,试驾了以后觉得还比较满意
【不满意】后备箱开启没有脚感,对于科技感十足的星越 L觉得还是有些许遗憾的,部分时间在跑长途后备箱需要装东西的话,有脚感还是非常方便的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
| 购买车系 | 星越L |
| 购买车型 | 2021款 2.0TD DCTEVO两驱智尊型 |
| 裸车购买价 | 16.32万元 |
| 购买时间 | 2022年6月 |
| 购买地点 | 安徽-阜阳 |
| 购车目的 | 泡妞 |
| 油耗 目前行驶 | 7升/百公里 1970公里 |
| 空间 | 5 |
| 动力 | 5 |
| 操作 | 4 |
| 油耗 | 5 |
| 舒适性 | 5 |
| 外观 | 5 |
| 内饰 | 5 |
| 性价比 | 5 |
【满意】个人感觉操控灵敏,方向定位准,无论是城市还是高速动力没得说,超车提速只要给点油,立马有抬头推背的感觉,车机,一米三联屏颜值担当,本人没有感觉到有卡顿现象,主副驾分析明确而且还提供了酷狗app,非常满意。空间方面相当可以了,前排身体左右空间刚刚好,座椅包裹性很强,本人只有停车坐过后排一次,腿部随便伸,背部角度可调,后备箱空间跟我另外一台suv 比较过,毫无压力。油耗方面,一箱油400左右,跟另一台2.0T的相比已经很省了,市区最多8.9(开着空调)高速7.4(开空调)那台车虽然加92的油,高速也得11个左右。避震,虽然调教有些硬也有可能跟操控有关,跟我朋友那台宝马x1差不多,我感觉还是能接受,因为有时候总感觉开着一台宝马。
【不满意】不满意的主要就是没有无线CarPlay ,过隧道的时候副驾播放电影会自动暂停,没有信号的原因
【空间】
【动力】
【操控】
【油耗】
【舒适性】
【外观】
【内饰】
【性价比】
【其他】